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華為手機螢幕上突然出現的小圓圈,還是套裝是幹嘛用的?怎麼去除啊

2021-04-08 13:32:51 字數 2399 閱讀 264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小圓圈是華為手機裡面的懸浮導航按鈕。華為手機的懸浮按鈕,只需要上滑下滑或者左滑右滑即可實現相應功能。

要關閉這個懸浮導航按鈕可以

1.開啟手機的設定

2.下翻找到「智慧型輔助"

3.點開"系統導航"

4.找到「懸浮導航",選擇關閉

這樣手機螢幕上就沒有這個小圓圈了,發圖看我手機螢幕右下的。

2樓:沃土瓊人

進入設定,輔助功能,上滑底下的系統導航方式,懸浮導航關閉即可。望你能採納一下一關給個贊!

3樓:子非魚

某個軟體的快捷功能吧,是不是最近安裝了什麼軟體,可以把懸浮窗許可權關掉就可以了,如果確實不知道是哪個軟體,可以把所有的都關掉,然後按需開啟。那麼就看一下,這個按鈕是觸發什麼功能,就此可以推測出可能的軟體。

4樓:仰望天空

這個多方便啊!比那些虛擬建方便多了,留著用吧,實在想刪除,進入設定,輔助功能裡就可以設定了,還是留著吧,方便

5樓:易喜

設定裡應該是有可以去關閉的

6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21手機是預設開啟雙引擎閃充功能,不需要再設定開啟的。

注:vivo x21手機不能關閉雙引擎閃vivo x21手機是預設開啟雙引擎閃充功能,不需要再設定開啟的。

7樓:爭購醚潑

鞏仙 二商 沂水秀才 梅女 梁彥w

華為手機桌面上出現乙個小圓圈怎麼去除?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可能是懸浮窗吧,下拉桌面出現的最上面通知欄裡面應該有懸浮窗開關,關閉一下試試,如果解決不了就開啟圓圈看看是什麼應用,可以到許可權管理裡面把它關閉就行了。

華為手機螢幕上出了個這白色圓圈怎麼去掉?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懸浮導航按鈕直接可以關閉就可以了,直接下拉列表裡進行關了那就沒有了,關後這個白色圈圈就沒有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在設定_系統_系統導航_懸浮開關,可以關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不掉了,鋼化膜和手機之間貼上不好,進東西了,只能換乙個新的鋼化膜了

12樓:rf背對疾風吧

這應該是手機的懸浮窗 在設定裡面就可以關閉了

13樓:玉玉程是我

很方便,在手機面應用上關掉懸浮導航就行了,是自已不小心奌了它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懸浮導航,在螢幕上下拉就可以找到並閉了。

華為手機上螢幕上的小圈圈怎麼關閉?

15樓:夕陽的刻痕

華為手機屏上小圈圈,如果不會關閉,你可以在買手機的店鋪問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零ppo手機那個圓圈去掉

華為手機螢幕上的小圓點怎麼取消

17樓:華為終端客服

關閉懸浮導航功能操作如下:

emui 5.0:進入設定-智慧型輔助-懸浮按鈕,然後關閉懸浮導航開關。

emui 8.0:進入設定-系統-系統導航-懸浮導航,然後關閉懸浮導航開關,螢幕上會消失懸浮導航。

18樓:啊杜飛翔

手華為手機螢幕上的小圓點怎麼訊息?最好是建議你去華為的專為維修部,叫他們給你看一下比較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型設定沒有懸浮按鍵怎麼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手機設定裡設定一下輔助設定關閉

21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夠額裡面有個懸浮按鈕

華為手機螢幕上的小圓點怎麼取消掉?

華為手機螢幕上的白色圓圈怎麼去掉?

2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設定,最下面系統點開,然後點系統導航,懸浮導航關閉即可

23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這個圓圈,就會出現乙個減號,然後按那個減號就就沒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直接把手機砸了,再去買一台iphone 11就ok了,這麼簡單的問題還要問

25樓:晶晶範兒

回答的不准,應該在系統裡面 在系統裡面有,最後系統導航關閉就可以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長按電源鍵三秒,然後說關閉懸浮按鈕就行了

華為手機螢幕上方小的圖示是,華為手機螢幕上方小的圖示是什麼意思

表示可來以新增多種型別的資訊源 如果您的手機圖示消失,解bai 決方案如下 如果是系du統應用圖示zhi丟失,請確認該應用程式是否處於 停用 狀態。1 進入 設定 應用管理 在應用列表介面找到該應用程式,點選 解除安裝 如果以上方法仍無法解決問題,建議恢復華為桌面資料嘗試 此方法會將桌面圖示排序重新...

手機螢幕上的優美文字,怎麼讓手機螢幕上出現LED大字型 就是看演唱會的時候 我看到好多人都舉著手機 然後

未來的你,在未來等你。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若幸福,便是終點。等到風景都看透,我只想陪你看細水長流。江山如畫心紛飛,只等一人生死陪。夜越黑,夢違背。難追難回味。幸福不是天天都有,錯過了。就要等很久很久 多少人在撲朔中迷離。花舞花落淚,花哭花瓣飛。花開為誰謝,花謝為誰悲。歲月靜好,我把思念熬成傷。如果...

手機突然出現白屏?華為手機突然白屏怎麼辦

蘋果手機出現白屏現象,首先判斷是否是系統出現問題導致的,可按手機開關鍵關機在重啟一下看看有無反應,如果能夠重啟手機的話,表明可能只是系統出現錯亂造成的。蘋果手機出現白屏現象,首先判斷是否是系統出現問題導致的,可按手機開關鍵關機在重啟一下看看有無反應,如果能夠重啟手機的話,表明可能只是系統出現錯亂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