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輝航電氣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7 11:20:04 字數 1024 閱讀 1595

1樓:愛企查

西安輝航電氣裝置****是2014-03-24在陝西省西安市蓮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蓮湖區團結西路9號。

西安輝航電氣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04095564131l,企業法人黃文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輝航電氣裝置****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高低壓輸配電裝置、精密儀器儀表裝置、精密數控機械裝置、環保節能裝置的研發、生產、銷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97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西安輝航電氣裝置****成立於2023年03月2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一般經營專案:高低壓輸配電裝置、精密儀器儀表裝置、精密數控機械裝置、環保節能裝置的研發、生產、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黃文勝。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西安萬洲電氣裝置****怎麼樣?

3樓:愛企查

西安萬洲電氣裝置****是2011-09-08在陝西省西安市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灃東新城水廠路76號。

西安萬洲電氣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1105578449939y,企業法人王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萬洲電氣裝置****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高低壓配電成套裝置的安裝、組裝、銷售;送變電裝置、儀器儀表、發電機組及控制模組的銷售;送變電工程、工業自動化工程、建築智慧型化工程的設計、施工及技術諮詢服務;計算機軟硬體的開發、銷售及維修。

(以上經營範圍均不含國家規定的專控和前置許可專案)。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64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哈爾濱欣肯電氣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哈爾濱欣肯電氣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30110ma1ayb8w6r,企業法人王克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哈爾濱欣肯電氣裝置 的經營範圍是 生產 電氣裝置,配電開關控制裝置,高低壓控制櫃,高壓開關 保護 連線用組合裝置,低壓開關,保護控制裝置,其他輸配電及控制裝置,低壓電力控制 電力分...

哈爾濱鑫華源電氣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哈爾濱鑫華源電氣裝置 是2009 02 26在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道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哈爾濱市道里區西三道街8號。哈爾濱鑫華源電氣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30102680297740d,企業法人吳克挺,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哈爾濱鑫華源電氣裝置 的經營範圍是...

河北同泰電氣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北同泰電氣設來備 是2014 03 13在河北自省保定市bai滿城縣註冊成立的du有限責任公司zhi,註冊位址位於保定市滿城dao區方順橋鎮決堤村。河北同泰電氣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607093396197d,企業法人鞏鳳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北同泰電氣裝置 的經營範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