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醫說我買的電動牙刷傷牙,我要繼續用嗎?

2023-01-27 17:15:03 字數 5642 閱讀 6170

1樓:英雄無奈知多少

電動牙刷會傷害牙齦嗎。

正確使用不會。

正確的使用電動牙刷是不會傷害牙齦的,相反電動牙刷比起傳統的牙刷更有利於保持口腔健康,因此在使用電動牙刷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正確方式。

電動牙刷使用不當有什麼危害。

1、牙齒受傷。

如果使用電動牙刷的方式不當,將會導致牙齒受到傷害,而且錯誤的刷牙方式將會導致形成鍥狀牙齒。

2、牙病。由於電動牙刷的刷毛是可以360度旋轉的,因此,在刷牙的時候,需要更多的時間才可以將牙齒清洗乾淨,如果只是把電動牙刷放在口腔內部的話,則無法徹底清潔牙齒,從而會引發一系列的牙病。

3、傷害牙齦。

電動牙刷的力度比普通牙刷來得大,普通牙刷可以控制刷牙的力度,而電動牙刷的震動頻率是固定的,因此,有可能會傷害到牙齦。

4、牙周炎。

電動牙刷的刷毛是旋轉的,因此,如果沒有掌握好刷牙的方式的話,則很可能會傷害牙齒健康,導致牙齒發生牙周炎等症狀。

電動牙刷注意事項。

1、使用電動牙刷最好不要超過兩分鐘,刷的時間過長會對牙齦造成傷害。

2、使用電動牙刷要注意力度,太用力刷頭會損壞的比較快,只要將刷頭貼在牙面上,掌控在適合自己的力度。

3、使用電動牙刷要注意角度,使用時刷頭的方向與位置要放準,盡量做到無一遺漏。

溫馨小貼士:

1、電動牙刷非常適合老人及手部不方便的病人使用。

2、電動牙刷的刷頭最好三個月換乙個。

2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要使用了,用普通的軟毛牙刷,抗過敏的牙膏應該可以緩解。

3樓:74的虎

電動牙刷會磨損牙齒牙齦,這種傷害很多牙醫都有強調,對牙齒牙齦都會有損傷,很多權威**都有做過大量實驗,只是說大家要根據自己的牙齒情況合理挑選,不要亂買,盡量挑選一些不傷牙的款。

牙醫說有的電動牙刷會傷牙,不要亂買怎麼挑選啊?

4樓:匿名使用者

1、盡量使用小巧的刷頭。以便能深入口腔深處,清潔後部牙齒。

2、挑選高質量的軟毛刷頭。與傳統的手動牙刷相比,電動牙刷在電力驅動下,刷頭以每分鐘幾千次乃至上萬次的速度運動,效率遠高於手動牙刷,但它對刷毛的要求也更高,以防在刷動過程中損傷牙齦。

3、減少用力。由於電動牙刷具有強制性旋轉和震動功能,其作用力遠大於普通牙刷。所以,刷牙時要比使用普通牙刷減少六成力度,以避免因用力過猛對牙齒、牙齦造成傷害。

4、保證2分鐘的刷牙時間。每排牙齒的內、外及咬合面都得到有效清潔,尤其是下牙舌面,最難清潔又容易被遺漏,一定要有意識地清潔到。

5、每3個月更換新刷頭。刷頭在使用一段時間後,刷毛會變得粗糙,易損傷牙齦。有實驗表明,新刷頭去除的牙菌斑比使用3個月後的刷頭多30%。

5樓:匿名使用者

用電動刷牙刷刷牙的時候,最主要的是要選擇牙刷的刷毛一定要柔軟,細緻的,這樣就不容易傷害牙齒。

6樓:夢之盼兮

幾十塊錢的電動牙刷延中的觀點是不建議購買,也問了一圈業內的牙醫和口腔師朋友,大多都不建議購買低價電動牙刷,主要有兩個原因:1、有嚴重的傷牙危害,因為做工差、用料品質差,非常容易給牙齒牙齦過度的磨損,2、刷不乾淨,很多低價產品的動力非常弱,根本刷不乾淨,我們買一支電動牙刷不就是為了刷的乾淨,不傷牙嗎?花了幾十塊錢結果什麼都沒起到,還不如買手動牙刷刷牙。

還有各種吐槽半夜自動開機關不掉、噪音大、續航嚴重縮水的評價,我就不一一枚舉了。

電動牙刷導致傷牙危害的關鍵原因之一就是品質差!

網上有權威**結構統計電動牙刷導致傷牙原因的主要關鍵之一就是因為品質。

很多幾十塊錢的電動牙刷採用的都是空心杯馬達,甚至還有採用彈珠球作為震動馬達的,簡直是嘆為觀止。

7樓:科技遊戲人生

可以根據自己的牙齒特質進行選擇,盡量選擇比較軟的,不會對牙齦產生大的影響。

8樓:維修那點事

因為電動牙刷在使用的過程中可能不小心會傷及到牙床,手動牙刷刷牙的速度比較慢,對牙齦的保護更好,每個人對電動牙刷的掌握情況不一樣,要盡量手動刷牙。

9樓:生活不止有眼前的苟且

盡量選擇毛軟的普通牙刷,電動傷牙是肯定的,懶惰是要付出代價的,如果電動造成的影響較大未來你的牙齒有可能提前脫落的。

10樓:樂正思菱

現在用電動牙刷的市場也比較混亂,挑選電動牙刷要買品牌的,***的,而且有多個段位的,剛開始使用的時候一定要用低檔這兩兩牙齒慢慢的適應才是最正確的。

11樓:穰映

當然要買品牌的牙刷品牌的電動牙刷有保障,而且一定要在**店這樣正規的平台購買,才能夠買到**,不會傷害牙齒。

12樓:學長小哎呀

可以根據醫生的建議進行購買,不要購買劣質牙刷。

13樓:君君不似君

挑選他的刷子,比較軟的,然後不要太鋒利。就是要那種震動感適中。並不能太輕緩,或者太強勁的。

14樓:墨竹寒月

牙醫的說法是正確的,不正確的挑選電動牙刷,它確實會傷牙齒,首先挑選電動牙刷時應該選擇在一定震動波內的電動牙刷,其次它是最好有感應功能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可以去大型的商業超市,這裡一般會有專業的導購人員。他們會幫助你的。

16樓:林森木木

你好,選擇一些大品牌的電動牙刷,應該是沒有什麼問題的,另外如果您的口腔跟牙齦比較脆弱的話,就不建議使用電動牙刷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電動牙刷會傷牙,這個是有一部分不合格的牙刷,這樣使用起來對牙齒都是有損害的,最好買一些大品牌的,他們牙刷設計的都是比較好的。

18樓:帳號已登出

還是用普通的牙刷吧我平時用普通牙刷就會牙齦出血,用過一段時間電動牙刷自己接受不了到現在都沒有用過。

19樓:郭敬明公積金

根據自己的經濟條件,選擇乙個合適的品牌。

知名度較高的品牌,比較耐用,當然**也不便宜。

20樓:勵槐

轉速。轉速能夠達到較高水平代表著電機質量較好,並且電動牙刷要有一定的轉速才能保證較好的清潔效果。這點很好理解。

21樓:龍之喵喵豬

確實是那樣的,有的電動牙刷會傷牙,買電動牙刷還是要買比較知名的電動牙刷,這樣對自己的牙齒也是比較好有好處的。

22樓:帳號已登出

電動牙刷確實選擇不好的,會傷到牙齒的所以購買電動牙刷,一定要選擇軟毛刷還有就是動力溫和的。

23樓:徭子

買電動牙刷還是要買大品牌,這樣質量***也不會傷及牙齒。

24樓:生活百事咖

電動牙刷之所以有一定程度的傷牙缺點,主要原因在於幾個方面:1、大多數人對自己的牙齒牙齦問題沒譜,個個都認為自己的牙齒健康的很,但實際檢查發現大多都存在各種問題,這種情況下去盲目使用強震動頻率、或者不科學的刷牙都會導致傷牙的缺點,

25樓:嘉航

不要用電動牙刷了i手動的就挺好,刷牙的同時也鍛鍊了臂部和腕部的肌肉,一舉兩得。

26樓:櫻花樹下

我覺得有的電動牙刷會傷到牙齒的,最好還是要買手動的,不要買電動。

27樓:平扎妹紙駕到

你可以換軟毛的,不要電動的,自己刷的就可以,刷頭小一點。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買正常的牙刷就好,不要買電動的牙刷,買電動牙刷有什麼用?

29樓:知有不知有

小公尺的電動牙刷頻率就非常的快,而且不刷牙刷的還非常的乾淨,**也非常的合理。

30樓:小雪花

他已經醫生已經說了,電動牙刷對你的牙齒會造成傷害,建議你用手動的。

31樓:貓達

選擇大品牌,老品牌,**也別太便宜的,看看商品評價。

32樓:牟默

就是選那種超聲波的那種牙刷,不要選電動的。

為什麼我有的朋友說電動牙刷會傷牙齒,是真的麼?

33樓:網友

當然不是啦,只有錯誤地使用牙刷才會傷牙齒,不過很多人的確是不知道正確的牙刷使用方法,這個和是否是電動牙刷是沒有關係的。像我最近在用一款叫bycoo的牙刷,它的刷毛用的是美國杜邦軟毛,刷頭弧度特別貼合我們的牙齒,360度立體刷頭每個細節都能照顧到。而且它的電機是德國磁懸浮馬達,不用擔心用力過度損害牙齒。

34樓:大笨象

凡事都有利有弊,不論是普通牙刷還是電動牙刷都只是清潔口腔的工具,正確使用一般都不會對牙齒造成損傷。

35樓:姜一凡

很多電動牙刷震感都挺強的,很多牙醫說傷牙的概率比較大,買之前要去多看看各家品牌的使用者吐槽傷牙的問題,盡量還是選擇一些專業做不傷牙的牌子吧。

36樓:寒有意依嗎

我自己使用了一段時間,感覺電動牙刷會傷牙,我用得動力很強的,刷的牙疼得很!牙醫都說我有點牙齒敏感了,讓我換一支舒適度高,不傷牙的。

電動牙刷震得牙很疼,牙醫不建議我用了會傷牙?

37樓:快樂數碼專家

你買的這個電動牙刷質量不好,所以才會掙到牙疼醫生建議,你不要用就不要了。

38樓:寒有意依嗎

如果自己牙齒素質一般,選擇的電動牙刷動力太強,舒適度較差,確實會傷害牙齒牙齦,要特別注意,牙醫讓我盡量選擇一些舒適度高,不傷牙的牌子。

39樓:74的虎

電動牙刷的清潔力肯定比普通牙刷好,我之前的牙醫一直都鼓勵我用電動牙刷,但是他也告訴我不要亂買,容易傷牙,尤其是磨損牙齦,盡量挑選一些專業舒適度較高 不傷牙的牌子。

40樓:網友

我跟我女友用了幾支,都感覺不太舒服,老刷牙出血,我們得牙齒也比較健康,而且買得也都是大牌電動牙刷,可能是動力太強得緣故吧,後續在試試不傷牙得款。

電動牙刷會不會傷牙齒啊?

41樓:火場偶爾

推薦bycoo的h9,很讓人放心的乙個品牌,***,**適中,檔位模式也比較多。牙齒敏感的人也可以使用,對牙齦出血牙齒敏感有很好的修復作用。這個牌子是聯合海外專家研發的,經過了十幾位口腔達人的檢測並過關。

所以呵護牙齒健康這方面,就不用有顧慮。噪音也比較小,幾乎是沒有聲音的。

42樓:網友

不會傷害牙齒,目前很多人都在用電動牙刷,覺得電動牙刷刷的乾淨,值得購買。

43樓:劉了個晗

很多牙醫強調電動牙刷會存在一定程度的磨損,大家可以去網上搜尋,所以千萬不要亂買,一定要根據自己的牙齒情況而定!有的人牙齒耐受度低,就不要買震感太強,舒適度較差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的缺點就是會磨損牙齒牙齦,電動牙刷很多牙醫說會造成牙齦出血、牙齒敏感等問題,同時電動牙刷的適用人群要少一些,不是所有人都可以用,要記住!

45樓:大頭

我用了兩支,兩支都磨損牙齒,震得牙疼難受!!而且頻繁出血,盡量還是選擇一些護牙度高的產品把。

我半月前,我去洗牙,牙醫說我的牙需要堵一下,她說窟窿就出現在牙釉質層,現在堵牙的那顆牙會疼痛。現在

未進行 錢是可以要回來的,你的牙齒應該是蛀牙的情況,建議及早進行補牙處理,到當地專業權威的牙科機構進行 未墊底重填,沒有隔絕復合樹脂刺激 我半月前堵的牙窟窿,窟窿不是很大,現在堵牙的那顆牙有時候會疼痛。在堵牙之前也洗牙了。有沒有可能牙醫 堵牙過程中消炎處理的不好,或者是牙神經應該殺死而沒有殺死,導致...

買雞蛋灌餅那個笑話就是我說雞蛋你說要的那個是怎麼說

同學說聽到隔壁的小朋友昨天又哭了,大概是 寶寶問 媽媽,我們晚上吃什麼?媽媽說 我們晚上吃牛肉好不好?紅燒的哦!然後寶寶就哭了 你又坑我!我不吃速食麵!我想賣雞蛋灌餅,老媽想我去那個叔叔學習,說可能要給他兩千學費,我說不想花錢自己弄,結果他說我這樣沒 要是做生意話,還是去學一下好些。其實你媽也是為你...

我在老鳳祥買的耳環弄斷了想去換,結果說要發票,都七八年的事了,誰還留著一張紙,這麼大的店也沒記錄

一般品牌的金銀都有記號,可以諮詢12315,然後找 之類的,博山有哪些逛街的地方?就是賣服飾的商業街 在博山小吃街對面就是服裝城 過去裡面賣的都很抵擋,但是現在裡面有寫店都很時尚了 還有就是在萬傑俱樂部,旁邊是派拉蒙,對面是顏山 裡面的東西還可以吧 都是適合南方小巧人穿的時尚東西 還有鞋和手工製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