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的系統。晚上突然出現。「很抱歉,天氣通已停止執行

2021-04-19 02:51:22 字數 1036 閱讀 5070

1樓:你欺騙了生活

連線電腦是要開啟usb除錯模式才能連上。要不恢復出廠設定也行

2樓:匿名使用者

關了機再開,然後把天氣通解除安裝了

華為手機一直很抱歉天氣通以停止執行不能執行其他功能,怎樣修復

3樓:l啦啦

您好,我們初步分析是伺服器的問題,目前已聯絡氣象局一起分析定位,請反饋您當前所在城市和天氣軟體裡新增的城市,是在何時出現故障,我們會盡快解決。

您也可以先嘗試進入設定-應用程式管理-天氣,然後清除該應用快取或者清除資料,如果清除快取後仍然無法正常執行建議您備份好資料後恢復出廠設定,給您帶來不便敬請諒解。

手機顯示:很抱歉,「天氣通」已停止執行。無法使用怎麼辦?

4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韌體包內建詳細教程及工具(①驅動安裝、②線刷工具公升級),為關機狀態下線刷,無需開機開啟裝置的usb除錯,請小心操作!

若無法操作如上,或是無法有效解決,我們建議您抽空到當地的聯想售後服務中心,讓工程師幫忙檢測、解決。具體位址您可以登入官網查詢:http:

//support1.lenovo.com.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軟體保丟失,解除安裝後重新安裝,就可以了,或從新下乙個軟體包

三星手機桌面一直顯示天氣通已停止,無法進入設定該怎麼辦?

6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bai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du查及處理:

zhi1.檢查手機網路連線dao是否穩定,版建議更換無權線網路嘗試。

2.更新軟體版本嘗試。

3.設定-應用程式管理器/應用程式-更多-重置應用程式偏好。

4.將資料備份(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重新安裝嘗試5.更新下手機系統版本。

手機突然出現白屏?華為手機突然白屏怎麼辦

蘋果手機出現白屏現象,首先判斷是否是系統出現問題導致的,可按手機開關鍵關機在重啟一下看看有無反應,如果能夠重啟手機的話,表明可能只是系統出現錯亂造成的。蘋果手機出現白屏現象,首先判斷是否是系統出現問題導致的,可按手機開關鍵關機在重啟一下看看有無反應,如果能夠重啟手機的話,表明可能只是系統出現錯亂造成...

華為手機用的是什麼系統,華為手機的作業系統是什麼?

華為手機用的是emui系統。emotion ui是華為基於android進行開發的情感化作業系統。擁有簡化的使用者介面 新的手勢導航和hivision的 ai 功能,採用了自然極簡的設計。早期理念 emotion ui 從心開始,由感而生。emotion ui正是源自這種理念,由感而創。emotio...

請問華為手機螢幕上突然出現的小圓圈,還是套裝是幹嘛用的?怎麼去除啊

這個小圓圈是華為手機裡面的懸浮導航按鈕。華為手機的懸浮按鈕,只需要上滑下滑或者左滑右滑即可實現相應功能。要關閉這個懸浮導航按鈕可以 1.開啟手機的設定 2.下翻找到 智慧型輔助 3.點開 系統導航 4.找到 懸浮導航 選擇關閉 這樣手機螢幕上就沒有這個小圓圈了,發圖看我手機螢幕右下的。進入設定,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