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ld you 是什麼意思?

2023-01-27 07:10:03 字數 3582 閱讀 6365

1樓:情感導師渡和清歡

could是can的過去式,意思也是「能」的意思,couldyou是「你能」的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could you please翻譯是「請問你 能……?或「我可以問一下……?解析:

could you please用來表示「請求別人做某事」。這是could的一般疑問句,是向對方提出請求,而且用could比用can更委婉更禮貌。短語搭配:

break早已破碎 ; 再度 ; 可以毀掉 ; 我的心完全破碎。

there莫不是 be可能是吧 ; 有可能 ; 可能是 ; 可能的4.

could you please resend 可以請重新傳送 ; 請您重新傳送 ; 你可以請重新傳送 you please help me 你能幫我一下嗎 ; 你能幫我嗎 ; 你能幫助我嗎 you please tell me 那你能告訴我嗎 ; 你能告訴我嗎雙語例句。

you please take my place in the cloakroom for a moment?

你能到衣帽間頂替我一下嗎?

you please explain?

能請你解釋一下嗎?

you please hold on?

可以請你等一下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很簡單又直白,could you 以祈使語氣,指出你能否。could you tell me?=你能否告訴我 could you please help us?

你能幫忙我們嗎? could you keep quiet.? 請你閉嘴。

4樓:而為

could you是用來詢問別人的,意思是你能…嗎?比如你能幫助我嗎?could you please help me?

5樓:orangezi君

could you 英[kʊd ju]

美[kʊd jə]

網路 你能;

[例句]could you forward any mail to us in new york?

你能不能把所有信件轉寄到紐約給我們?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行嗎。你可以嗎。

構成問句。

could you和would you的區別

7樓:念安刂

could you(could you 後面接動詞原型,是 can you的委婉形式,語氣十分的有禮貌。譯為:你可以。樣嗎?)

would you(would do sth.=want do sth.。譯為:你想要 ..嗎?)

could you和could i有什麼區別?

8樓:白色的勺子

could you 表叫人去做。

could i 表問別人自己能不能做。前者表請求,後者表徵求意見。could you 表請求別人幫忙,could i 表徵求他人的同意。

could i 是徵求別人的意見 前者表請求別人做某事,後者表詢問自己能否做某事。

9樓:儒雅的北歐之星

你好!could you和could i 都是一般疑問句,而區別在於前者是對第二人稱提問,後者是對第一人稱進行提問。

can you和 could you用法上有什麼不同?

10樓:羊長青焦綢

could

you更加嚴肅委婉禮貌,平時用法可以互換。比如canyou

please

givemea

drink;

這裡could

you也可以。

但在表達能力方面的時候只能用can

you,比如can

yourun

asfastasi

do.不能用could來表達。

11樓:匿名使用者

was were 不可能加動詞原形使用。

加過去分詞 was 、were done 是一般過去時的被動語態。

is 、are done是一般現在時的被動。

can you;could you有什麼區別

12樓:好意思嗎

最根本的區別是can you 用在疑問句中 意思是你能什麼什麼嗎?

you can用在陳述句中 意思是你能什麼什麼。

13樓:山茶答題

意義不同:could you 是比較有懇求的意思,而can you 是比較有命令口氣的。

1在口語中的時候,can you要更加禮貌一些2在時態中的時候,could you表示的是過去時3在情態動詞中的時候,雖然都是表示請求,但是他們的回答以及語氣是不同的。

14樓:網友

問:can you;could you有什麼區別。

答:最根本的區別是can you 用在疑問句中 意思是你能什麼什麼嗎?

you can用在陳述句中 意思是你能什麼什麼。

can you和 could you用法上有什麼不同

15樓:匿名使用者

could you更加嚴肅委婉禮貌,平時用法可以互換。比如 can you please give me a drink; 這裡could you也可以。

但在表達能力方面的時候只能用can you, 比如can you run as fast as i do. 不能用could來表達。

16樓:蛇喰夢子的貓牌

在表示請求的時候一模一樣,沒有區別。

在問能力的時候稍微有些區別,比如 can u speak eng? 你有沒有說英語這項技能。 could u speak eng?

你說 已知你會說英語,問你有沒有在當下說英語的可能性。

could you和would you分別是什麼意思?什麼區別?

17樓:d被催

would 更能表現出人心裡的意願,常翻譯為"願意";而could更傾向於」有能力」.would在向別人提出問題時更委婉,would you please open the door? 用would提出請求一般為大多數外國人所接受,他們會說it is my pleasure.樂意為你效勞,而且他們會認為你很有禮貌.但could更口語化,朋友之間用的比較多,或是當你認為你很有把握能勝任某事時,用could更好.

could you.和would you.有什麼區別

18樓:晁笑妍

前者語氣更委婉一些。

would 更能表現出人心裡的意願,常翻譯為"願意";而could更傾向於」有能力」.would在向別人提出問題時更委婉,would you please open the door?用would提出請求一般為大多數外國人所接受,他們會說it is my pleasure.樂意為你效勞,而且他們會認為你很有禮貌.但could更口語化,朋友之間用的比較多,或是當你認為你很有把握能勝任某事時,用could更好.望採納。

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

是乙個網路流行詞,讀作sh w ng,音同 失望 是失望的暗語。詞語 是非主流火星文,為 失望 二字的同音仿寫。引申含義 同 失望 意思是感到沒有希望,失去信心 希望落了空 因為希望未實現而不愉快。古同 世 說文解字 三十為 世 是乙個漢字詞語,意思是同 網 同 失望 失望 是乙個漢語詞語,拼音是s...

是什麼意思,這是什麼意思

是乙個數學符號,意思是垂直。垂直,是指一條線與另一條線成直角,這兩條直線互相垂直。通常用符號 表示。設有兩個向量a和b,a b的充要條件是a b 0,即 x1x2 y1y2 0 對於立體幾何中的垂直問題,主要涉及到線面垂直問題與麵麵垂直問題,而要解決相關的問題,其難點是線面垂直的定義及其對判定定理成...

問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

何 平假名 羅馬音 nannda 釋義及例句 1.什麼。何 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啊?何 何 究竟是怎麼一回事,一點也摸不著頭腦。2.什麼,那個。直接言 適當 言 方 見 場合 代 用 語。何 肩 如果有什麼的話,可以轉到我名下 由我來代替 言 何 君 這麼說雖有點那個 不太好 我看你是怎麼也辦不到的。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