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以前不注意防曬不保養很黑 可以變白嗎?

2023-01-27 11:20:02 字數 2634 閱讀 6041

1樓:牢昀熙

可以的。以前不注意防曬,現在可以每天塗防曬霜保養一下。晚上也可以敷個**,畢竟還是可以養回來的。多注意面部清潔,不要熬夜,**什麼的是可以回來的。

2樓:淡浩初

因為不注意防曬和保養而變黑的**,通過使用護膚品,加強營養。護理。還是可以恢復**的白皙的。

只要做好**的清潔,護理,保濕工作,同時外出的時候要用美白防曬隔離的產品。定期對**進行護理。每個人都會擁有好**。

3樓:業葉孤珈藍

你看一下手腕內測的**,那是你最白的地方,如果曬黑了是可以變白的,要開始每天塗防曬霜,還有帽子遮陽傘這種,減少戶外活動,使用一些美白精華,如果想快速一點可以醫美。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只要從現在做起,一切都不晚。防曬最重要,其次是補水美白。

5樓:yokocandy雙子

想變白是可以的,但建議你從現在開始就用防曬霜,平時經常做補水美白的**,必要的時候做一些醫美護膚,比如水光針。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自己使用美白護膚品保養,也可以去美容店定期做**護理,可使**美白及靚麗。

7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不注意防曬不保養**變黑的話通過保養和防曬能使**恢復健康白皙。有時間有精力的話再學習一下專業的化妝技術,這樣不僅能正確護膚,而且還能化出符合自己的精緻妝容,使自己優雅漂亮,還能把它當做自己的一項事業來做,實現自己更大的人生價值。

平時不注意防曬曬黑了,後期還能白回來嗎?

8樓:職場解惑七七

3全部人們被曬黑的**,完全是可以通過**修復、補足睡眠以及去除**角質三種方法給白回來的。隨著氣溫的不斷公升高,很多人因為沒有注意防曬而使得**變黑。毫無疑問,想要從黑變白確實是乙個比較艱難的過程,但這並非是乙個不可實現的過程。

只要堅持在家進行**保養,以及在外注意防曬,那麼人們變黑的**會隨著時間的推移不斷變白。

01、**修復首先來談一談,**在太陽光照射下為何會變黑?其實這是因為我們**在太陽紫外線的照射下,**細胞進行了萎縮,從而形成了相比於**顏色較深的色斑,這些色斑堆積起來,也就是我們所看見的**變黑。這個時候,人們想要改善自己的**,可以選擇敷帶有修復補水功能的**,**裡面的營養物質能夠極大的修復**的細胞,從而使得色斑慢慢淡去。

02、補足睡眠我們的**不僅僅在紫外線的照射下會變黑,同時也會在熬夜的情況下變黑。這是因為在晚上的時候,我們的**處於一種極度缺水的情況,如果熬夜的話會使得我們的**變得更黑。所以人們才會稱「早點睡覺」為「睡美容覺」,由此可以看出足夠的睡眠能夠讓我們的**慢慢的變白。

同時人們在晚上的時候也可以塗取一定量的睡眠**,這能夠極大的為**在晚上自我修復的時候提供足夠的水分。

03、去除**角質在**被曬黑的情況下,我們對**進行去角質,能夠在一定程度上讓**的角質變薄,從而使得**內部的細胞再生的速度更快。在讓**變白的過程中,去除**角質算是乙個輔助過程。

9樓:歧山蘭

後期還是能夠白回來的,通過去使用一些護膚的產品,補充一些營養是可以的。

10樓:職場達人小佩奇

這個看個人的體質吧,有些人即使不撐傘、不塗防曬,黑了之後也很容易白回來,有些人即使夏天塗了防曬也會黑,而且不容易白回來。

11樓:e時光再燃

可以白回來的。只需要做一些**的護理,盡量不在太陽底下曬,就可以白的。

1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平時不注意防曬曬黑了,那麼後期想要補回來還是非常困難的,即便是每天敷**,也不會讓自己的膚色迅速回到原來的狀態。

我以前一直不注意防曬,曬了幾年,白**變得好黑哦,現在後悔了,不知道怎樣才能讓**變白?

13樓:維也納的精靈

我覺得啊,什麼珍珠粉之類的啊都不如天然的好。檸檬的美白功效大家都熟悉了;也可以每天兩次用蘆薈汁擦臉,堅持乙個月臉就白了;還有用黃瓜片敷臉,效果也是不錯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我也很黑 ~建議你買珍珠粉在家自己敷面摸~加牛奶或者蜂蜜 ~美白效果不錯~天天做 ~乙個月後你看看效果。

15樓:

什麼方法都要堅持才效果,你選一種天然的,操作方便的,堅持做,可能會有所改善。

不過**也不要天天做,一週最多三次。

我的**曬得很黑了,以前沒有注意保養,我該怎麼辦?**還能再變白嗎?有什麼方法呀?請大家多多指教!

以前沒有注意防曬被曬黑了,還可以白回來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西瓜汁敷面,是可以減少雀斑的產生,或者用蛋清敷面、黃瓜敷面、蜂蜜敷面,都可以。

17樓:季瑕沫

高三學習壓力大,需要有充足的睡眠才能讓身體有調理的機會,每天乙個蘋果是個不錯的選擇。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19樓:張小貓

注意一下在適當的用一些化妝品 應該會有所改觀。

腳後跟上面的部位,因為以前穿鞋子不注意,磨了一大塊黑黑的皮,怎麼可以清除掉

1 到醫院找醫生看皮還有長回去的可能沒有,沒有的話要消毒之後減掉進行包紮。2 一般皮掉下時間過久並且沒有進行處理再長上的可能比較小。3 不要穿那雙鞋子。這期間最好穿拖鞋,以便讓腳後跟得到好的恢復,傷口避免著水,保持乾淨衛生,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營養癒合時間。磨沙膏什麼牌子的無所謂 你要保護好才對 那...

15歲女生適合染什麼顏色的頭髮啊?不注意看看不出來的哪一種

沉穩的黑色 神秘 靜寂 嚴肅 剛健 穩重 黑色則似黑夜,似厚厚的烏雲,給人以一種肅穆 厚實的情感反應。不染最好,影響正常發育,18以後再染更合適 看不出來的,有意識嚒?剛剛染的頭髮好暗,幾乎看不出來,該怎麼辦 第一 可能因為上色時間太短了。第二 你本身髮量多,如果髮質粗硬的話,第一次染也不好上色。用...

親她,她不讓但是趁她不注意親了她也不生氣,她是什麼心情呢

高興散 她知道你喜歡她,愛她 她也想親你,只是出於她是女生,含蓄點,害羞,證明你們2個是想愛的 加油怕 同志 好好愛吧 女孩子的心理唄,正常的,總不會很猛吧。搞定了,兄弟。笨蛋!人家是女孩子,不可能對你說,好啊!親吧!這樣的話吧 裝淳唄,親一下沒有問題,但不能太過了 這個我有經驗。女孩子一般都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