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為啥突然黑屏,手機為何突然黑屏

2023-06-27 22:55:02 字數 3693 閱讀 7266

1樓:匿名使用者

1、強制重啟手機。

嘗試將手機強制重啟,觀察是否恢復使用,另外檢查電源鍵和音量鍵是否被保護殼卡住。

強制重啟方法:

2023年9月以前上市機型(x20之前機型):長按"電源鍵"12秒以上。

2023年9月後上市機型以及後續上市新機型(x20以及之後機型):同時按住"電源鍵"+"音量減鍵"10秒以上。

nex 3/nex 3s:長按頂部圓鍵10秒以上。

2、公升級系統版本。

點選設定--系統公升級介面將手機公升級至最新版本使用檢視。

3、還原所有設定。

進入設定--系統管理--備份與重置--還原所有設定,根據螢幕提示操作。

注:還原所有設定不會刪除任何資料或**檔案,僅會還原手機的所有設定,部分第三方應用帳號需要重新登入,確認不影響軟體使用後再進行操作。

4、服務中心檢測。

若以上方法未能解決,建議提前備份好手機資料,攜帶手機和購機憑證前往viv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進入手機vivo官網app--服務--我的服務--服務網點即可查詢到就近的客戶服務中心網點位址及**。

2樓:匿名使用者

黑屏有可能是手機沒電了,建議樓主充電試試。

3樓:愚易綠

手機黑屏了,當然就是由於系統的原因了,會產生這個黑屏的,也有可能這個手機呢就是這個負荷太大造成黑屏。

4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這種情況下有可能是手機宕機了,建議樓主重啟手機,試試能否解決。

5樓:大聖嘻嘻哈哈

手機黑屏有可能是宕機了,強制關機重啟試試。

6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故障,或者軟體宕機。

手機為何突然黑屏

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突然黑屏的原因有很多:

誤將光暗度調到最低了。

屏保導致的黑屏。

顯示屏的螢幕線鬆脫。

手機電路問題導致手機壞了。

手機沒有電了。

建議一項項排查找出原因。

8樓:白又又

智慧型機黑屏的原因。

1、手機宕機一記憶體問題:一般情況下的手機在儲存東西過多時,想來很多朋友都能感覺到手機執行速度過慢,而當自己的手機在所能帶動的記憶體有百分之80被佔用的時候就可能出現宕機的情況。

2、手機宕機二接觸問題:這個就是手機螢幕的接觸出現了鬆動,並不是什麼很大的問題,但是卻能直接導致手機黑屏,很難發現又要經過好多測試才能找到,一般都是手機遭到摔碰導致的。

3、手機宕機三電池問題:很多的手機在用了很長的時間後出現黑屏現象很常見,主要原因就是因為手機電池的有效使用時間就是1年,或者是三年的卻在一年出現了問題,過度使用導致了手機的電池老化,電壓不足。

4、手機宕機四衝突問題:現在的智慧型手機的應用軟體有很多,但是偏偏有一些軟體天生衝突,這也是能導致黑屏的,所以安裝很多軟體後黑屏,基本都是這個原因。

5、手機宕機五刷機問題:很多人都熱衷於刷機,用更好的系統,其實有些系統手機並不是很支援,還有的就是刷機並不完整,導致以後在用的時候難免經常黑屏。

9樓:金爵

那就是手機的問題,你手機已經不能用了。

10樓:小鐵樹的分享

可能是電池老化了。

手機為什麼突然黑屏

11樓:萌娃趣事

可能是操作太快,記憶體佔用比較多,一下被卡住了,關機重啟一般可以解決。

12樓:網友

說明手機使用時間太長了。所以才會出現這種狀況。可以換新手機了。

13樓:網友

你以為你手機壞了,或者手機記憶體太多了,放不下了?夫人黑屏也是。也是因為。手機用的時間太長了。

14樓:就當我為你伏筆

手機一打**就黑屏怎麼回事。

手機突然黑屏?

15樓:日夕月末

1.記憶體問題。

當手機儲存的東西過多,就會大大減低手機的執行速度,當記憶體被佔用超過80%時,就會可能出現手機宕機或者黑屏的現象。不過現在手機的記憶體高達64gb甚至200多gb,記憶體已經不再是主要問題。

如果出現這類問題,可以試著長按手機的home鍵,調出執行的程式並退出,平時也要養成即時清理閒置的執行程式,減少佔用運存。

2.應用軟體衝突。

如果你的手機記憶體本身不大,又同時執行很多應用軟體,就有可能出現衝突的現象,從而導致手機黑屏或者卡頓無法操作。

解決這個問題,可以嘗試先解除安裝部分軟體,然後及時清除資料,再不行,可以儲存重要資料,然後恢復出廠設定,再**必要的應用軟體。

3.病毒入侵。

有時候手機黑屏,有可能是被手機病毒感染了,這些病毒會入侵手機系統,過程中就有可能導致你的手機黑屏。

4.電池問題。

電池是手機執行的重要能源,如果電池出現問題,比如老化、過度充電放電,或者電池接觸不良,都會導致手機黑屏,這個問題比較容易解決,換塊電池就好了。

5.系統軟體問題。

所以雖然不是所有的應用軟體都得經常公升級,但是好幾年都不給它公升級,人家也是會罷工的!

16樓:oppo服務

1、若按鍵正常且手機沒有進過水,充電15分鐘後強制重啟手機。

強制重啟方法】:coloros 以上系統同時按住開機鍵+音量加鍵15秒;coloros 及以下系統按住開機鍵10秒。

2、嘗試同時按音量下鍵和電源鍵5秒左右進入recorvery模式,選擇簡體中文,清除資料後看下問題是否可以解決,但這個操作會導致手機系統記憶體中的所有資料丟失。

3、如果以上方法幫助有限,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手機和充電器前往就近oppo官方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進行檢測處理。

17樓:奶奶打**

1檢查手機外觀是不是因為貼膜問題。

2大部分手機自帶距離感測器,手機膜會影響到手機亮屏或者息屏。

3有可能是病毒問題,遭受木馬病毒攻擊會致使手機出現黑屏。

4手機記憶體不夠時會影響系統執行速,造成卡頓或者是突然黑屏。

5更新系統軟體及時的更新系統和軟體可以防止黑屏現象。

6手機內部配件出現問題會導致黑屏,維修即可。

18樓:帳號已登出

恭喜你要換新手機啦,可能是手機用的太久了,應該是該換新的了,即便是手機重啟或者是重新的恢復出廠設定,效果都不是明顯,因為手機實在太老了,一般的手機用到三年甚至4年的時候就必須要更換了,即便是您在勤儉也應該換一台了,如果用的太久的話,可能會耽誤我們使用,影響我們的生活,所以應該換一部了。

19樓:llg雙子

最好去售後做一下硬體檢測,看看是不是主機板有問題啦!

20樓:我是曉熙

手機在撥打**時突然螢幕黑屏是什麼問題,該如何進行解決呢。

手機突然黑屏?

21樓:網友

若手機黑屏、閃屏、花屏、白屏、紅屏等螢幕顏色異常問題,建議:

1.建議重啟手機嘗試: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

2.若再次開啟後依然花屏,此情況可能和使用的軟體有關。

22樓:我家有倆醜小鴨

手機突然黑屏不是你用的時間太長手機已經卡死了就是因為進水或者是。系統出了問題。

手機突然黑屏,手機突然黑屏怎麼回事?

嗨!拔下電池,再重新裝上,看能否正常開機。是否能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的方法 關機狀態下,先按住 音量增加鍵 不放再按住 關機鍵 不放,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如果可以進入recovery,請您在recovery下切換系統並且備份您的資料,如果無法成功需要...

蘋果手機突然黑屏開不了機怎麼辦,手機突然黑屏,開不了機

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對照電路原理圖在電源ic的外 圍電路的測試點上進行測試,看測試值是否正常。可能是手機宕機了,也電池沒電了。可以嘗試插上電源,然後按住電源鍵,home鍵強制重新啟動 強制蘋果手機重啟的方法...

手機突然不能黑屏怎麼辦,手機突然黑屏怎麼回事?

1.手機黑屏算是手機維修中經常 容易遇到的故障之一,通常黑屏可 以分兩種 一種是使用中黑屏,一種是待機黑屏。這裡就說說引起黑屏的一些基本原因及解決方法。2.使用中黑屏大都是 由自己下 載的第三方軟體引起的,本機自帶的鮮少會出現這種情況。也可以細分為兩種 一種是此軟體本身就有問題,軟體自身不穩定啊,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