怎麼交朋友才能交到真正知心的朋友?

2023-01-27 19:50:05 字數 5173 閱讀 8339

1樓:生活導師小馨馨

在和朋友相處的時候要真心相待,對朋友要特別的好,也要兩肋插刀,這樣就可以交到真正知心的朋友了。

2樓:知竹常樂

對待朋友應該真誠。只有這樣才能夠交到真正知心的朋友。因為真正知心的朋友就會被你的真誠所打動,就會願意跟你交心。

3樓:在橫店影視城搖頭的鸚鵡

想要交到知心朋友,首先自己就要真誠,你對別人是真心的,別人對你自然也是真心的,人都是相互的。

4樓:王祿

應該在交朋友的時候付出自己的真心,只有真心的對待一些人,才可以得到別人的真心。

5樓:樂樂在此呢

應該了解自己的交友方式,促進自己的溝通能力,了解對方的性格,也要了解對方的品質。

怎樣交朋友才會交到沒有目的性的知心朋友?

6樓:帳號已登出

怎樣交朋友才會交到沒有目的性的知心朋友,首先你對她就不要有目的性,然後你在和他相處的過程中就不要顧忌太多,完全的去做你自己。我說的不要顧及太多和完全做你自己並不是說你把所有的就是優缺點,優點擺在他面前,拿優點去和他相處固然好,但是如果你同樣的把你的缺點拿過去跟他相處的話,他也不會很喜歡你,就是把自己缺點摒棄掉的基礎前提下,把自己最真實的有優點的那一邊,完全的拿去交朋友。

7樓:網友

這樣的朋友是可遇不求的,一切隨緣。而且你本人為人處世先要做這種人,時間長了,就會找到這樣的人成為朋友。沒聽過這樣一句話嗎?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8樓:匿名使用者

全沒有目的性,你也不信,我也不信,我想,知心的朋友,有的特徵:

①清心寡慾,不到萬不得已,不會向對方求助¥;

②隱私,對方的隱私,第三方,是知道不了的;

③苟富貴,勿相忘,有助益,境界低,知心朋友,可以忘年交,可以異性知,可以貧富聚(貧不求富,富不幫貧,都可以),是平民百姓,話題依然可以油鹽柴公尺醬醋茶,世事風雲可包括。

④題主有什麼補充意見,願聞其詳。

9樓:戚甜恬

沒有目的性?知心朋友?這個要求太高了吧!水至清則無魚,只有很老實純真的人才是完全沒有目的性的,也許你又不喜歡,討厭老實人,大家交朋友互惠互利不很好嗎?何必那麼認真。

10樓:小嶺

有道是知人知面,不知心。只能夠日久見人心。

11樓:星**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初見是謹慎交友,長言說知人知面不知心,很多事需要你自己把握,這個交友不是一兩句能說清的。

在交往中才能分辨希望你慢慢領悟!

如何才能真正的交到知心朋友?

12樓:**加速度

兩個人有相同的興趣愛好。能有同樣的目標。能夠以誠相待。

13樓:賬房公子工作室

首先要有聊得來的話題,然後就是要相互幫助,最後就是要懂得分享。

14樓:秀時尚街拍

題主你好!

我認為要知根知底,交朋友要掏心窩子。

15樓:迷迭di香

保證你也付出了真心,然後常常交流,你會更加的了解對方。

16樓:墨顏說歷史

我認為以人心換人心,真誠的對待乙個人,那個人也會真誠的對待你,所以在交朋友的過程中,一定要做到真誠。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說命運,真心這東西不是可以換來的,不是說你用真心就會得到。有一句話叫對你好的一直對你好,你所寵的卻未必對你好。

18樓:賣萌

朋友不在於多,貴在精。所謂知己難得才珍惜,物以稀為貴,關鍵時候,往往是最好的朋友能提供最大的幫助。要想知心,先要志同道和,兩個必須得是一類人,如果不是一路人,恐怕普通朋友都很難做。

做到知心,靠的長時間的交往磨合,互幫互助,就像乙個人的左右手一樣。在別人困難的時候,伸出援手,對方之後肯定會記住並找機會報答你,你來我往,時間長了,次數多了,就可能交到乙個這樣的朋友。

19樓:赫宰是我的

個人覺得過了交真心朋友的階段了,為啥會出現這種情況呢?也許是隨著年齡的增長,大家變成了乙個個獨立的個體。不再像小時候因為一些共同的小愛好就會說著交心的話成為好朋友。

現在的我們更多的是想追求精神層面上的東西。長大了的我們之間利益的利益也多了起來,所以就更難交到真心的了。但是只要是有良心的人就不會拒絕真誠對待他的人,所以你可以多和不同的人接觸,挑選出你認為可以真誠對待的人,好好待他,這樣你可能會有真心朋友了。

20樓:以心

我想你說的那種朋友是指知己,知音吧,那種朋友是很少也很難遇到吧。 方法的話,擴大交友面,擴大基數,增加遇到這種朋友的概率。 再就是,你可以想想,會和你交心的人會不會興趣愛好也跟你雷同呢?

你可以去那種有你興趣愛好的圈子。比如能上知乎的人大多有一些類似的特質,上豆瓣的人有另一些特質,上貼吧的人有其他的特質,你會喜歡哪種呢,你就多去那種圈子唄。如果你喜歡運動,就多去運動館,認識那裡面的人。

如果喜歡公益,就多參加一些公益組織等等,這樣可能會增加遇到知己的概率吧。

21樓:尓康

首先,我覺得知心朋友不求多。還有我認為關鍵是,興趣相投,性格互補。比如你內向,交個外向的朋友也不錯,如果非要找那種和你性格一樣的,相信我,這樣的友誼不會太長久的。

22樓:蒲德

哪有什麼太交心的朋友,都是有的可說,有的不可說。為人處世,還是自己最靠譜,還是要時刻謹慎。能有個興趣愛好三觀相投的就真誠的處處,當做乙個平時可以分享東西的人就好,不必太掏心窩子。

當然這種朋友肯定也是可遇不可求的。

23樓:尓康

大學交了倆個真心朋友。能交到知己型的真心朋友真是可遇不可求。一位是女生,身上有太多的閃光點值得我用一生去學習。

雖然有時脾氣很臭,但也抹去不了她的光輝形象。還有一位男生,體格健碩。極懂歷史經常與他討論歷史這是乙個樂事。

很有思想,我同過了解他思想的形成我也去通過多讀書形成自己的思想。他們在我最美好的時光所遇到。這是上天的恩賜。

願我們的友誼長存。

24樓:須妙松

很難找到那種真正的知心朋友了,年齡越大,經歷的越多,卻很難找到那個單純想和自己做朋友的人了,總感覺人與人之間隔了什麼,但又不知道怎麼改變,只能說努力吧,也看緣分吧,如果你遇見了乙個看順眼,彼此三觀也比較一致的,就盡量好好相處吧,最重要的是要有距離,以前不懂總覺得親密無間最後,其實人還是要有點距離的。真誠的對待別人吧,也別在一棵樹上吊死,多點時間和空間給自己吧。

怎樣才可以交到乙個知心的朋友?

25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發現別人的閃光點,學會欣賞別人。

在這個複雜的社會怎樣才能交到真正知心的好朋友?

26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找知心朋友不應該去網路中尋找,他應該是你生活中的,因為知心朋友不是說有就有的,你需要和他相處好長一段時間,讓他完全信任你,你也完全信任他,你們之間沒有秘密,相互都是透明的,都能看透互相,你和他高興的時候都會想到互相,傷心的時候也會想到互相,不要對他隱瞞任何事情。從你的生活中找一找,網路和書籍中的並不真實,你們無法在短時間內互相信任,互相了解,想要找永久的知心朋友,需要更多的時間,我雖然沒有太多見解,但我把我想的都說了出來,你想怎麼樣,還要看你自己。我只是給你提提意見,加油,你一定會找到知心朋友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看你對好朋友這個詞的理解程度了,每個人都是不同的,所以他對好朋友的定義也是不同的,不過如果你真心去交的話,應該會有朋友的,但好朋友的含義還要你自己去理解與劃定了,用你的真心與真誠會交到好朋友的,祝你早日實現這個願望!但有一點,不要對朋友要求過高,應該多在自身找原因!

28樓:網友

以誠相待,為民服務。

雖然利益的衝突導致道德的流失,但是堅持自己的信仰,用自己的行動來讓有與你一樣想法的人找到光芒,那麼你覺得還有什麼問題嗎?

當你無助的時候。

記住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這是最後的底線。

29樓:寂寞相思扣

用心去交朋友,雖然社會中會經常遇到爾虞我詐、互相利用的朋友,但是,也無法阻擋我們想要有一位患難之交啊!患難見真情。

想要有真心的好朋友,首先要有一雙慧眼,更要有一顆真誠的心,你想別人怎麼對你,你就要首先怎麼對人家,相信有一顆樂觀向上、真誠友善的心,一定能找到知心好友的!

30樓:小公尺為彬註冊

我覺得不需要特別去找的。

想傾訴有很多方法。

真心朋友我都沒乙個。俺覺得還好``

我想到總是有人疼我俺爸俺媽。俺就沒啥了。

生活中,怎樣才能交到知心朋友?

31樓:愛嚶嚶嚶絲坦

同時如果兩個人是朋友的話,一定要經常的見面,經常的聯絡,因為再好的一段感情也是需要進行維持的,如果你在交到了乙個朋友,之後就不再聯絡了。不斷的忙自己的事情,那麼時間一長,你們兩個人的友情肯定是會慢慢淡化的,所以平時再忙也不要忘記去聯絡你的朋友,去找你的朋友一起玩耍,和朋友在一起也是會讓你感覺到開心的,對自己來說也是乙個非常好的事情,而且有乙個知心朋友可以聽你訴說你內心的想法,那麼這會讓你感覺到更放鬆。

32樓:你真的很好嗎

首先自己一定要做到非常的坦誠,而且當遇到自己覺得這個人能夠做自己知心朋友的時候,要多跟他溝通,多了解去多幫助對方,當對方感覺到自己誠意的時候,那麼自然而然也就非常願意跟自己交往。

33樓:勝利村寧

應該找到乙個三觀和性格都非常相符合的,如果經歷相同的話就更合適了,這樣的朋友能夠成為知心朋友,不是他們也能夠感同身受,而且更好的理解自己。

34樓:你到底敢不敢

生活中想要交到知心的朋友,那麼就要先付出自己的真心,真心換真心,這樣是公平的,而且也會收穫對自己好的朋友。

35樓:右手年華

在生活中應該要真心的對待別人,而且對於別人也要真誠一些,少一些套路,也要盡自己的努力去經營一段友情。

36樓:你到底敢不敢

和那些人品非常好的人玩耍,用心對待對方,應該是可以交到好朋友的,但還是比較難的。

怎麼才能交到朋友?如何才能交到朋友??

交朋友的辦法有很多,人字的組成就是一撇一捺,人還是很渴望自己有幾個值得交心的好友的,交朋友可以選擇有共同興趣愛好的,比如說愛吃零食的,愛玩遊戲的,愛看電影的,剛開始大家彼此都不熟悉只能通過相同的興趣愛好來開啟話題,久而久之就可以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友了,但交友也需要謹慎,千萬不要深交你第一眼看著不舒服的...

怎麼才能交到女朋友,如何交到女朋友?

1.交女友首先要看緣分。緣分這個東西是可遇不可求的,如果你想刻意去尋找乙個你喜歡的女生,反而得不到,但是如果順其自然,反而可能遇上。這就是人們常說的 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 2.心儀的女友也不是等來的。就是在你喜歡的女生一旦出現在眼前,不要讓其擦肩而過,要抓住她,採取主動攻勢,不要認為 是你...

怎麼才能交到更多的朋友?怎樣才能交到更多的朋友?

溝通是首先要學會傾聽 多聽少說 專注對方的談話 你本身積極樂觀 人家才願意接受你 覺得你不討厭 能給他帶來一種尊重 有時候乙個眼神 乙個手勢 乙個微笑 就能拉近距離 傳遞情緒 學會尊重 一些細節上注意 這個特別關鍵。其次,交朋友的時候不要抱著要交到有錢朋友的想法,朋友不分等級的。女孩子還可以不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