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知道的銀行,補製回單多少錢一張

2021-03-04 08:56:22 字數 2151 閱讀 6299

1樓:吊飛了

補打一筆一元錢,其實如果銀行工作人員願意的話,可以人工補記的,

為什麼到銀行存款,存完錢工作人員會給你一張回單?到底有何用?

2樓:趣說史話

我們可千萬不要小瞧這一張簡簡單單的回單,這張回單當中蘊含著很多我們的個人資訊,同時也是我們在銀行做交易的一種憑證,如果萬一發生什麼糾紛的話,那麼就可以憑著這張回單進行司法訴訟,這也是重要的一件證據,所以在辦理完業務之後,在一定的時間內我們最好還是儲存銀行的回單這是有效的保護自己的一種方法。

大家在去銀行辦理業務的時候拿到回單,我們可以認真的看一下上面記錄著詳細的時間以及我們辦理業品種,時間和額度這些,也許對我們普通人來講都是一些無關緊要的資訊,如果我們經過確認證明回單所提供的資料跟我們所交易的資料是相同的,那麼這個時候我們也可以把回單銷毀,記住一定要把自己的名字撕掉,然後把回單撕得粉碎,再扔到垃圾桶裡,否則容易造成我們個人資訊的洩露。

但是回來對於乙個經營性的公司或者是企業單位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回單上有辦理業務人員的簽字,也有銀行的公章,這些都可以作為憑證進行儲存,萬一出現任何紕漏,這也是可以作為證據出具給相關的司法機構的比如說企事業單位進行借貸進行還款,或者是司法部門凍結犯罪嫌疑人的財產,這個時候銀行都會出具回單。記住一定要儲存好這些回單,因為如果一旦出了事情,這些回單也許能挽回我們的經濟損失。

但是如果我們的回單一旦丟失,或者在我們不經意的時候被撕毀,應該怎麼辦呢?這個時候我們應該拿著自己的有效證件去銀行的櫃檯,補辦一張回單或者可以通過銀行的自助機器來進行重新列印,這都是可以找回自己回單的辦法。

3樓:落

因為存錢也是一項銀行業務,你去辦了這項業務銀行就給你乙個憑證,以免出錯的時候死無對證。存完錢一定要儲存好這個憑證,萬一沒有到賬要用這個跟銀行核對。

4樓:匿名使用者

就跟在超市買了東西也會有乙個賬單一樣,這些單據就是乙個憑證,離櫃前一定要把錢款核對清楚,萬一有誤可以及時處理,一旦離開櫃檯就沒法說弄錯了。

5樓:白羊哈哈哈君

銀行存錢後的客戶回執單到底有沒有用?很多人都做錯,吃了虧!

6樓:又見好晴天

銀行存款眾安前後工作人員會給一張回單,這個回單主要是嗯,作為乙個憑證,就是辦完這項業務的憑證嗯,憑證上主要寫明業務的內容,主要是存款還是轉賬付款等等,雖然沒有太大的作用,但是一旦發生業務紕漏或者是錯誤的話,這張存單回單還是能夠發揮它的作用,是一項有效憑證

7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事情都是需要憑證的,不然的話做了之後沒

有證據,出了問題就沒有辦法追溯。所以說必須要有回執單。一般的事情都是這樣,更何況金錢相關的事情就更加需要嚴謹了。

它的作用就在於說是萬一你存到錢沒有到賬或者是到賬數有差異的話,慢慢可以作為乙個證據去追溯。

8樓:孟福豔

回執單,也就個憑證,你可以清晰明了的看到自己的賬戶,留著可以看看存了多少錢在裡面,避免有不到賬的情況,存錢取錢都有流水單,就只是為了更好的記錄錢的去向,銀行也不是說永遠不會出錯的,留著憑證可以避免很多糾紛

9樓:匿名使用者

媽的,我在雲南農村信用社辦理的銀行卡回單讓銀行工作人員給收回去了,不知是何居心,真是可恨!!!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你存錢的憑證吧,也是為了讓你了解銀行的各種服務

11樓:水瓶

提這個問題說明你智商堪憂,存錢給憑證不是很正常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張回單表示你在這裡存過錢

13樓:苦中有樂

銀行給你的回執單,是證明你的業務已經辦完了,銀行留底單。

14樓:瑤語釺闖

乙個存款證明,畢竟口說無憑,還不如有一些實質的證據,不管到時候發生什麼爭執,都有據可循。希望採納謝謝

15樓:不要錢的有多少

看了之後恍然大悟,為什麼收據會有三聯?原來是學銀行的作法!

16樓:匿名使用者

交易憑證!你這不廢話嗎

補一顆蛀牙要多少錢,補一顆蛀牙需要多少錢?

補牙的價錢不是統一的,地區不同收費不同的,同樣的活在大城市和小城市的價錢有很大的區別的,另外正規的醫院和小診所的收費也有很大的差別的,醫生的技術高低差別也很大的。你那個是個簡單活到 都可以搞好的,根據你的實力自己選擇。你說的價錢是我估計是正規醫院的價錢,還是比較貴的。一般一百到三百比較靠譜。我建議你...

你們月多少錢,你們乙個月多少錢

具體靠家裡bai的經濟情況 像我們的室du友zhi基本都是100 0而我和另dao外乙個室友就是家裡沒內有具體規定,容花完了就像家裡要,但我平時乙個月的飯錢加上零食差不多就500多,比較省,因為我弟弟今年和我一起上大學,所以夠了就行 你們乙個月一般花多少錢?看什麼層次的人,有錢人花錢如流水,沒錢人花...

你們月掙多少錢,花多少錢,你們乙個月掙多少錢,花多少錢

乙個月一萬二,上有老下有小,乙個花7000打底。乙個月7500,花3500 乙個月四千多,一般花的也就不到兩千 掙3000,花3000 我乙個月掙四千,花六,七百元左右 弱弱的問一句,大家現在乙個月掙多少錢,夠花 我幹了一年負債2萬,你自己算乙個月掙多少吧 3000中國打工標配工資。談談大家乙個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