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電話說是法院的說我有一張傳票

2021-04-09 02:56:33 字數 1053 閱讀 6028

1樓:七七樂無邊

法院傳票的送達是有自己程式的,基本都是通過郵寄的方式送達到當事人留存在法院的位址上。且收到傳票後是需要當事人的簽收回執以確保傳票的正確送達。如果接到法院**,可反問對方是何法院,你因何被起訴等基本資訊。

2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不用放在心上,因為如果是有傳票的話,會有專人給你送去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裡人也有接到類似的**估計是電信詐騙之類的事情樓主大可不必放在心上。

4樓:手機使用者

都是**,你要按照他說的就上當了

今天接到乙個**,說是法院的,說我侵權要的給位址發傳票給我。是不是真的

5樓:超級無敵豬八戒

可能是真的,現在起訴條件很寬鬆,只要有任意****即可,所以只要對方提供了可聯絡你的**號碼就可以起訴,法院會通過**直接核實你的其他資訊。

但是也有可能是**,這些需要你注意識別。比如先確定對方**號碼是否真的是法院,可以打114查詢,也可以掛掉**你親自撥過去,免得對方使用更改號碼的網路**行騙。如果是本地法院,最好直接去法院確認,順便提交資料。

另外最關鍵的,**中提到的事情你自己是否真的做過?這個相信你自己最清楚。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理他,這是詐騙**,法院還需要打**問你要位址嗎?他們直接調檔案就知道你住**了,會直接派人上門給你送傳票的!法院,警察局他們辦事只會直接上門找你,不會以**形式來聯絡你!

這種**都是屬於詐騙**!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冒充公檢法詐騙的很多,建議不要輕易相信,如果擔心的話可以去當地法院查一下 現在網際網路時代什麼都是聯網的,所以應該一查就知道是不是真的了,總之多留個心眼防止上當受騙!

我剛才突然接到**說我有一張法院傳票未接受?是怎麼回事?,

就剛剛,我接到乙個**,拿起**就聽見語音系統說,我有一張法院傳票。還說什麼這是最後一次提醒。我聽

今天接到電話他說是法院的,我有一張傳票沒領,我把身份證和名字

這個到是沒事 沒告訴卡號和密碼就行 接到乙個 說是我有一張法院傳票沒領,接著按9是人工服務,我把名字和身份證告訴了他,怎麼辦 身份證號碼和名字被騙,問題不大,不用害怕。我也接到乙個。我後 悔呀 原來是騙我的 虧我還耐心認真的回了他。身份證 我的名字 我爸的名字 我都告他講了 他查了 說是搞錯了。當時...

剛才我接到詐騙電話,說我家有張法院傳單沒有拿,叫我按9人

這種不要理,利用法院傳單 傳票或者法院工作人員之類的詐騙案件屢見不鮮,無非是勸你息事寧人,拿錢解決問題,進而達到騙錢的目的。接到這種 直接扣掉拉黑即可,也可以錄音後報警備案。千萬不要按照對方所謂的指示去操作,很容易導致自身財務損失的。絕對是假的,如果真的有人到法院起訴你,法院的傳單會直接寄送到你家裡...

剛剛接到電話說我有一封法院傳票,問了我的名字和身份證號

律師解答 建議不要洩露你個人的基本資訊。洩露身份證可能會導致您的身份證被仿製,隨時關注您的銀行卡資訊,如果有時間,盡快把賬號的錢轉出來。切記,不要隨便相信!我剛才和你的遭遇是一樣的,也是相同的經過。之後我給一位律師打 他說沒事情。但我還是很擔心。呵呵 我今天也接到了乙個 別搭理他們 幸虧你還有點防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