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突然耗電快怎麼辦,華為手機突然耗電快怎麼辦

2021-04-12 05:28:15 字數 1817 閱讀 7125

1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下,能解決很多問題,或是把最近裝的軟體缷了試下。

華為手機突然耗電快

2樓:創新科技限公司

2020_11_02_17_16_img_3210

3樓:海邊的小朵朵

手機耗電是由於現在的手機可以同時啟動做任務,有時候使用過程中,就忘記了關閉版

華為手機電量突然耗電變快怎麼恢復?

4樓:我只用卡姿蘭

華為手機耗電太快,關掉這個開關就好了,我也是剛知道,你快試試

5樓:欽付友緒雁

如果手機出現耗電量大、待機

時間短的情況,可能與手機的操作或專者電池有關,建議您嘗試以屬下操作來減少電池損耗:1.在不用裝置時,可以通過按下電源鍵切換到休眠模式。

2.開啟省電模式:設定-(一般)-省電模式-滑動開啟。

3.通過任務管理器(長按home鍵兩秒)關閉不必要的應用程式。4.

不影響使用的情況下關閉藍芽,定位,推送通知等設定以延長待機時間。5.取消應用程式的自動同步功能。

6.減少背景燈時間。7.

調低顯示屏的亮度。8.有條件的話更換手機原廠電池嘗試。

6樓:大樹a樂園

關閉自啟軟體和後台執行軟體減少耗電,

華為手機耗電快怎麼解決

7樓:杰哥來說電影

1、首先開啟手機的設定,開啟「受保護的後台應用」這個選項。

2、點開之後手機就會顯示出幾個耗電量比較高的應用。

4、接著返回設定,點開「開機自動啟動」的選項。

5、把顯示出來的這幾款開機自動啟動的應用關了,然後就設定完成了。

8樓:吳哥說手機

2020_11_02_17_16_img_3210

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如果手機出現耗電量大、待機時間短的情況,可能與手機的操作或者電池有關,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來減少電池損耗:

1.在不用裝置時,可以通過按下電源鍵切換到休眠模式。

2.開啟省電模式:設定-(一般)-省電模式-滑動開啟。

3.通過任務管理器(長按home鍵兩秒)關閉不必要的應用程式。

4.不影響使用的情況下關閉藍芽,

定位,推送通知等設定以延長待機時間。

5.取消應用程式的自動同步功能。6.減少背景燈時間。

7.調低顯示屏的亮度。

8.有條件的話更換手機原廠電池嘗試。

10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手機耗電快,待機時間短,可以嘗試以下辦法:

1、滅屏關閉應用設定:設定方法,依次選擇「設定」> 「省電管理」 > 「受保護的後台應用」,不要勾選標示為「高耗電任務」的應用,其他不需要的後台任務也不要選。設定後滅屏會自動停止此耗電應用。

2、調整螢幕亮度:設定方法,依次選擇設定– 顯示 – 亮度 ,調整減小亮度進度條的值。

3、節制應用消耗流量:設定方法,依次是"手機管家">"流量管理">"流量排行" 將"全部"旁邊的"移動資料"和"wlan"關閉,使其處於灰色狀態。

4、限制第三方應用程式的許可權,減少不必要的操作和耗電:設定方法,首先是桌面〉手機管家〉許可權管理〉取消第三方應用「讀取位置資訊」許可權,其他如果不必要的也請一起禁止。

以上辦法如果還無法解決的話,建議先將手機中重要的檔案資料做好備份並攜帶保修憑證前往售後網點處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排除一下是否後台執行太多。

華為手機耗電快怎麼解決?華為手機耗電太快怎麼辦?

影響耗電的原因一般有電池容量 螢幕顯示 應用執行 通訊連線等原因,不同的使用狀態耗電情況也不同。您可以按照以下方法優化電池續航能力 1,emui 及以下版本 進入設定 電池,點選一鍵省電,系統會自動幫您找到可能造成耗電的一些功能,您可以手動選擇優化。emui os 進入手機管家應用,點選一鍵優化,根...

華為p9手機開機慢怎麼辦,華為p9手機突然開不了機了,停留在開機頁面上怎麼辦

1 可能是較多的後台程序會佔用較多cpu,導致卡頓。優化方法 點選螢幕下方 方塊鍵 部分手機為長按 方塊鍵 從螢幕底端向上滑動 或點選垃圾桶圖示 清理後台程序。2 可能部分應用有後台執行保護或者自動啟動許可權,也會導致後台執行程式佔用較多cpu,導致卡頓。優化方法 通過手機管家更改部分手機設定 a ...

手機突然出現白屏?華為手機突然白屏怎麼辦

蘋果手機出現白屏現象,首先判斷是否是系統出現問題導致的,可按手機開關鍵關機在重啟一下看看有無反應,如果能夠重啟手機的話,表明可能只是系統出現錯亂造成的。蘋果手機出現白屏現象,首先判斷是否是系統出現問題導致的,可按手機開關鍵關機在重啟一下看看有無反應,如果能夠重啟手機的話,表明可能只是系統出現錯亂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