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電信股份有限公司宜城分公司怎麼樣?

2023-02-11 04:55:06 字數 1632 閱讀 1590

1樓:天眼查

簡介:中國電信股份****宜城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04月2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可經營專案:在本行政區域區內經營基礎電信業務:

800mhzcdma第二代數字蜂窩移動通訊業務等。

法定代表人:羅猛。

工商註冊號:42068400000164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中國電信股份****襄陽分公司怎麼樣?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湖北省法定代表:張海鷹企業型別:股份****分公司(國有控股)登記狀態:

法定代表人:張海鷹。

工商註冊號:420600000000056企業型別:其他股份****分公司(上市)

中國電信股份****江城分公司怎麼樣?

中國電信股份****恩施市分公司怎麼樣?

中國電信股份****大冶分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中國電信股份****大冶分公司是2004-04-29在湖北省黃石市大冶市註冊成立的股份****分公司(上市、國有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湖北省大冶市新冶大道69號。

中國電信股份****大冶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2817068227272,企業法人王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電信股份****大冶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800mhzcdma第二代數字蜂窩移動通訊業務和cdma2000第三代數字蜂窩移動通訊業務。

固定網本地**業務(含本地無線環路業務)、固定網國內長途**業務、固定網國際長途**業務、ip**業務(限於phonc-to-phone)、衛星國際專線業務、網際網路資料傳送業務、國際資料通訊業務、公眾電報和使用者電報業務、26ghz無線接入業務、國辦通訊設施服務業務;經營無線接入業務;增值電信業務;第二類基礎電信業務中的國內甚小口徑終端地球站(vsat)通訊業務、因定網國內資料傳送業務、無線資料傳送業務、電戶駐地網業務、網路託管業務;第一類增值電信業務中的**資料處理與交易處理業務、國內網際網路虛擬專用網業務、網際網路資料中心業務;第二類增值電信業務中的語音信箱業務、傳真儲存**業務、x400電子郵件業務、呼叫中心業務、網際網路接入服務和資訊服務業務(含固定網**資訊業務、網際網路資訊服務業務和移動網資訊服務業務)。一般經營專案:

經營與通訊及資訊業務相關的系統整合、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培訓、技術諮詢、資訊諮詢、裝置及計算機軟硬體等的生產、銷售、安裝和設計與施工;房屋租賃;通訊設施租賃;安全技術防範系統的設計、施工和維修;廣告業務。(涉及許可經營專案,應取得相關部門許可後方可經營)。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40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中國電信股份****大冶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04月2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可經營專案:800mhzcdma第二代數字蜂窩移動通訊業務和cdma2000第三代數字蜂窩移動通訊業務等。

法定代表人:王慶。

工商註冊號:420281000037009企業型別:股份****分公司(上市、國有控股)公司位址:湖北省大冶市新冶大道69號。

中國電信股份有限公司雅安分公司怎麼樣?

中國電信股份 雅安分公司是2008 02 05在四川省雅安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區羌江南路2號。中國電信股份 雅安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1800756608163c,企業法人杜自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國電信股份 雅安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 ...

中國鋁業股份有限公司蘭州分公司怎麼樣

中國鋁業股份 蘭州分公司是2007 06 15在甘肅省蘭州市城關區註冊成立的股份 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甘肅省蘭州市城關區張蘇灘575號 大學科技園內 中國鋁業股份 蘭州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20000660036287g,企業法人孫波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國鋁業股份 蘭州分公司的...

股份有限公司設立條件有哪些,股份有限公司的設立條件是什麼?

1 發起人符合法定的資格,達到法定的人數。根據新 公司法 的規定,設立股份 應當有二人以上二百人以下為發起人,其中須有半數以上的發起人在中國境內有住所。2 發起人認繳和向社會公開募集的股本達到法定的最低限額。股份 的資本最低限額不得低於500萬元人民幣。對有特定要求的股份 的註冊資本最低限額需要高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