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心理學專業的,可以報考應用心理學的公務員嗎

2021-03-04 08:57:33 字數 1333 閱讀 7278

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要諮詢招考單位。有的地方要求考生專業和崗位要求的專業完全一致,不能多字少字,有的地方可能會允許多字不允許少字。還是諮詢一下比較穩妥

應用心理學專業可以報考什麼公務員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專以上學歷都是可以報考的。不過不同的職位對學歷及專業的要求都是不同的,具體的要看你報考的職位了。

國家公務員中應用心理學專業的可以報考哪些職位

3樓:中公教育

以2023年度國家公務員招錄為例,面向「應用心理學」招錄的崗位,比如:

「海曙區國家稅務局」科員(十二);

「龍邦海關緝私分局」綜合;

「瀋陽鐵路公安局通化鐵路公安處車站」派出所民警;

「國家統計局湖北調查總隊荊門調查隊」辦公室副主任科員及以下;等。

可在職位表「專業」列篩選,選擇學歷、學位等條件相符的崗位。

讀應用心理學可以報考公務員嗎?

4樓:中公教育

應用復心理學專業本科畢業的學生制

是可以考公務員的,但是前提是要考生滿足公****公告要求以及職位表裡的具體崗位要求。

補充:應用心理學專業本科畢業的學生可以報考,專業要求是對應專業或者專業所對應歸屬大類的崗位或者是沒有專業要求限制的崗位,具體參考公務員報考崗位表。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專以上學歷都是可以報考的。不過不同的職位對學歷及專業的要求都是不同的,具體的要看你報考的職位了。

應用心理學專業可以報基礎心理學公務員崗位嗎

6樓:中公教育

不可以,來應用心理學和基礎心源理學都是倆個具體bai的專業,du

這倆個專業是不一樣的,zhi所以不可以dao報考,應用心理學可以報考心理學類的崗位。截至18日17時,國考報名系統已經審核通過了223872人。目前共有13598個職位有考生通過審核,仍有2061個崗位報考人數還未破零。

我是學應用心理學的,請問能報考公務員嗎

7樓:卓博教育

要看崗位表有沒有招錄這個專業的 崗位表出來的時候你就可以篩選一下看看有沒有合適的崗位

應用心理學專業可以考公務員哪些職

8樓:匿名使用者

-_-,我剛畢業時也經常想這個問題。最近兩年沒怎麼關注公****,前兩年獄警、地稅經常招應心的。然後無專業限制的崗位也可以。另外,殘聯、婦聯之類的也會經常有適合的崗位。

應用心理學專業報考事業單位,應用心理學可以報考那些公務員或事業單位啊?

目前來看,心理學專業學生在事業單位的招聘中優勢不是特別明顯,如果你想報考心理學專業相關的單位,在事業單位中,監獄和公安系統會招聘一些心理學專業的學生,部分中小學也會招聘一些心理健康教育的老師,但是要有心理健康教育教師資格證,其他的就比較少了。其實很多私企對於心理學專業的員工的需求還是可以的,部分待遇...

應用心理學專業好嗎?應用心理學專業好不好

心理學專業怎麼樣。心理學在中國是一門新興學科,人們對這個專業了解得不多,這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其就業範圍。不過,目前由於就讀人數相對較少,其就業前景還是比較樂觀的。心理學是一門研究人類的心理現象 精神功能和行為的科學,既是一門理論學科,也是一門應用學科。心理學研究涉及知覺 認知 情緒 人格 行為 人際...

應用心理學的主要分類,什麼是應用心理學

應用心理學包括包括 法醫心理學 犯罪心理學 輔導心理學 教育心理學 組織心理學 學校心理學 臨床心理學 健康心理學 預防心理學等。應用心理學是一門普通高等學校本科專業,屬心理學類專業,基本修業年限為四年,授予理學 教育學學士學位。什麼是應用心理學?應用心理學專業培養具備心理學的基本理論 基本知識 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