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穿涼鞋要穿襪子嗎,夏天出門穿涼鞋要不要穿襪子?

2023-01-27 17:10:07 字數 4285 閱讀 1053

1樓:亦懿眸

夏天到了,選鞋也很難。夏天可以穿的鞋子有很多種,比如運動鞋、涼鞋、運動鞋、拖鞋等。而且很多人會選擇穿涼鞋。

男+涼鞋要麼50歲,有人吐槽。有些男人穿涼鞋和襪子!這造型太可怕了,讓人覺得油膩土裡土氣~連雷佳音都穿涼鞋+黃襪子,被各種吐槽。

話說回來,男人穿涼鞋可以穿襪子嗎?你的答案是什麼?但是在日本,有一些時尚大咖用兩種方式這個問題:

穿襪子不代表會邋遢,但是顏色的選擇要盡量乾淨清晰,不要太花哨!如果想讓自己的層次感更明顯,不能選擇襪子搭配顏色太多的涼鞋,盡量乾淨清晰,不要混色。當然,襪子的款式一定要長,跟個人的比例剛剛好。

只要每乙個細節都做好了,你就可以成為乙個新潮的咖啡,這些步驟都會被細化。如果沒有一些匹配技巧,就不要輕易嘗試。

第二:不要穿襪子。如果不擅長搭配,穿襪子是安全的。

其實這是為了表現自己的隨便態度。簡單不簡單。當然,你不用考慮它在搭配時會不會顯得腿短。

甚至很適合做褲子,比較時尚。短褲有乙個款式的優勢,在涼鞋的選擇上,也盡量對應上身或者下身的著裝顏色。形成整體的從眾感,減少跳樓感。

而且涼鞋還可以控制多種款式,比如節日風格,運動風格,所以只要你想夏天涼快一點,試試涼鞋的搭配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的,1.夏天很容易出汗,穿涼鞋本來就是為了透氣,還穿襪子的話就不透氣了,這樣的話穿涼鞋就沒有必要了。

2.夏天的時候穿涼鞋穿襪子很不美觀,露著腳才好看。

夏天出門穿涼鞋要不要穿襪子?

3樓:士軼利

夏天穿涼鞋就不要穿襪子了,我覺得夏天因為比較熱,穿襪子也不是很舒服。還有就是看你自己感覺怎麼樣唄。如果想穿襪子的話,還是不要穿涼鞋。

4樓:大瑜財經說

雖然這樣搭配比較醜,但是可以防止出腳汗。

5樓:優越水

一般情況下,看你到**去?如果是逛街的話,沒有必要穿襪子。

如果是上班,或者出席一些重要的場合,穿涼鞋一定要穿襪子。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最好是穿襪子,主要是看自己的習慣!

7樓:倫春雨

夏天出門穿涼鞋,要不要穿襪子?不用穿襪子?

8樓:悅鈴清聲

不需要,本身夏天就比較熱了,穿涼鞋要穿上襪子會顯得非常的難看,然後又很熱。

9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不需要。因為涼鞋只能光腳穿,不然露出襪子會很醜的,所以不能穿。

10樓:本色原竹

不需要。穿涼鞋本來就不需要穿襪子了,天氣又這麼熱,光腳穿的話會更涼爽。

11樓:小自信

不需要穿襪子,穿上襪子就失去了穿涼鞋的作用,讓穿涼鞋變得非常可笑,變的不合時宜。

12樓:余昱

我覺得看個人需要,涼鞋穿襪子已經變成了一種時尚,即使這麼穿出去也並不會覺得怪異,也有一些涼鞋搭配襪子會加更好看。

13樓:戀愛小天才

不要,涼鞋穿襪子太難看了,是一種很奇怪的搭配。

14樓:右右學姐

真的是沒有必要,而且如果穿涼鞋再穿襪子會影響美觀。有相當大一部分的人很討厭這樣的穿搭。

15樓:養蜂新星

千萬不要!這種裝扮是真的很low。首先從外表看,這樣穿顯得很呆很醜。其次,從舒服和實用性看,這樣穿就是畫蛇添足,而且不舒服。

16樓:在晴川閣滑水的梭子魚

小時候在家的時候我媽要求必須穿襪子,說女孩子露個腳趾頭不文雅,上大學後穿涼鞋再也沒有穿過襪子了,不好看還熱。

17樓:來自八字橋勤奮的草原雕

我是男的,我也穿涼鞋配襪子。

18樓:接承悅

穿涼鞋你還穿襪子吃飽了撐得。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要穿,看誰管得著我。

20樓:離終點又近了一天

為什麼不問放屁要脫褲子嗎?

穿涼鞋還需要穿襪子嗎?

21樓:劉殿結

你好,涼鞋不建議穿襪子,如果很想穿,建議穿單調的肉色襪子。

22樓:行走的書籤

看個人喜好 如果腳型非常好看 那就通過指甲油點綴就可以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開心就好,你管那麼多幹嘛。

24樓:社會你我梁哥

楊潔瀅穿著一雙涼鞋光腳。

2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需要了,涼鞋就是為了涼快麼。

26樓:鄭太臣

這個樣子就好像,穿衣服洗澡似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不僅不美觀,有時候還會使人感覺不尊重。

28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不需要且完全不可以!!!

29樓:歐美

不需要,穿著襪子那是沒見識的人。可見自然氣質了。

夏天穿涼鞋到底要不要穿襪子

30樓:好好會長

夏天穿涼鞋,(顧名思義是涼快的鞋子,如果沒有特別的需要)是肯定不用穿襪子 ,穿襪子太熱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什麼鞋子了,一般的那種穿襪子不好看,還要看你的衣服的搭配,有的高跟鞋穿上那種糖果色或者條文的襪子還是很洋氣的,身材要是比較高挑,可以在網上看看別人的搭配,學著穿搭一些好不好看。

32樓:

如果你腳出汗嚴重的話,穿涼鞋 會很臭的,襪子的主要功能還是吸汗吸臭,但是穿涼鞋 穿襪子貌似不太好看。

33樓:筆bbbb記

夏天穿涼鞋最好不要穿襪子,那樣很醜的!

夏天穿涼鞋要不要穿襪子啊?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穿的是什麼樣子的涼鞋了,還有就是在什麼場合了,還有就是面對。

專的都是什麼群體屬,不過涼鞋的話最好還是不要穿襪子了,因為夏天嗎天氣就比較熱你穿著涼鞋就是為了涼快,在穿上一雙襪子那肯定回熱的呀,不建議穿襪子。

35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穿涼鞋就不要穿襪子吧。穿涼鞋就是為了更涼快更透氣,露出自己可愛的腳趾頭,穿上襪子豈不是畫蛇添足。

3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如果你的腳非常容易出汗,又有腳臭的話,夏天穿涼鞋最好不要穿襪。

回子;而腳不容易出答汗的話,也不腳臭,或者說腳長得不是很好看,(當然是你自己認為咯),也可以買雙漂亮點的襪子裝飾一下你的腳;

第二:比方說下雨天,我覺得就沒必要穿襪子了,大熱天,又下雨,到時襪子溼了,挺難受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習慣問題!

其實穿襪子也沒什麼不好的,有的單位要求穿涼鞋必須穿不露腳趾的襪子,其實這已經放寬了,嚴格的根本不讓穿涼鞋!

38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現在流行光腳穿涼鞋 ,但是如果不習慣穿襪子也沒什麼不妥的!

主要還是看自己的感受!

39樓:蕭萌主說情感

不用穿襪子的,但是如果自己怕天熱腳出汗,也可以穿的。

穿了涼鞋還可以穿襪子嗎,穿涼鞋還需要穿襪子嗎?

穿涼鞋真的穿襪子的不多,即使穿襪子,你這雙涼鞋也不能搭配白色的襪子,會非常難看的。穿肉色的褲襪會好些的。如果老師不要求的話,你穿這雙涼鞋就不必穿任何襪子了。可以穿,只是現在很少有人還穿襪子,就是個人習慣吧!如果你覺得舒服那你就穿唄!只要自己喜歡。挺好的啊,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要相信自己 絕對不可以!...

夏天什麼襪子好穿,夏天穿什麼襪子好

1 棉襪。穿含棉量高的襪子,含棉量在75 以上的才能稱為棉襪。棉襪的質地柔軟親膚,不傷腳。棉襪的吸汗性很好,快速吸汗還能防止腳臭。穿棉襪,襪子和鞋底不打滑。棉襪經久耐穿。2 亞麻襪。是以亞麻纖維為主要材質,混合了棉 聚酯纖維 氨綸等材質的襪子。散熱涼爽 吸濕排汗 抗菌抑臭 衛生防過敏 抗靜電 夏天我...

穿涼鞋要不要穿襪子夏季穿涼鞋陪襪子技巧

穿涼鞋的時候可以搭配襪子。只要注意顏色和款式搭配就可以。不但可以起到防滑的效果,並且很乾淨。穿涼鞋穿襪子怎麼搭配好看 襪子配涼鞋搭配圖 如果穿棉襪,不管什麼顏色的都不太漂亮。可以選擇穿 盡量不要穿黑 肉色的還好。如果你覺得不穿襪子不舒服的話,可以穿露腳趾的襪子。如果對你有幫助,襪子配涼鞋不會好看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