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自由光變速箱換油要拆油底殼,換變速箱油到底需不需要拆底殼,糾結

2021-03-11 23:57:39 字數 2772 閱讀 5384

1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的bai

,他有換油螺絲的,也du可以拆油底殼zhi,都行的,dao看您喜歡

版,換油螺絲方便,拆油底權殼可以換掉油格濾網更乾淨。新孚美是奧迪寶馬變速箱配套商德國zf,以及大眾、富豪、豐田變速箱配套商日本愛信中國區售後維修、配件銷售雙授權,***再製造試點單位。全國26家分公司,46個事處。

免費檢測變速箱問題,預約客戶免抬裝費。

2樓:厚海專利

你好,一般換變速箱都是重力更換,拆掉變速箱放油螺絲放乾淨後在新增新油即可,更換時需要更換專用變速箱油比較好,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柔風細雨暖燈

換變速箱油都需要拆油底殼的哦。

4樓:途便自動變速箱連鎖

這款由來zf生產的9速變速自箱,它變速箱油底殼在側bai面,怎麼拆油底du殼?

雖說叫油zhi底殼dao但是,此款變速箱油底殼是橫直的,換變速箱油拆油底殼?那必須要把變速箱抬下來才行。也就是換個變速箱油,單獨說人工錢就的1500+?

還有一點,拆油底殼常規的做法就是為了換變速箱裡面的濾網,而此款變速箱的設計是,你即便拆了油底殼,你也不能換濾網,必須要把變速箱分解開才能換掉變速箱的濾網。看下面的**。

這個就是變速箱的濾網,分解變速箱以後才能看到。

自由光變速箱維修解說

可以看一下上面的鏈結,一目了然。

換變速箱油到底需不需要拆底殼,糾結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把油底殼拆開更換濾網,再把新的波箱油加進去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第一次換就沒必要,第二次換的話就要拆油底殼把裡面濾芯順便換乙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拆油底殼,因為油底殼裡有濾網,一般換變速箱油,連濾網一起換掉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需要拆的,變速箱濾網也要換的,希望可以幫到你,汽車大師祝你用車愉快,感謝你的支援如有疑問請追問。

9樓:匿名使用者

換變速箱油是不需要拆底殼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公里少8萬以內,不拆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拆掉,裡面有濾清器

更換汽車變速箱油需不需要拆底啊

12樓:牛良檀水

上午好,這個看更換什麼車的變速箱油,大部分車輛更換變速箱油的時候是不需要拆油底殼的,有放油螺絲。有一小部分車輛更換變速箱油,需要拆油底殼。自動變速箱的更換油的時候如果更換濾網的時候需要拆油底殼

換變速箱油,需要同時拆油底殼換濾芯做清洗嗎

13樓:莉莉

變速箱油通常每執行4萬公里(約兩年)更換一次。機油和濾芯是按照其品類和標號定期更換的,難免會跟變速箱油同時更換。如有必要,可以拆油底槽清洗。

變速箱換油底殼要不要換油底殼墊

14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這是必須的呀,密封墊一般都是一次性用品,更換新墊可更好的密封。以防漏油。

15樓:暴風使者

更換油底殼肯定要換油底殼墊,要不會滲油。

的發動機油底殼漏了,需要拆變速箱嗎

16樓:我惜情愛

別克的油底殼是分兩層的表面那層不需要

拆解變速箱就可以更換。如果是底座部分漏油那麼就需要拆解變速箱才能更換。

發起還是必要調換的,車是斲喪品,變速箱裡豐富的齒輪更是會不絕斲喪的,要是不停不舉行油液保養時間長了就會導致齒輪腐化、磨屑、乃至孕育產生油泥導致變速箱內部機構無法充分潤滑,從而孕育產生惡性迴圈。表如今開車時便是不公升擋、難降擋、頻繁跳擋、入擋打擊等妨礙,種種不順暢。

一樣平常調換的要領有三種:

調換要領有3種:

1、重力換油:跟換機油乙個樣子,如許最省事,也最經濟實惠,一樣平常只要加註3至5公升變速箱油就行了。不過缺點是重力放油放不乾淨,只能放失原車油的三分之一。

2、迴圈機放油:用變速箱迴圈機連線變速箱的油路介面,將新油加註在迴圈機內部,通過新油將變速箱中的舊油「推」出去。如許換油大概必要12公升乃至更多的變速箱油(用的越多,變速箱洗濯的越乾淨)。

好處便是換的乾淨,缺點是費時間(一樣平常必要1個小時左右),另乙個固然便是貴啦。

3、拆變速箱油底殼換油:好處是可以洗濯到變速箱油濾,並且調換的也比較乾淨。但是太貧苦,根本沒幾家店樂意帶你這麼幹。

4s店如今要是你不誇大,肯定是帶你重力換油。那些說at變速箱不消換油的,除非你車只開個4-5年就賣失,不然還是保舉調換變速箱油。別的,變速箱對油有肯定要求,最好採取含有本變速箱認證的油舉行調換。

對付主動擋車型來說,變速箱油黑白常緊張的;它不但有潤滑、冷卻散熱的作用,並且內部的換擋,也是利用變速箱油壓來舉行的。要是變速箱油變得濃厚,那很能就會傷害到變速箱的內部零件,同時汽車在換擋時,也會出現換擋遲鈍,有抑揚感等題目。

汽車喜好者,老司機,汽車網際網路平台創業者,多謝存眷,多謝支援!

更換變速箱油,是用迴圈機的好還是拆油底殼的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拆掉油底殼然後用迴圈機換油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迴圈機幹,乾淨徹底

19樓:匿名使用者

迴圈機方便,油底殼徹底

五菱榮光小卡換油底殼要拆變速箱嗎

換機油油底殼的話,不需要拆變速箱,就可以把機油油底殼拆掉。希望採納 拆五菱榮光的油底殼需要拆變速箱麼?分兩種情況,如下 1 如果要拆變速箱的油底殼,需要拆除變速箱油底殼,在用內六角扳手拆除油封,如果變速箱換油的話推薦使用迴圈機換油,換的徹底。2 如果是拆發動機油底殼的話,就不需要拆變速箱油底殼,這樣...

寶馬5系更換變速箱油需要換油底殼嗎

寶馬5系更換變速箱油個人認為一般是不需要換油底殼,因 為車子油底殼出廠的時候,所有螺絲都是自動計算好力度擰緊的,而且每個螺絲的力度都一致。油底殼拆出來之後,再重新換新的,只要其中一顆螺絲沒上穩或者有點點偏差,有可能導致車子的變速箱漏油。寶馬zf的變速箱不是免維護的嗎?為啥寶馬這麼矯情,換變速箱油還要...

變速箱油底殼撞了,大家幫忙看看怎麼處理

讓4s幫你走保險換新的,沒必要自己掏錢。我一朋友的發動機走小路被磕,後來停了一晚上第二天挪車的時候發現地上有油漬,檢查機油尺,發現已經最底線,直奔4s。檢查下來是油底殼和機油感測器都壞了。4s支招走保險。最後總共3000多大洋。這位朋友 我是學汽修的 只要油底殼沒有破 沒有發生漏油情況 就沒事 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