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妹不清楚如何用積分兌換話費兄弟們了解嗎?

2023-01-27 10:45:03 字數 1726 閱讀 8216

1樓:重名

你好,電信營業廳如何用積分兌換話費的呢?在電信可以用積分來兌換話費,可是很多小夥伴都不知道怎麼樣的操作才能成功用積分來兌換話費,首先我們要以安卓系統為例,**好手機電信營業廳這一款app軟體,然後開啟登入好,用手機號碼加驗證碼直接簡訊息登入就可以了,非常的方便。

第1步。開啟手機電信營業廳,在首頁上點選右上角的+號,2

第2步。在彈出的視窗選擇客服,第3步。

第4步。在輸入框裡面輸入積分換話費,就會出現你當前的積分是多少,1000積分以上才可以兌換話費,?

第5步。點選2積分兌換話費,就會提示你如果想要兌換話費,可以點選這裡,我們點選一下,?

第6步。就進入到天翼積分**,登入天翼積分**之後,就會進入到話費充值介面,點選獲取驗證嗎,輸入簡訊驗證碼之後,點選確認,即可兌換話費成功。

2樓:王赳赳赳赳

.電信卡兌換話費的方式。

(1)簡訊「105」到10001,檢視自己的積分數值;

(2)簡訊「106」到10001,檢視積分可兌換內容;

月14日。積分怎麼兌換話費?中國移動、聯通、電信發簡訊兌換方式-系統迷。

中國移動 開啟手機簡訊,傳送關鍵詞「hf」到「10658999」。收到移動官方的簡訊後,在該簡訊下,回覆要兌換的金額數字。稍等片刻,話費就充值成功了,你會收到充。

系統迷2023年12月20日。

手機積分如何兌換話費_雲百科。

1.首先需要**手機號對應的營業廳**,以聯通手機為例。2.**聯通手機營業廳後,開啟,點選登入輸入手機密碼,然後點選進入積分**,在搜尋欄搜尋話費,..

移動使用者「hf」傳送至10658999;

2.聯通使用者「jfjf#q」傳送至10010;

3.電信使用者「jfdh」傳送至10001;以 中國聯通 使用者為例,..

智慧型手機網2023年12月27日。

我妹妹不清楚如何用積分兌換話費你們誰知道?

3樓:匿名使用者

以中國移動手機號為為例,電腦上手機號積分兌換話費的方法:

1、首先開啟電腦中的瀏覽器,然後進入中國移動的官網,在登入的頁面中輸入和密碼進行登入。

2、之後在首頁中找到積分**。

3、進入頁面後,在搜尋框中輸入話費,然後進行搜尋。

4、在搜尋結果中選擇需要兌換的話費金額。

5、點選金額進入頁面,點選立即兌換,之後點選確定兌換。

6、然後點選頁面中的提交訂單即可。

除了移動,聯通和電信的手機號也可以通過登入官網的方式來進行積分兌換話費。

我妹妹不清楚如何用積分兌換話費有大神曉得嗎?

相機如何拍跳舞的人像不清楚

拍動態人物,就是要有一定的動感。方法是 將相機設定為快門優先,快門速度放在1 30秒,這樣拍出的人物有一定的模糊感,即動感。如果用1 60秒以下的快門速度,拍出的就是 定格 即靜態照,沒有動感。拍照的技巧 1 以長焦距鏡頭為主要拍攝鏡頭 120型相機的約250mm左右鏡頭,或135型相機的135mm...

我大舌頭,說話不清楚 怎麼辦,我說話吐字不清,有點大舌頭怎麼辦

寶寶的語言發展一件事,父母們非常關心的問題。不少父母都盼著寶寶學會開口說話的那一天。舌繫帶也叫舌筋,是舌頭下面與口腔底部。可以幫忙固定舌頭。而舌頭是否靈活,也跟蛇精有密切關係。實際太短,就會導致寶寶舌頭線前伸時有點困難從而會出現大舌頭等說話不清楚。怎麼樣判斷寶寶有沒有繫帶過短?寶寶舌繫帶過短,該怎麼...

我不清楚我的生日我是20191108出生的這是農

填寫資料什麼的用的是公曆,慶祝生日的時候是農曆就行了,資料肯定填公曆 陽曆 至於你的生日過陽曆還是陰曆,還是兩種都過,你的生日你做主。陽曆生日就是你出生那天的公元 年份 月份 日期 按照你說的 所以就是公元1996年12月18日 也就是身份證裡的19961218 這組號碼 萬年曆一查就查到了你的陽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