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學英語最好最有效的方法?學好英語的最好方法是??

2023-01-27 07:05:04 字數 5465 閱讀 9881

1樓:忠厚的馬鈴薯

首先;有興趣,多多朗讀,產生語感。其次才是練聽力,說,看,等等。如果基礎可以,建議選一本國外出版的英文解釋的詞典以防止英文解釋的錯誤(中文解釋經常是有問題的)。

其次;從不背英語, 只會跟著網上廣播去讀, 每次讀一篇百多字的小文章, 每天用十分鐘, 人家怎樣報新聞, 我就跟著他的口音和節奏讀一次, 有些發音聽不准,反覆聽多幾遍, 努力模仿對方的所有發音。

最後;即時絞盡腦汁,把腦袋裡詞庫(硬碟)中的詞全部調動到嘴邊(記憶體),將別人說的中文翻譯成英語,當然剛開始翻得不會地道,但是慢慢的讀多了看多了,硬碟裡有貨了,從硬碟到記憶體的傳輸速度就會越來越快,翻譯也會越來越地道,同時自己也能開口就說話了。

其實語言自學最好的方法就是最土的方法,因為語言學習的根在這裡,想強化聽力的話訓練方法就是聽、寫。想強化口語的話訓練方法就是多讀、多背。

2樓:同博國際英語

其實很個人都是非常清楚自學和在培訓機構學習英語的區別,培訓機構學習肯定是很快,他們會根據你們的需求來量身定製課程方案,也會讓你快速找到學習英語的方法和興趣,並且還有磚業的老師教學指導學習,不管你是什麼階 層學習都是相當快的。

那麼自學我們要怎樣才能堅持自學到底了,首先自學要靠自律,並且很多時候都得靠自己慢慢去摸索學習方法,從中找到學習英語裡面的樂趣。這樣才能堅持的學習,首先你選擇自學英語肯定是乙個相當自律 的人,首先你要清楚自己英語水平,這個是非常的重要,其它你就要根據你自己的水平在網上找適合自己的視 頻和學習的資料共同學習,首先我們要給自己訂乙個小目標,如你的基礎為「0」那麼你首先肯定是讓自己每天認識10-20個簡單的單詞先,邊認識單詞的 音標,慢慢的熟悉一下單詞的短句,日積月累的學習一段時間你,你會發現在學習英語的路上你會收穫很大,一起加油吧!

3樓:普楣楣

1) 看美劇、聽廣播、聽歌學英語 。.這種娛樂學習法,對於自控力的同學可能會很有用,但它的學習時間長,很容易你就分心,而且我猜很多同學,看美劇時不是注意英語,而是看畫面去了。. 2) 培養興趣 。.

利用興趣驅動你的執行力,這是個很好的方法,但是你會發現,不感興趣的東西,始終還是不感興趣,大部分人都做不到。. 3) 聽說讀寫 。.最常用的英語學習順序,很多英語up主都推薦,對於初學者來說,這確實能夠幫助他們建立起英語學習的科學流程,但有一點不好的是,重複多了,過程就會顯得枯燥。.

4樓:感性的數學卷

單詞。就跟我們想要學好中文就必須從乙個個的字開始學起一樣,想要自學學好英語,單詞的積累量是必不可少的。平時在工作或學習的地方放一本單詞本,並規定在一定時間段內記住幾個英語單詞,注意每天規定要記住的單詞量不要太多,不然沒過多久必定會產生牴觸情緒。

聽力。在使用英語語言的日常交流中,我們首先要做的就是要聽懂對方的意思,這樣我們才能做出相應的反映,才能開始進行溝通。其實從語言學習的普遍規律我們可以了解到,第一必須要聽懂,而且最好能夠多聽一下來自世界各地的英語,熟悉他們的發音特點和語調非常重要。

另外就是可以通過看美劇等方式練習聽力!

口語。很多英語學習者非常羨慕說一口流利英語的人,他們覺得對方流利的語速正式代表英語功底深厚的表現,我們在平時的練習上應更多的關注該方面。發音要正確飽滿,注意連讀吞音,語調要注意英語聲調和語音語調!

強烈建議錄下自己的發音,然後跟原文對比,不斷模仿。而且要要多多的使用正常的語速大聲地說,從而鍛鍊自己的口腔肌肉適應英語的發音。所以如果想達到流利的英語表達,唯一的辦法那就是多讀多說。

語法。語法是英語學習的基礎也是英語學習的難點。英語有數十萬的語法規則,讓人看著完全摸不著頭腦。

對於一些零基礎自學英語的同學就更是如此了!其實學習語法千萬不要講規則。翻轉英語「語法規則內化」突破英語語法障礙。

真正的語法不是教出來的,不是死記硬背的,而是自己總結出來的。

5樓:帥枋春

先攻單詞包括音標、解釋、拼寫等,大聲朗讀拼寫,通過聽覺來記憶,記憶沒有決竅,只有重複重複再重複,不管用什麼方法,記住就行。當詞彙量達到一定程度時,靠大量閱讀強化,無論什麼英文著作都可以讀。接著攻語法和句型,剩下的就是不停地聽、不停地說。

看學習的電影《羅馬假日》、《人鬼情未了》,通過看電影來練習聽力。

6樓:可惜不是你

平時在生活中,也要多多的用英語表達自己。不斷積累單詞,學習語法。

7樓:淡浩初

自學英語最好,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多讀多聽。多背。多看一些英文的報紙或雜誌,有感情的進行朗讀。也要購買一些英語方面的專業的講座或者看一些英語的電影。多背一些英語的生詞。

8樓:小笨象同學

自學英語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塑造乙個適合學英語的環境。例如可以多和英語口語好的同學朋友用英語交流,每天利用空閒時間增加英語詞彙量,可以多看英語電視劇集電影,鍛鍊聽力。有條件的話還可以出國學習。

9樓:網友

自學英語最好的方式是**乙個專門的學習英語的軟體,可能需要收一些錢,然後到裡面去跟著學一些課程,不但要練習背單詞,而且要多多一些聽力。

10樓:帳號已登出

自學,英語最有效的方法,那就是平時多看一些美劇美劇裡面的人物,說話都是用很自然的英語你聽的多了,當然也要開口說話,然後就可以學得比較快。

11樓:然鮃寒

1、多聽多練多寫,在剛開始學習英語時,可以根據英語學習軟體中的跟讀的功能,不斷的跟讀、重複,在練習的過程中找到自己的不足,然後反覆練習進行改正,從基礎開始把英語知識真正拿到手,不會的發音就用翻譯,效果很好。

12樓:楠航北騎

自學英語最好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多讀,多聽,多寫,多看。想要學好英語,就要做到下面這樣的。

13樓:長愁

堅定決心、注重學習英語興趣的培養,興趣是學習的良師益友;

多和老外交流,每次的交流等於就是一次實地演練;

多記單詞和句子,常用的句子要理解和掌握;

多看英語電視劇集或電影,在娛樂中學習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事情。

14樓:雅明的小胖子

調解英語語法的普通結構,掌握一定量的單詞。從而對英語的語言結構有乙個清晰的了解。也可以通過聽英文歌曲來學習英語。也可以通過建立英語思維。

15樓:匿名使用者

自學英語,我感覺最好是先多背單詞,然後深入學習語法,也就是說,聽說讀寫多管齊下,過段時間英語水平就有提高。

16樓:仗劍走天涯

可以從背單詞開始,多聽多說多練,可以一些英語歌曲和電影。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確定你想要自己的英語到達什麼水平,如果只是想簡單學一學,就找找自學的****,像b站,多的是交發音、語法結構的免費**。如果有目標,入四六級、考驗、考catti、雅思等建議專門了解,甚至報班。

1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音標的學習。 音標對於英語學習者來說還是比較基本的,如母音、子音、清子音、濁子音。 我們學會音標了,就比較容易拼讀單詞。

學習簡單的對話。 一般而言,我們在學習一門外語的時候,需要學習和模仿一些日常生活常用的對話。 通過不斷的學習和練習,我們是。

對於單詞的學習。 單詞是不少英語學習者的重點內容之一,因此背誦和記憶單詞也是需要的。 我們可以通過聽**、**影視劇。

19樓:鵬說天下

自學英文重在堅持,首先你要知道自己的英文基礎怎麼樣,然後選擇相對應的課本來學習,這樣的話會比較輕鬆有效一些。如果你現在是在工作的話,可是根據你的工作需要。合理安排時間。

20樓:杯子的蓋子

詞彙是基礎,一定要多記詞彙 日常學習和生活中看到不認識的檔次就用乙個隨身帶的小本本記下,然後回家用指點查查,一定要記牢。

21樓:十七只糖

自學英語最好最有效的方法是自律和堅持。

22樓:楓心美

零基礎學英語,自學不推薦。英語在學習的過程滿漫長的,既要記單詞也要開口說英語,自學的話,第一點口音是否標準就很做到了。建議你報輔導班學習,效率會更高一些。

23樓:帳號已登出

聽寫則是最急需最有效的方法。 自學小貼士: 盡量用外放的錄音機進行聽力訓練。

24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聽力學習。

雖然閱讀課本可以幫助你學習英語,但你不能完全依賴它們。課本在教你語法和詞彙方面很有用,但是在進行對話時,它們可能就沒多大用處了。如果你想學會如何說英語,從聽而不是從讀中學習。

多聽,你就能學到有用的詞彙和語法,甚至不用意識或記憶它們。

學好英語的最好方法是??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要吃苦,要自己營造英語的環境,學習馬克思的方法。

26樓:陳偉明

背住單詞啊,而且要多多的啊。

要想自學英語最好的辦法是什麼?

27樓:阿卡索外教網

英語學習是越來越重要了,因為學習的人數不斷的在上公升,而且學習的範圍也不斷的在擴充。所以當我們身處全民英語學習的環境中,學好英語是非常重要的,那麼英語學習的方法有哪些呢?要如何做才能學好英語呢?

一、明白英語學習的根本是什麼。

首先,想要學好英語,一定要從根本去學習。英語學的原動力主要有兩種,一種是興趣,一種是需求。這裡說的需求,是要知道自己英語學習的需求是什麼。

比如有工作需求、生活需求、學習需求等等。無論是出於工作需要、生活需要,還是為了考試、移民, 學生都會有一種緊迫的心理,希望自己能夠在短期內(或一定期限內)得到明顯的提公升,達到自己的目的,那麼對於這樣的朋友來說,報名乙個英語培訓班是最好的,因為英語培訓班有專業的老師指導學習,而且還有計畫的幫助我們學習,因此學習效率是非常高的。

像現在市面上的英語培訓機構有很多,但是教學***的卻不是很多。我所了解到的阿卡索外教網就很不錯,因為阿卡索外教網的老師都是外教老師,而且這些外教還有豐富的教學經驗以及專業的教師資格證書,所以教學效果是非常好的。最重要的是阿卡索外教網採取的是一對一外教的教學模式,所以針對性很強,學習效率是非常高的。

二、增加自己的詞彙量。

詞彙是學習英語的基石,是英語的重要組成部分,也是很多人學習英語最頭疼的問題之一。因為單詞背誦是非常枯燥無聊的,而且很多人記單詞的方法就是靠死記硬背的,這樣背單詞不僅沒有效率,而且還會經常沒有辦法將詞彙串聯起來,不懂單詞其他的意思。所以我們學習單詞的時候,最好的方法就是通過閱讀來學習詞彙。

因為閱讀部分有非常多的詞彙表,所以在文章中去記憶單詞,能夠更好的幫助我們理解單詞的意思,而且還不會出現詞彙拼接、意義不明、語句不通順的尷尬情況,三、培養英語思維模式,提公升語感。

我們經常學不好英語,不是英語詞彙量少,而是因為我們沒有形成英語思維模式,所以才導致我們表達不地道,理解不了句子的意思。想要學好英語,培養英語思維模式是非常重要的,想要培養自己的英語思維模式,那麼就要提高自己的語感,形成了語感之後,不僅對於我們的表達有幫助,而且還能夠幫助我們更快的理解句字的意思。

英語學習的方法有哪些?學習英語的方法有很多,但是不管是那種方法都需要不斷的堅持,畢竟英語是一門語言,而是一種文化,所以學好是需要一定的過程的。

提高學習的有效方法?學習中有哪些最有效果的學習方法

為上高中考大學做準備。物理以數學為基礎,首先要學好數學。學習要安排乙個簡單可行的計畫,改善學習方法。同時也要適當參加學校的活動,全面發展。在學習過程中,一定要 多聽 聽課 多記 記重要的范文,記重要的題型結構,記概念,記公式 多看 看書 多做 做作業 多問 不懂就問 多動手 做實驗 多複習,多總結。...

初中生物學習方法,學好初中生物的最有效方法

初中生物並非主科。如果像其他幾位同仁說的那樣去讀。估計你語數英就會比別人少時間讀了。我教過初中生物。個人見解如下 生物其實要記的並不多。最最重要的是課上認真聽講。如果你一節課沒認真聽。你過會花3小時來補說不定效果也不如課堂聽的。畢竟題目是老師出的。生物有些是抽象的。要高中後比較理解。而老師會點撥你,...

誰有要帳的好方法,要賬的最好最有效的方法

索要債務有三種途徑可供選擇,第一種是最好的方式。第一,直接向債務人要求承擔還款義務,雙方私下解決。第二,找中間人進行協調,爭取達成還款協議。第三,收集證據,去法院起訴,要求對方依法履行還款義務。哪你就跟著他好了,一步就不離他,包括上廁所 會家吃飯 睡覺 最好是可以看到他的情人 捧一束鮮花 康乃馨 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