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9可以設定來電閃嗎

2023-01-27 10:50:02 字數 3025 閱讀 8447

1樓:網友

設定方法如下:

開啟手機,選擇一款你常用軟體商店,搜尋來電閃光燈這款應用。

設定,還可以自定義閃光頻率與次數。

2樓:煙雨遙

可以,大概的操作步驟是;

3.設定好後閃光燈就會亮了。

oppo r9可以設定來電閃嗎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開啟「手機管家」裡的「應用管理許可權」找到「lt來電閃光」。

開啟裡面的「我信任該應用」。

4.開啟「lt來電閃光」設定想要的閃光效果。

5.設定完成。

oppor9plus能來電閃光麼?請問怎麼設定

3樓:你一點都不萌

oppo手機來電閃光燈設定方法如下: 第一步:開啟手機,選擇一款你常用軟體商店,搜尋來電閃光燈這款應用。

第三步:點右邊的設定工具,還可以自定義閃光頻率與次數,使用者可以自行diy設定。後台自主執行,來**或簡訊時就能看到你的閃光燈亮起了。

oppor9可以來電閃嗎?

4樓:逝血殘歌

只要是手機都可以,乙個軟體,10行**的問題,至於嗎??只是手機廠商想不想加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手機都可以的 ,可以安裝乙個軟體哦。

oppor9plus來電閃光燈怎麼設定

6樓:皓哥侃球

具體操作如下:

1、開啟手機螢幕鎖進入主頁面,並在頁面內找到選項【設定】,點選進入。

4、如果發現【閃光燈提醒】開關是暗的,只需將【閃光燈提醒】開關的滑塊向右滑開啟即可,這個時候該手機的來電閃光燈功能就設定成功了。

7樓:向日葵

2、設定好了之後不要忘了把軟體新增到純淨後台裡面去哦,要不然清除後台來電的時候就不閃了。

拓展資料配置引數。

詳細引數。主屏尺寸:6英吋。

主屏解析度:1920x1080畫素。

後置攝像頭:16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1600萬畫素。

電池容量:4120mah

電池型別:不可拆卸式電池。

核心數:八核。

記憶體:4gb

8樓:申朵邇

有沒有自帶來電閃光燈,

9樓:柴流如

我清理手機一次閃光燈為什麼不閃。

oppo r9s plus來電閃光燈怎麼設定

oppor9s怎麼設定來電閃光燈

10樓:shanshangg安安

opopr9s自身並沒有自帶來電閃光燈,所以我們需要借助外來裝置來實現這一功能。

1、首先,得購買個符合該手機型號要求的手機殼,至於來電時候的閃光是什麼顏色,取決於你購買的手機殼的顏色。

3、隨後對軟體進行授權,接著開啟來電閃光按鈕,如下圖4、其他個性化功能也能在軟體裡找到並設定,比如搖晃手機就暫時關閉閃光功能。

11樓:dana丁丁喵

兩個方法能快速設定來電閃光燈。

方法一:1、點選**。

2、長摁手機左下角虛擬按鍵,大概3秒鐘,開啟頁面。

3、點選來電時狀態,進入設定勾選來電閃光。這樣來電就能閃光啦。

方法二:1、開啟手機設定,下滑找到系統應用。

2、點開找到**,然後點選**就能看到和方法一一樣的畫面,點選來電狀態。

3、點選來電時狀態,進入設定勾選來電閃光。這樣來電就能閃光啦。

12樓:網友

oppor9s怎麼設定來電閃光燈?

13樓:網友

為什麼不可以先,閃光燈呢。

oppo r9來**閃光燈怎麼設定?

oppor9來**閃光燈怎麼設定

14樓:oppo服務

你好,oppor9並不支援來電閃光這個功能。

15樓:home你猜不

設定不了,得用第三方軟體。

oppo r9手機來電閃光燈怎麼設定?

設定方法如下 首先 開啟手機,進入軟體商店,搜尋來電閃光燈。1 手電筒開關 2 閃光提醒總開關 3 來電閃光開關 4 簡訊閃光開關 最後 點右邊的設定工具,使用者可以自行diy設定。後台自主執行,就是來電閃光燈了。oppo r9s的來電閃光燈怎麼設定?你好,oppo r9s不具有來電閃光燈,你可以在...

oppor9怎麼設定勿擾模式,oppoR9開啟勿擾模式,來電時會怎樣,對方會聽到什麼

您好 下拉狀態列後再點選下防打擾模式即可。或者在設定 常規 安全服務 假日 防打擾模式開啟。您開啟了防打擾模式 假日模式後,熄屏時的來電和簡訊提醒都將被設定為靜音 可以在設定中找到勿擾模式,設定就好了。開啟勿擾模式方法 1 桌面設定圖示 2 進入後選免打擾 3 開啟免打擾即可。開啟勿擾模式方法 1 ...

oppor9怎麼設定簡訊,未接來電呼吸燈提醒

點選設定裡面的呼吸燈的開關就可以了 提示燈是提醒大家手機裡面有未接 或者簡訊,已經各種通知訊息或者是手機該充電啦。r9提示燈設定步驟 第一步 點選桌面上的設定。第二步 點選呼吸燈選項,進入呼吸燈相關設定。第三步 開啟 通知 選項,螢幕息屏時有未接來電和來簡訊時呼吸燈就會亮起。這個不需要你設定的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