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這是龍族幾,哪一章的圖,求一張漫客小說繪的圖《龍族》的一張高畫質圖

2021-03-03 21:51:25 字數 3298 閱讀 6785

1樓:咔咔e羊

抱歉,你的圖看不見,不過根據你的描述這是龍族2裡的內容。

楚子航抱著昏迷的夏彌,路明非後面站的估計是龍族2末尾,夏彌被楚子航殺死了的場景。

楚子航住院就是龍族2中間部分的了,子航暴血過度被查。

2樓:日向琳櫻

好像是龍族二吧,他們幾個一起坐過山車"中庭之蛇"的時候發生事故,夏彌為了救人用了風王之瞳。當然也有可能是第二部快結束的時候楚子航抱著夏彌(也就是大地與山之王)的屍體那裡

3樓:七海栤夢

出自龍族大畫集,那個夏彌不是昏了,是死了。是龍族二第十九幕的插圖。

4樓:love灬凌空

是夏彌剛用完風王之瞳,楚子航抱住她,然後蝦公尺捅了楚子航胸口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在龍族二吧,第幾章這我不知道

求一張漫客**繪的圖 《龍族》的一張高畫質圖

6樓:稀客地大人

大概就是這張圖copy了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龍族三下的插圖,單行本上有,要不你就找人幫你除一下這幅圖上的水印,高畫質圖應該沒有。

8樓:白羊你好

no njorfjejofjroijfrfoijfrfoifoirj

求解這句話在龍族哪一本哪一章? 真正孤獨的人從來不去想別的,因為如果你已經很孤獨了,又救不了自己,

9樓:銀藍龍

真正孤獨的人從來不去想別的,因為如果你已經很孤獨了,又救不了自己,你所能做的只是不想。 ——————路明非·第八幕 (應該是第二部)

10樓:sky學海暢遊

第十章好句子龍族裡的

人一生裡總有幾次覺得自己看見了天使之門洞開,路明非等了十八年,在他最衰的那一刻,門終於開了。

那個走進來的天使四下掃視,目光如刀。

所有人看清她之後都沉默下來,首先他們不知道為什麼忽然有個外人闖進了他們聚會的空間,其次這個人的光芒壓倒了在場的所有人。

太耀眼了,實在太耀眼了,耀眼的讓路明非以為她就是來出風頭的。-第二幕 天使降臨

他想這樣的時間不知道他的一生裡會有多少次,世界上其他的事情都被飛快的跑車拋在背後,以其他人的打打殺殺為背景,一男一女賓士如電,大聲說笑,像是逃亡,又像是……私奔。

他聽說過曹操有一匹好馬叫做「絕影」,快得連影子都追不上它,路明非於是想著那匹馬應該是全身金色的皮毛,永遠奔跑在陽光裡,光與暗的分際永遠在它背後,每當黑暗就要追上它,它便會再一次發足狂奔。可是他打三國無雙的時候發覺這匹馬居然被畫成了黑色。

他們此刻賓士,不知目的地,只是隨性,就像男俠女俠發神經踢了人家的場子,從此就決定去浪跡江湖,整個世界在他們背後喊打喊殺。只要跑得夠快他們就能跑掉,如果他們騎著「絕影」。

他想記錄一下這個瞬間,記錄這次逃亡。

很久以後他才知道所謂絕影只是乙個傳說,布加迪威龍是世界上最快量產跑車,可它跑不過時光,也跑不過早已被注定的--命運。

我重臨世界之日,諸逆臣皆當死去。

凡王之血,必以劍終。

敵人是什麼?斬開就可以了!

因為不愛,所以都錯。

什麼是死?是終點,是永訣,是不可挽回,是再也握不到的手、感覺不到的溫度,再也說不出口的「對不起」。

那個男人說過,如果有一天他死了,在這個世界上只有一件東西能證明它的存在,就是流著他一半血的楚子航。

你已手握刀劍,那麼就準備戰鬥。

你需要付出的……只是心底裡那點小小的溫軟,從此堅硬如鐵。

然而「byebye」的意思並不是祝他在越南的河上泛舟看美女,這個詞也可以表示永訣。

整個天空映在他的瞳孔裡,這麼看去,好像所有的雨點都是從天心的一點灑落,都會落入他的眼中。

全世界是有兩萬人是你一見到她就會愛上她的,可你也許一輩子都遇不到乙個。

每個人都會有些理由,可以讓你豁出命去。你留著命……就是等待把他豁出去的那一天。

她坐在那裡,低垂雙眼,卻像位君臨這場盛會的女王。

你風度翩翩,衣袖上不沾染一點血跡,真是太帥了!可是我不行,因為我的位置不在巔峰上,我就在那個戰場上,每乙份,每一秒都有人在我周圍死去,他們的疼痛繞著我,我看見他們的臉、他們的血、他們斷裂的身體,每一張臉都是我熟悉的,都是我的同伴。

真正孤獨的人從來不去想別的,因為如果你已經很孤獨了,又救不了自己,你所能做的只是不想。

……我必須堅信自己是能做到一切的人,要給龍送葬的人,不能是乙個有極限的人。

或許是不知夢的緣故,流離之人追逐幻影。

他清楚的知道這一次醒來,將不會看見陽光裡天使低頭,似乎要親吻他的嘴唇。

死不可怕,只是一場長眠。

在我可以吞噬這個世界之前,與其孤獨跋涉,不如安然沉睡。

等我記起了你的樣子,你卻已經死了。

我們這種人,生來就是要毀滅一些東西。前面是山,我們就爬山,前面是海,我們就渡海,前面是皇宮 ,我們就開炮!

別傻了好麼?這個世界上怎麼會有你那麼愚蠢的人呢?什麼人會孤零零乙個人活在這個世界上,卻感覺不到孤獨呢?

你們知道棄族的絕望麼?上千年的沉睡!無窮迴圈的噩夢!最深的黑暗裡只有你自己!

所謂棄族的命運,就是要穿越荒原,再次豎起戰旗,返回故鄉。

大人有時候就是那麼幼稚,總以為隨著時間流逝,孩子就會懂事就會孝順,不再叛逆不再哭喊,變成他們期待的樣子。

求原文,龍族3裡寫列寧號錄影的那一段,或者告訴下是具體哪一章節

11樓:伊利奶瓶子

應該是雜誌**的第十一幕鬼丸國綱,單行本沒有

男人看到這盒錄影帶

12樓:墨城的街角

《龍族3·黑月之潮(上)》正文

前傳 冰海王座 第一章 欽差大臣

好像是、、、

13樓:武風

列寧號錄影,三上的前傳吧

求龍族這張高畫質**,最好沒有水印 10

14樓:人生真是浮腫啊

知音漫客的**怎麼可能有高畫質原圖

15樓:nancy鄢鄢

漫畫裡因該不會有原圖了吧。

這個圖里的是龍族幾? 5

16樓:不知夢的流離人

這絕對不是江南寫的,應該是網上別人改編的或盜版的,相信我,我龍族1,2,外傳,特別篇都看過,絕對沒上面的內容!!!

17樓:謎之守護

不是龍族**,要麼是同人,要麼是盜版。

求一張宮崎駿龍貓的高畫質桌布,求一張宮崎駿龍貓的高畫質桌布

希望可以及時採納我的回答 採納時候以正確的回答時間先後順序為準,謝謝 求一張宮崎駿的龍貓手機桌布,龍貓和兩個小女孩很小,旁邊一朵很大的雲是龍貓,高畫質原圖!小公尺手機桌布有這張!你可以讓有小公尺手機的朋友發給你 求宮崎駿 龍貓 高畫質大圖 求300解析度以上高畫質的宮崎駿龍貓 要在樹上的那張 100...

求一張動漫圖出處和原圖,謝謝,求這張動漫圖的出處,謝謝

出自遊戲 開發商 frontwing 發售日期 2012 09 28 tag adv學園戀物甜蜜 人物 久千內房 夜霧 容 cv 桃井 和主人公一樣是桜桃院國際學園的同班同學。發揮正如外表般的冷酷和抖s性格,能如同呼吸一般輕鬆地毒舌連發。出自 原圖奉上 雙擊可檢視大圖 求這張動漫圖的出處,謝謝 20...

求一張動漫圖的出處,求這三張圖片的出處動漫。

看標籤megurine luka,也就是v家的巡音 這是v家的 巡音確 雖然p站原圖 已經被刪了 但是 根據其他圖站標籤 證明了 這確實是巡音無誤 所以 這不是出自動畫 只是語音合成軟體的虛擬形象原圖如下 正解求採納 不是動漫是 日本動漫手機桌布 額 看著像罪惡王冠的女主,不過不確定 求這三張 的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