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突然出現白屏?華為手機突然白屏怎麼辦

2023-01-27 10:50:04 字數 6015 閱讀 4364

1樓:晴天

蘋果手機出現白屏現象,首先判斷是否是系統出現問題導致的,可按手機開關鍵關機在重啟一下看看有無反應,如果能夠重啟手機的話,表明可能只是系統出現錯亂造成的。

蘋果手機出現白屏現象,首先判斷是否是系統出現問題導致的,可按手機開關鍵關機在重啟一下看看有無反應,如果能夠重啟手機的話,表明可能只是系統出現錯亂造成的。

或者也可以通過itunes刷機方法來解決白屏的問題,在刷機前注意保持手機有40%的剩餘電量,將蘋果手機與itunes連線。

然後在把蘋果手機按電源鍵關機,按住電源鍵3秒,接著同時按住home鍵,同時按住約10秒左右,鬆開電源鍵按鈕,保持音量鍵不動。

當itunes操作介面提示你有一台處於恢復模式的iphone時,請鬆開按鍵,然後按shift,選擇**好的韌體進行恢復即可。

當itunes操作介面提示你有一台處於恢復模式的iphone時,請鬆開按鍵,然後按shift,選擇**好的韌體進行恢復即可重新重新整理手機系統。

另外,如果通過刷機還是無法解決白屏的話,那麼只能通過售後維修解決,一般情況硬體方面出現問題導致的。

你試試看,希望能幫到你。

2樓:來自五道峽高大威猛的葡萄

手機突然白屏的原因是:

2 1.手機螢幕排線有問題或鬆動,聯絡售後檢測排線。

3 2.手機螢幕質量有問題,屬於硬體故障,需要聯絡售後詳細檢測維修。

4 3.手機系統有故障,聯絡售後刷機測試。

5 手機。簡稱為移動**或無線**,通常稱為手機,原本只是一種通訊工具,早期又有大哥大的俗稱,是可以在較廣範圍內使用的可攜式**終端,最早是由美國貝爾實驗室在2023年製造的戰地移動**機發展而來。

3樓:一曲相思思斷腸

若手機黑屏、閃屏、花屏、白屏、紅屏等螢幕顏色異常問題,建議:

1.建議重啟手機嘗試: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

3.若是自帶的系統軟體,建議更新手機系統版本嘗試:請進入設定-關於手機(關於裝置)-軟體更新(系統更新)-更新(公升級前請備份裝置中資料)。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手機購買處維修或者到附近手機維修店進行維修。

4樓:帳號已登出

假白屏現象,因手機的程式不能正常執行,只需重啟或強制關機再啟動即可;手機中了病毒也會導致手機白屏,中了病毒引起的白屏是比較嚴重的,它可以盜取手機的資訊,會造成財物損失,建議將手機重新刷機或交給專業維修人員進行檢測維修。

5樓:通順還柔美丶雪花

.是你的軟體衝突,要是這樣的原因的話 ,只有解除安裝你的一些的軟體了 。

2.你的手機的記憶體不是很大了 ,解決方法是釋放你的手機記憶體,優化你的手機c盤,建議你 格手機後 在裝個系統還原,把你的手機c盤檔案備份。

3.手機後台執行的程式太多了 ,長按你的菜單鍵看看都什麼啊,在按c建結束,要。

6樓:巧克力色彩

如果手機出現白屏的時候,一般都是。太涼了。太冷了,手機就會出現白屏的。有。手機卡頓的時候也有時候會出現白屏的。

7樓:魯步山彤

一般只有oled的這種手機螢幕才會突然出現白屏的。你將手機重啟一下看一看會不會恢復正常?如果還是無法恢復正常一直白屏,那麼你的這塊oled手機螢幕就已經報報廢了,要換螢幕才能夠解決。

oled手機螢幕就是比較脆弱。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不要怕。你把手機關機。再重啟。看看這個問題會不會好。如果是還不好的話。那你就到手機專賣店去找專業人士幫你看一下。

9樓:海千厹

手機突然出現白屏,有可能太冷,或者太熱也有可能宕機卡機關機後重啟。

10樓:帳號已登出

部分國產手機電池的檢測腳接觸不良會造成手機白屏。拆開手機,更換掉不良的電池,並焊接好。

11樓:來自神農谷的牡丹

應該是手機受了外力 螢幕表層沒有壞 但裡面已經壞了 所以才會出現白屏。

12樓:帳號已登出

手機出現白屏可以採取重啟手機看一下,如果是系統的原因那麼重新啟動就可以了,如果是螢幕的原因那麼重啟是不管用的,那就需要更換手機螢幕了。

13樓:盜夢d空間

主機板上負責螢幕的 元器件,壞了,

14樓:偏陽過海去看誰

手機白屏了怎麼回事?非常簡單,教你幾招「救活」它!_超清。

華為手機突然白屏怎麼辦

15樓:飛藍熬拉你

1.強制重啟手機。

長按電源鍵10秒以上(emui 版本需要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和電源鍵 10 秒以上)強制重啟手機。如果不能重啟,請您攜帶購機憑證前往 華為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測處理。

如果可以重啟恢復,建議按照以下方案繼續排查,避免使用中再出現白屏現象。

2.檢查是否充電邊使用手機可能會導致手機過熱,從而出現異常。建議您盡量避免邊充電邊玩手機。

3.檢查手機儲存空間。

請檢查手機剩餘儲存空間,如果儲存空間低於10%,系統效能會急劇下降,建議您盡可能保證手機儲存空間多一些,建議保留20%空間。

檢視方法:進入手機設定,搜尋儲存,檢視可用空間和剩餘空間。如果剩餘空間比較少,建議開啟手機管家,選擇清理加速,將一些不用的檔案或應用進行清理。

如果系統不停報錯、無法正常開機,您可以進入安全模式,然後進入手機設定,搜尋進入應用管理,解除安裝此前安裝的軟體。

16樓:夢微創

處理建議:

1、檢查是不是手機主機板短路,如果是那麼就需要更換主機板。

2、檢查是不是手機硬體設施損壞,如果是那麼就需要更換硬體設施。

3、檢查是不是手機系統不相容,如果是那麼可以重新裝系統。

4、檢查是不是手機開機系統故障,如果是只需要重新安裝開機模組即可。

5、可以到手機售後店就這維修處理。

華為手機白屏的原因有多種。

比如:1,手機主機板損壞導致手機白屏。

2、手機系統不相容導致手機白屏。

3、手機硬體設施損壞導致手機白屏。

4、手機內屏損壞導致手機白屏。

5、手機電池與主機板接觸不靈導致手機白屏。

17樓:娛樂de家

手機白屏怎麼快速修復?非常簡單,教你幾招「救活」它!

18樓:匿名使用者

1、白屏的情況是最常見的,有螢幕壞引起的,有排線引起的,也有ic引起的。進水和摔壞是最常見的,要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白屏。

2、一般白屏大多數都是主機板出現問題。

3、一般解決辦法:帶上購機發票,到指定的維修點修理。

19樓:口吐蓮花

華為手機在系統更新後出現白屏,要看是否可以語音喚起。如果可以,只是需要啟用手機。清除開機嚮導資料。操作如下:

→顯示系統程序→hwstart guide→儲存→刪除資料。

退出設定,重新進入開機嚮導介面,按步驟進行,點選下一步→下一步→同意下一步→

→啟用手機→輸入賬號(多為手機號碼)→密碼(如果忘記華為賬戶密碼,需要去雲空間找回密碼或重新設定)→設定為新手機。

建議先在上登陸,確認密碼正確。然後再開始操作。如果忘記密碼,可以在雲空間重新設定。

20樓:錦繡河山

①、分析手機引起白屏的原因,比如是正常使用出現的,還是手機摔過,進水以後出現,對於不同的問題要針對牲地進行分。

析。②、如果是正常使用出現的白屏,則可能是顯示屏本身或者顯示資料傳輸問題造成的,如果是摔過的手機出現白屏,則可能是顯示屏損壞或者介面虛焊造成。

的。③、對手機的顯示介面進行檢查,檢查顯示屏介面周圍是否有異常情況,如元件破損、少件、元器件脫焊等問題。檢查或者代換顯示屏進行測。

試。④、根據確定的故障檢查相應的電路,引起白屏故障的兩個主要原因:顯示屏本身問題,顯示資料傳輸部分。

另外顯示供電不正常也可能會導致白屏故障出現。僅供參考!

21樓:我要發火炏炎焱燚

帶著卡,去手機店買個新的!

22樓:花無愛

就是你可以等一下,或者是手機關機,你可以看一下他是不是暫時性的問題,如果這個很久都沒有這樣好的話,你可以去手機店看一下,如果是真的壞的話,你可以買個新的,如果是可以修一下的話,然後價錢少,然後你手機買了也沒有多久的話,你還是可以去修一下。

23樓:山顛一寺一壹酒

這個事情,我以前也退到過。這種情況,自己處理顯然是不可能的事情,還是去找售後服務吧!我當時去了好幾個維修點,前幾家認不透症,說的問題也是五花八門,到最後還是老樣子。

最後那一家,一句話就斷準了問題所在,一針見血,絕不廢話(눈_眼看著人家把零件一換好了,果然是技術過硬啊!!!

24樓:湛興浩星

0假「白屏」現象的解決方法: 如果你的ng出現了系統錯誤或者所謂的「白屏」問題,可以通過以下方法解決:嘗試開機解決(如果可以正常開機可以跳過此步驟):

a.拆下電池和sim卡,如果後台的執行程式(如t9)沒有裝在。

25樓:偏陽過海去看誰

手機白屏了怎麼回事?非常簡單,教你幾招「救活」它!_超清。

26樓:網友

是手機原因還是你開啟某個鏈結了。如果你開啟某個鏈結,這種情況抓緊報警幫你處理,如果是手機出現問題了,你可以考慮更換手機過維修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很明顯卡頓了唄,沒有什麼是重啟解決不了的,如果有一定是硬體問題。

華為手機突然白屏怎麼辦?

28樓:仙女艾公尺莉

手機螢幕白屏,原因如下:1、手機螢幕排線有問題或鬆動,聯絡售後檢測排線。2、手機螢幕質量有問題。

29樓:趙考英

我認為手機突然出現白屏,是因為手機時間用久了堵塞,或者是手機發熱,手機堵塞也會變白屏的。

30樓:李樹的戀愛

如果你的ng出現了系統錯誤或者所謂的「白屏」問題,可以通過以下方法解決:嘗試開機解決(如果可以正常開機可以跳過此步驟):a.

拆下電池和sim卡,如果後台的執行程式(如t9)沒有裝在e盤,可以同時卸下sim卡和mmc卡,然後放置一段時間再裝上電池開機。

b.如果使用上面的方法沒有效果,那麼請按住鍵盤右下方的筆形鍵不放,同時按住開機鍵開機,等螢幕出現「nokia」的標誌後放開開機鍵,成功後就可以進入安全模式了(系統執行正常是不會進入安全模式的)。

c.假如上面的方法還是不行,那麼就要按住筆形不放,同時按住開機鍵,然後快速的不間斷按左邊鍵盤導航鍵的中間,成功後就可以進入手機選單介面。

格式化手機解決(如果手機沒有系統衝突或者錯誤提示可以跳過此步驟):把手機退出到待機介面,輸入「*##」,手機會出現「restorealloriginalsettings?devicewillrestart」,按「yes」,然後輸入密碼「12345」,等手機重啟後恢復出廠狀態。

31樓:大力水手英多多

有時候手機出現問題是因為軟體的問題,不僅僅是因為手機的問題,如果哪個軟體所有軟體都出現問題的話,那就是手機的問題。在我看來,那就是手機螢幕的問題。如果問題不大的話,可以繼續使用,如果問題很大的話,那就建議你換螢幕。

乙個愛問的人一定是乙個對自己負責的。

人。人生苦短,我們能做的事其實並不多,如何讓有限的生命綻放出最美的花朵,是每個有識。

之士不斷探求的問題,對正值青春年華的我們,這更是乙個嚴肅而重要的話題。如果這時身邊。

有一位白髮蒼蒼飽嘗人生磨難的長者,聽他一。

席對人生的獨到見解,相信定會對我們的人生。

起到難以估量的影響。常常向有經驗的人提問,從他們身上學習人生的寶貴經驗,我們會有更。

大的可能走向成功。

乙個愛問的人一定是乙個善良的、熱心腸。

的人。回想一下,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來到乙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面對來來往往的人群,很想開口問問那個地方怎麼走,可卻感到難以。

開口,結果寧可打計程車前往近在咫尺的地方。

正是因為現代社會中少了許多「問」,我們才會。

華為手機突然自動放歌,華為手機為什麼會突然自己播放音樂還無法關閉?

這種情況有以下原因 1 請確認是否誤觸了有線耳機或藍芽耳機的按鍵,或對皮套 桌面 圖示等進行了誤操作。2 請點選 設定 聲音 確認您設定的來電鈴聲或通知提示音是否為手機中儲存的 比如歌曲 華為作為國產手機商在國內手機廠家在手機界普遍缺乏核心技術的情況下大膽研發自己的處理器,用於從核心技術中立足未來,...

蘋果手機突然出現黑線,蘋果手機突然出現黑線

要換內屏了 可能是磕碰等原因造成的內屏損壞 沒過保的話就去售後吧 蘋果手機突然出現黑色線條,是什麼問題?5 手機的螢幕出現了條紋有幾個原因 1 是液晶屏損壞或者排線鬆動,故障容易出現在充電的一剎那,這種問題只能換屏了 2 是系統導致的,這個在智慧型機上出現 可以通過系統更新或者刷機來解決 3 人為的...

華為手機突然耗電快怎麼辦,華為手機突然耗電快怎麼辦

重啟下,能解決很多問題,或是把最近裝的軟體缷了試下。華為手機突然耗電快 2020 11 02 17 16 img 3210 手機耗電是由於現在的手機可以同時啟動做任務,有時候使用過程中,就忘記了關閉版 華為手機電量突然耗電變快怎麼恢復?華為手機耗電太快,關掉這個開關就好了,我也是剛知道,你快試試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