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如何選男朋友,女孩子到底該如何選男朋友?

2023-01-27 11:15:04 字數 6271 閱讀 2462

1樓:宇元飛翔

女生如何選擇男朋友:1、外貌易逝,品行長存,品性一定擺在第一位。2、有能力、上進心得男孩,不會讓日子過得太差。

3、最好,他愛你多一些,你崇拜他多一些。4、相似的成長環境和背景,決定你們的三觀和看法。

2樓:晨哥真有料

其實每個女生都會有一套自己的擇偶標準,但大體上離不開這3個考核標準:從男生對前任的態度分析;從男生花錢的態度分析;從男生的家庭情況分析。

3樓:出門騎烏龜

女生選擇男朋友,一定要多相互,要選擇那些比較會照顧人,體貼人,然後沒有不良習慣的,有上進心的人來選擇作為自己男朋友的,這樣的男朋友才會比較靠譜的。

4樓:一渡娛影

我覺得女生選男朋友首先要看對方的人品性格。

情緒是否穩定。

然後再看他的經濟條件、家庭情況、外貌條件等等。

5樓:閃藹

第一外表能看得順眼就行。第二家庭條件一般過得去。第三內材要要越女生。第四要尊老愛幼看得人起。第五要有上進心,要有擔擋要有男子漢的氣概。

6樓:王筱老師

我的男朋友當然選擇自己喜歡的,還有能夠託付一生的人,不要輕易的去付出自己的感情。付出就找到值得付出的。

7樓:一切都是符號

第一表面看的順眼。

第二會關心會浪漫。

第三懂得理解包容。

第四懂得保持距離。

8樓:伏妙音

女生選擇男朋友,應該選,心地善良,並且有擔當的那種,這樣的男生能給你安全感。

9樓:北思楓

女生應該選那些特別喜歡自己的,自己也特別喜歡的, 知道疼自己的男生做男朋友,足夠愛你的。

10樓:澄琇

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乙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任何乙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擇偶標準是不一樣的。但是大體上我們要找的男生一定是負責任的,勇於擔當的陽光開朗的,幽默的,善良的。當然如果長得帥,那就特別的好啦。

12樓:大姐姐

女生如何選男朋友。三觀相符,興趣愛好一樣,這點很重要。否則很難相處。

13樓:雨馨怡

女人在選擇男朋友的時候一定要擦亮眼睛,看這男人是不是有上進心的男人,是不是特別有責任感的男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何選擇男朋友,那是你自己的事情,每個人都對自己的令一半會有一些要求,都是不一樣的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難到我了哦。

16樓:禮彩

一看五官怎麼樣,是不是屬於凶相型的,至少不是敗的瘸腿的等等,二看這個男的是那種型別,貪玩好耍享樂型,還是積極上進吃苦型。三是看這個男生是否有發展潛力,如果是在讀書,就要了解成績怎麼樣等等。四是看其家庭環境怎麼樣,如果。

女孩子到底該如何選男朋友?

17樓:網友

在選擇男朋友的時候光看外表和經濟狀況是不行的,合適不合適,要相處了才知道。

人無完人,世界上根本沒有這麼理想的物件,即使是有,也不一定是最適合你的。最合適的人,不過是外貌、性格、教育、背景等條件的綜合值與你相匹配的人怎麼判斷他適不適合做你的男朋友,以下是選擇男友的幾點要求。

1、選男朋友要看他對你的態度。在相處幾次之後,他對你是否有心動的感覺。這很重要。

即使沒有心動,也至少要對你有點好感。如果,他對你一點感覺都沒有,那麼,即使你再喜歡他,我也要勸你放手。因為,你的結局不是被變成「玩玩而已」的女人,就是得不到你想要得到的情感。

2、選男朋友要弄清楚對方的不良嗜好。比如你不喜歡酒鬼,而他卻喜歡酗酒;你不喜歡賭鬼,而他最愛的地方就是麻將館;你不喜歡怎樣,而他偏偏有這個特點。那麼,你就別去和他試著發展了。

因為,他不可能為你改掉這些。

3、選男朋友要他願意為你著想。第一次約會就在你身邊無所顧忌抽菸的男人,應當pass掉。他至少應該徵得你的同意。

當然,約會幾次後則另當別論。這代表,他不尊重你,也不願意為你著想。

4、選男朋友要他尊重你的意見。如果,乙個男人對你的意見視而不見,那麼,他也不會尊重你這個人。

比如,你說晚上想去吃炒飯,但,他卻直接把你帶到了一家麵館,並告訴你,這裡的面很好吃。那麼,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去深交。有的女人很有意思,她們會覺得,有個能替她們做主的男人挺好。

但我想說,乙個不尊重你意見的男人,在你們以後的相處中,也不會尊重你。

6、選男朋友要他沒有很複雜的家庭關係。如果,他把他母親的意見看得比自己的想法更重要,那麼,你就更要好好考慮一下。特別是,如果他還有個很難纏的姐姐的話。

因為,你無法確定自己是否有可能深愛上這個人,甚至,和他走入婚姻。避免你情到深處無法自拔,告訴自己,以後的婚姻會很累。

18樓:夜場娛樂總監

真的建議女孩子們少看抖音的雞湯。

這些東西真的是害人不淺啊。

比如你看完抖音。

你會發現你的男朋友不夠愛你。

不夠高不夠帥不夠有錢不夠溫柔。

你的家庭也不夠完美。

人生太悲催了吧。

抖音上面說什麼。

不願意跟你花錢的男生。

肯定是不夠愛你的人。

你信了吃東西第一口不給你吃的男人。

是不寵你的男人。

你信了打遊戲的男人。

是沒有責任感的男人。

你信了不陪你的男人。

是不會心疼你的男人。

你又信了。你開始揣摩你的物件到底是什麼樣的人。

然後你就會發現。

抖音裡說的好有道理誒。

抖音裡面說的所有缺點。

你的物件都有。

於是你開始生悶氣。

跟自己生氣。

然後你肯定會越來越生氣。

然後你的腦海裡會浮現出無數個分手的理由。

或者這個男生不好的理由。

然後就分手了。

所以說不要把這些雞湯當成選擇男朋友的標準。

談戀愛不是跟自己來找罪受的?

沒有那麼多完美的人。

不要再被毒雞湯殘害咯!

我真的不敢看毒雞湯。

因為我發現我每次一看完這些毒雞湯。

就覺得自己會單身一輩子(•̩

19樓:倒置

女孩子應該選擇負責任,對女孩子好的男生,這樣的男生靠得住,會疼愛人。

20樓:沒夢想的檸檬

性格相符的,能夠委託終生的,相貌是次要條件,要看內在。

21樓:夙鳶小九

女生一定要找乙個自己喜歡的,千萬不要為了物質生活找到乙個自己不愛的。

22樓:幹夏

看人品,看臥室,不要看對面衣服,看交際圈,全符合標準的話就直接親一口,有感覺就談,沒感覺就選他哥們

怎麼追女生,如何追女孩子

追女生可不是從表白開始,那些一開始就告訴女生我要追你了,或者問女生可不可以追她?完全是小白。補充 這個不實際阿?呵呵。看你自己啦老弟。呵呵,不知道你們現在還是否用信件這種原始的方法聯絡?如果你知道她的地址,那你不防試著開始用通訊的方式來和她聯絡。聯絡的主要內容就是表示出你關心她就好,千萬不要一味的要...

問女孩子有男朋友嗎女孩子說有該怎麼回答

那你得說為啥還能問抄她有沒有男朋友啊bai,那既然你想du問她有沒有男朋友,那你一zhi定是有目的dao的呀,他說有男朋友的,那你就應該想好啊,你想跟他做什麼呀,那你是想做她男朋友還是她朋友啊,那你如果想做她男朋友,那你可以說,真可惜,我也剛好喜歡你,腳的,如果你想做他朋友,那你就說一些恭喜的話。然...

女生回答!你如何向男朋友撒嬌的,女孩子應該怎樣對男朋友撒嬌

裝可愛,賣萌都可以,希望能幫到您,願你每天都開心,望採納!謝啦。女孩子應該怎樣對男朋友撒嬌?呵呵,你問這個問題已經是撒嬌了,個人感覺可愛。撒嬌分為 自然專和不自然,自然的就是 屬當你對你的男朋友的愛慕到一定程度的時候你就會很自然的撒嬌了,比如 跺跺腳阿,嘟嘟嘴阿,轉過身去裝不理他啊等等,不自然就不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