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說哪一張更好看? 10,你們說哪一張更好看?

2023-01-27 07:10:02 字數 5634 閱讀 2498

1樓:

你好,我覺得第二張更加好看一些,第一張呢,有點花放了,東西比較雜亂,看起來不是很舒服,我第三張那個色調也不是很好,顯得比較壓抑,看著就不夠陽光,而第二張呢,其實效果也好,但是相比之下還是不錯的,主要是光線太亮了,看來比較奇怪,顯得比較不正常,但是在這三秒中比較好的了。

2樓:校友靈

來你,你們說說哪一張更好看?我認為呀,第二章的更好看,還有第三張也是很好看的,所以我認為第一張,第二張,第二張都挺好看,所以我認為是第二張最好看,的,請你點讚,謝謝你的。

3樓:陪我到以後軒

中間那張比較好看,給人夢幻的感覺,第一張和第三張比較單調。

4樓:萬爾佛

我覺得這中間那張比較好看,有一點夢幻的感覺,而且,**的顏色比較正常,其他的兩張有些太白了,非常誇張。

5樓:情感分析達人

我覺得第三張更好看,因為她的**更加白皙,而且就算五官被放大以後還是很漂亮的,也很年輕。所以這樣的女孩子會更吸引人的目光。

6樓:網友

包容你的感覺都好看,畢竟是同乙個人,只是**背景更換了,沒有哪乙個更好看,只有自己去體會,

7樓:淚人的愛

應該是第一章更加好看,所以比其他的都要好看得多,所以我還要更加喜歡第一章的感覺。

8樓:虢珧

都好看,各有各的特點,都很漂亮。

9樓:那日蘋果

右邊那張更能顯示出氣質!

10樓:網友

我個人感覺,第三張最好看。

11樓:蛋娃子

這三張**這三張**兒好像是同乙個人。從各方面光下來看的話,第二張的效果更好一些第二張的效果更好一些。但是第三張的心情確實是不好說了。

12樓:網友

比較之下第二張更好看,比較自然。

13樓:網友

認為第三個好看一些 。

14樓:豬貓和

你好,個人認為第二張好看哦,

15樓:北海九道

這三張**看來相比較以下還是第三張的照的比較好,更好看一些。

16樓:網友

看到這幾張都差不多,每一張都挺好看的,看到這個人像個知識分子。

你們說哪一張更好看?

17樓:尹菡

第1張,有些復古而陽光的感覺。而且看起來臉型較小。第2章與第3章臉型看起來較大,而且很普通。

18樓:網友

從視覺上來看第一,三張更加好看,而第一張又比第三張膚色過於倉白,第三張膚色和眼睛部分更加好看再配合淺藍色調更加美麗漂亮。

19樓:樂在其中

我認為都挺好看的,要說哪個更好看對於這個問題的回答由於每個人的喜好不同回答結果也是不一樣的,應該說各有特色符合自己心意的自己喜歡的就是最好看的。

20樓:大蘋果

每一張都好看!只是**顏色不同!都好看!

21樓:樂陶陶在桃源

強烈推薦第三張。人清純明亮可親,**拍攝角度也可以。

你們說哪一張更好看?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這幾張都挺好看的,如果要比較多話,第一張顯得面部紅潤,第二張看起來白得有點失真,第三張看不清楚模樣差評。所以我記得第一張最好,真實而且更好看。

23樓:枝國印

這三張**都好看,也很漂亮優其第一張更好看更美更漂亮白白的**,瓜子臉柳葉眉眼晴大大的,小小的嘴巴好看極了,更象是仙女下凡了。

24樓:加油!年輕的我

第一張。第三張用紙去做遮掩,整體感觀差些。

25樓:韓韓大大的老巢

個人感覺還是都很不錯的。特別是最後一張擤鼻涕那張還是比較可愛的。如果喜歡就好好用一頓吧。到時候會顯得更加漂亮,好看。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第三張更好看一點吧,看上去比較自然的樣子,你那前面兩張看上去都是差不多的,幹嘛把鼻子遮起來呀?是因為自己的鼻子太大了,還是太小了呢。

27樓:書玉石

這幾張都是非常好看的,相比之下,第一張更好看一些,這個女孩是非常漂亮的,屬於女神級別的,你應該珍惜才是對的。

28樓:在這裡

從這三張**對比覺的話,個人覺得圖二的那一張更好看一點,本身這個女孩子長得就是挺漂亮的。

29樓:網友

我喜歡第二張,感覺第二張更好看。其實那兩張也漂亮。

30樓:北海九道

這三張**看中間這一張照的最好了漂亮,迷人,有氣質。

31樓:惵晚

個人覺得第三張最好看。

32樓:喂喂歌一笑

第三張。半遮面的感覺,最好。

33樓:厹佩蘭

三張**都是同乙個人,都一樣吧,還是乙個外國女孩,

34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都是乙個人,都差不多。認真第一章。

35樓:天黑侑我

餓,,還有其它的嗎?這是你女朋友吧?

36樓:secret依然愛你

衣服太多了,都不好看。

你們說哪一張好看?

37樓:巫馬一南

都很好看啊,但是按照我的審美觀來看的話我會認為第一張更加好看的o

38樓:網友

這兩張比較還是第一張更好看,這張五官更清晰,顯得五官很精緻,而第二張模糊一點不是那麼清楚。

39樓:匿名使用者

從配色上第一張好看,構圖有層次感膚色紅潤比較自然第二張背景與人物靠色美圖比較失真,兩張細節都毛糙應該是畫素不好,第二張看不到頸部曲線人物比較小,沒有第一張動作自然線條柔和。如果能提高畫素美顏開小點會效果更好哦。望採納。

40樓:長魚思松

第一張好看,美若天仙。

41樓:網友

你們說哪一張好看?我看兩張都好看,主要還是她人長的漂亮。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從**上來看的話,肯定是第2張比第1張好看很多啊。

你們說這哪一張更好看?

43樓:樂在其中

我認為都挺好看的,對於這個問題的回答由於每個人的喜好不同回答結果也是不一樣的,應該說自己喜歡的就是最好看的。看乙個人好看不好看不僅看外表更重要的是內在美更重要。

44樓:網友

畢竟是女孩子。有的女孩子確實很主動的。內向的你孩子也有。

有可能你這個女朋友她就屬於內向的女孩子。這樣的孩子是最可靠的。你不要太多考慮。

你主動跟女孩子聊聊天兒。約她出去逛逛街。也可以去看看電影。

這樣他慢慢的就會主動和你聯絡。

你們說哪一張圖更好看?做頭像更合適?

45樓:網友

第二張最好看,有種朦朧感,更能引起他人了解你的慾望,做頭像最合適。

你們說這樣看起來哪一張更好看?

46樓:伍奕奕

這三張**都很有特色,給人的感覺很時尚很有氣質,這個女孩五官端正眉眼清秀性格開朗大方,是乙個很善良很有愛心的女孩,這個女孩是乙個多才多藝很有前途的女孩。

47樓:小馬愛吃零食

第三張**,眼裡有光,心裡有夢想,這樣的人看起來都很耀眼,很厲害的感覺,氣場很足。

48樓:網友

第二張好看,無論從全面一打眼看上去還是仔細看,第二張耐看,漂亮,大方有氣質。

49樓:暫10還不能

第三張更好看!穩重端莊,眼神充滿睿智!是我喜歡的型別!

50樓:網友

每個人的審美觀點不同,從像片上來看,第三張更好看。文雅,清秀,俊美。

51樓:劉玉平藥師

我感覺,相對來說,第一張好看。

5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都好看!人好看,拍出來什麼效果都好看!

53樓:尋找生活中的趣點

一樣好看都很漂亮很著人喜歡。

54樓:網友

第三張**是最漂亮最好看。

55樓:網友

我覺得這三張**,第三張更好看!青春更活力!

56樓:乙梓暄

我認為每一張都比較好看。第二張他的正面的一些表現的形態也是比較好看的,表情非常的有自然感。

57樓:曠夢寒

從拍照角度看第二張相比比其他兩張更好吧些。

58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張更好看一些。畫面清晰,光線好,淡黃色衣服襯得**白皙,看起來更年輕,姿勢也很自然。

第一張髮型好看,但是畫面色調偏暗。

第三張衣服和背景都是白色,有點順色了。

59樓:網友

我覺得第一張不錯,看起來很自然清晰純樸。五官端正看起來很順眼!

60樓:我不想當叛徒

我覺得圖中的三張**都挺好看,各有不同,都挺好的!

你們說這幾張哪一張好看? 20

61樓:師姐在此

第三張從整體的拍照角度。

、畫素、給人的感覺比較起來,第三張更好一點,有點味道。

我選頭像的話會選第三張。

62樓:網友

第一張看著挺不錯的,總體上都看著不錯。

63樓:財經學習漲知識

第一張和第三張都很不錯,很有特點,主要是色彩比較清楚,能把人物襯托得比較好。

64樓:友望未來

圖碼賽克的那張好看。

6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張好看,關鍵是還有馬賽克呢,哈哈女人不能光看臉。

66樓:網友

第二張和第三張都挺好看。

67樓:倔老頭

我覺得第一張比較美,這個角度拍照顯得特別文靜清秀,尤其是女孩本身也很娟秀。有點像年輕事情的趙雅芝,真的挺美的。

請問,你們覺得哪一張更適合做頭像

拍人像基本都是豎著拍,這樣會顯得更加美麗修長,如果把第一張修一下可以做頭像。第一張和第三張適合做頭像,第二張逆光太厲害了。第一張,適合做頭像。做我女朋友吧 第二張,那種光線挺有藝術品的,其他兩張太居家了 第二章吧,個人感覺最重要啦 我覺得你拿第三張影象來做頭像吧,還可以。如果非得要選 只有選第二張相...

哪一張更適合做頭像?煩惱,哪一張更適合做頭像選擇困難犯了

第二張美化一下吧 比較適合一點 你好,很高興能幫助你。分析以上給出材料給予以下分析 個人觀點 第一張拍了全圖,而第二張擋了部分.所以建議是第一張,你很美,低著頭.希望我的看法與建議能對你起到一定的幫助作用,望採納。有疑問,請追問 第二張加個濾鏡就更適合了,很好看 第二張比較含蓄,意境,構圖比第一張合...

這是一張內涵圖。你們看得懂嗎,這是一張內涵圖仔細看看想想,有沒有看得懂的噢,幫忙看哈

看到牆上掛的東西了嗎 上面的數字是時間 女人在等老公回家 幾點回家就用相應的東西打老公 男人23點回家用掃把打,0點回家用擀麵杖打,凌晨2點回家用平底鍋打,敢4點回家,直接開槍斃了。這是一張內涵圖 仔細看看 想想,有沒有看得懂的噢,幫忙看哈 有你在身邊,工作沒煩憂 有你在身邊,生活更新鮮 有你在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