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找那些設計師做海報,一般多少錢一張啊

2021-03-04 06:00:27 字數 2339 閱讀 4488

1樓:寧誠嵇娟

專業裝修設計師

成套設計方案,**式設計模式!

設計費**細則如下:

一居室建築面積在80平公尺以內,設計費為1500元;

二居室建築面積在120平公尺以內,設計費為2500元;

三居室建築面積在150平公尺以內,設計費為3500元;

複式\躍層建築面積在200平公尺以內,設計費為4500元;

別墅整套設計圖紙,設計費為8000元.

設計的時候有幾套方案你可以選的,個別的改動一般是不收錢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要求,有的公司做宣傳單頁,大概是a4的雙面,一般找誰印刷誰做,隨便拼湊一下一般不要錢,要是找專業點的設計,估計一張得三五百,找廣告公司的大師就看心情了。

主要還是看你要什麼水平的海報。

設計一張海報**需要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看**的複雜度,做工量大的幾百元,做工量少的幾十元。

1、低端的美工海報設計費用:

這類海報設計充斥在**、影印店、威客豬八戒、大學設計類學生和懂點ps其他啥也不懂的人之中,那裡面的海報基本白菜價,講著根本沒有的人情,設計費淪為附贈品,**從300元至800元不等。

一張海報得花上很多時間去反覆修改,有時候可能委託人自己都不清楚需求,目的性寬泛,設計效果也差強人意。

2、普通海報設計費用:

單純**排版的普通海報設計,做起來很快,**也就較低,比如超市介紹產品類的海報、朋友圈海報或者電商海報等就屬於這一類,**一般從800元到2000元不等,這類海報的設計要求不是非常高,不需要有太多創意,有合格的排版知識和基本的審美素養就可以了。

3、創意性的海報設計費用:

創意性的廣告類海報設計**就比較高了,因為這類海報設計需要結合產品的特點和目標消費人群的特點,找到獨特的創意點,通過簡潔卻又有強烈視覺衝擊力的圖形把需要傳達的資訊傳達出來。

好的創意海報設計能夠快速吸引消費者的注意,使消費者看到海報後產生強烈的購買慾,從而促進產品的銷售,創造出來的價值非常高,所以這類海報設計的**也就相對較高,北京市的專業設計公司根據本公司的設計水平不同這類海報設計一般**3000元至5000元不等。

4、 影視劇海報設計費用:

近兩年,影視劇海報設計越來越引人關注,作為劇集的主要宣傳方式,影視劇海報在影視劇正式播出之前,是宣傳盒維持熱度的有效工具,能夠吊足觀眾胃口,引人收看,據業內人士透露,六七年前劇集海報單張的費用。

包括創意、設計、後期,只有幾千元,5000元就能算**海報。目前劇集海報設計行業內均價已經漲到3萬元左右一張,偶爾甚至會有達到10萬元的**海報,這部分費用僅僅只是海報本身的創作費用,如果邀請了知名攝影師和畫師合作,還要額外付費。

注意事項:

1、平面設計的**,不但和設計師的水平資歷相關,也和這個設計需要設計師投入的時間和精力相關。最科學的計算方法,就是:報酬 = ( 設計師月薪 ÷ 22天 ÷ 8小時 ) × ( 私單製作時間+修改時間 )

以上這個公式中,最關鍵的因素是兩個:用月薪作為標準來標註的設計師業務水平、設計所需投入的時間。

2、一般來說海報的複雜程度、做工量、設計師水平等等都影響著設計一張海報的**,從相關設計**中可以了解到,一張海報的**從幾十元、百元、千元到萬元不等,主要還是看需要什麼質量的作品。海報不單單是一張圖紙,在單薄紙張的背後是來自設計師的反覆打磨及用心設計。

4樓:drh極地綠洲

設計一張海報**需要多少錢?這個看要求,從幾十到幾百

5樓:點子事務部

根據設計的具體要求,各設計公司不一樣,排版師排版出來的比較便宜,做起來很快,但設計師不一樣,要考慮諸多方案做起來很慢。排版師是200元一1500元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設計公司的設計師,

如果你找培訓機構出來的列印社級別幾十元

如果你找大學生幾百元

如果你找個人設計師做幾千元

如果你找設計公司做幾萬元

如果你找頂級設計公司做十幾萬

7樓:精彩活得單身

看**的複雜度,做工量大幾百 做工量少幾十 要就高幾千 要求高 做工量又大幾萬 設計也是一門工程活

8樓:

培訓機構怎麼了,請你告訴我培訓機構怎麼了,

9樓:許小柒

看你是什麼樣的要求,幾百到幾千不等的

10樓:睡神奧絲本尼卡

貴的好幾百,便宜的幾十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多,但也不會太少網頁鏈結

ui設計師工資一般多少,UI設計師工資一般多少?

根據職友集資料顯示,全國ui設計平均工資 8380 月,取自 141639 份樣本。並且,北上深均是月薪過萬。不過具體的工資還是要看自身能力如何。能力高,工資自然就高。如果你想要專業的學習ui設計,更多需要的是付出時間和精力,一般在1萬6左右,4 6個月左右的時間。應該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去 千鋒武漢...

外包公司的ui設計師底薪一般是多少左右,比如在一線或者二線分

這個沒有辦法回答你,因為這個差距還是特別大的不同的公司不同的人給他價錢也不一樣。ui設計師工資一般有多少 1.ui設計初級人才的價錢是在6000 8000,初級人才的可能有2種,一種是從網頁設計轉行過去並沒有統一的學習過,還有一種是剛剛畢業屬於實習階段,這個階段的都是在積累經驗的部分。就等於是剛初出...

平面設計師轉正後的提成怎麼算的呢?一般設計彩頁的提成是多

一般的提成都是按照百分比算的,看公司怎麼安排,也可以跟公司適當的商量。一般都是百分 之二十到三十。每個公司有不同的薪資規定,既然是在公司裡面工作,薪酬和相應提成當然由公司定!除非能力超厲害,可以提薪資要求!大部分的平面設計師是通過不斷的自我教育來做進修 提升自己設計能力。比如,平時就要多注意各式各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