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你偶像的哪一點?TA哪一張海報你最喜歡

2022-04-17 05:52:46 字數 1312 閱讀 1263

1樓:蔡一鳴

喜歡張韶涵,她的歌唱得好,戲也演得好,而且又特別的堅強

2樓:金錢白花蛇

感覺他**都好,全身上下全是優點,不過,我最看重的是他的演技,人也帥得不要不要的,海報的話,應該是英雄聯盟的那張。

3樓:緋夜

華晨宇,做**的態度,為人,所有的海報都喜歡

4樓:落幕之後

朱一龍,目前沒有不喜歡的。

因為他,願意更溫柔的對待身邊的人。手機裡他的都三五百張了,從沒刪除過。

5樓:我家養著乙隻奶萌的

張衛健,集美萌帥於一身的人,演戲好,唱歌好,多才多藝,最重要的是人品超讚

6樓:衣木分

喜歡麗穎整個人!沒有哪一點!

7樓:希望

人品,朱一龍顏值不敢說多高,但人品真的是太好了,日常的小細節就能看出乙個人的修養,不管是對粉絲還是一起的工作人員,還是前輩都是那麼有禮貌,謙虛低調,人品!

你最喜歡朱亞文哪一點,朱亞文塑造過哪些角色?你最喜歡的是哪乙個?為什麼?

我喜歡電視劇集 紅高粱 的餘佔鰲,真爺們 這個男人從骨子裡透著乾淨 我喜歡他吊兒郎當的樣子 個頭高,五官端正,帥氣自然,有男人味!闖關東,紅高粱都喜歡,真正圈粉是在聲臨其境,太棒了 表情誇張,扭曲的優美 大高個子,闢辟的帥啊 確切地說我喜歡的是他的角色朱傳武,他任何時候都不放棄鮮兒,鮮兒自己都放棄了...

孩子的成績與素養,你更關注哪一點

孩子的成績與素養都很重要,但是素養在人的一生中起的作用更大,成績決定你的學業和學歷,而素養決定你的事業和未來!您希望孩子具備哪些方面的素質 家庭式陪伴教育!兒童食育steam的特點 學習一門生活技巧 在學習過程中會融入一些技巧和知識,比如算術等 學會食物分類,了解各種食材 學習新增劑的作用等 還學會...

紀念白求恩同志哪一點對你的觸動最大

毫無利己之心,專門利人 毫不利己,專門利人。白求恩大夫身上有哪些優秀品質,哪一點對你觸動最大 白求恩捨己為人無私奉獻,救死扶傷治病救人優秀品質,毫無自私,毫無自利 白求恩大夫身上有哪些優秀品質?哪一點對你觸動最大?白求恩大夫,他最重要的特點就是無私的奉獻,而且他是乙個特別有大愛的人,哪怕和他沒有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