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金森晚期還能治療嗎?帕金森晚期還有必要治療嗎?

2023-04-24 17:10:02 字數 3402 閱讀 1072

1樓:2755洪

帕金森症多發於中老年人,是中樞神經系統的變性疾病,晚期一般症狀都比較重,單一的藥物對症狀控制起不到明顯的作用,這個**比較困難,特別是晚期患者,只能是通過藥物**來改善患者的症狀,減輕他的痛苦,因為疾病本身的進展以及併發症的出現,**相對複雜。目前只能是改善症狀。

帕金森晚期還有必要**嗎?

2樓:掏新學長

帕金森一般是發生在中老年人群,屬於神經系統性病變,這種疾病無法徹底**,到了晚期患者病情越來越嚴重,無法正常生活。晚期帕金森到死亡需要多久沒有固定的時間,因為這種疾病屬於進展性慢性疾病,只要患者護理得當,採用有效的**方法是可以提高生存時間的。

帕金森晚期的症狀是比較嚴重,有80%的患者會出現睡眠障礙、抑鬱症、腸胃功能失衡,老年痴呆。晚期的患者牙齒容易發生惡化,胃腸道功能失調,有少數患者會發生性格改變、幻聽和幻覺。

帕金森晚期到死亡大概需要多久呢?帕金森晚期的生存時間沒有固定標準,因為這種疾病屬於緩慢進展性疾病。晚期的患者只要按時服用藥物,做好生活方面的護理是可以延長生存期的。

如果發病期間出現其他併發症,比如肺部感染、腦梗、腦出血和糖尿病,這些疾病同時出現的話,會給生命帶來危險。

晚期的帕金森生活基本上無法自理,需要長期臥床,此時要做好正確的護理措施,防止併發症,比如肺炎和褥瘡。作為家屬,除了每天督促患者服藥之外,在生活和心理上也要做好護理措施,可以幫助患者做一些簡單的運動,比如活動關節、鍛鍊肌肉,多讓患者接觸大自然,保持良好的心情。

帕金森是發生在60歲以上的中老年人群。帕金森的發生和職業年齡沒有任何關係,病情比較複雜,雖然現在醫療水平不斷提高,但是對於這種疾病尚沒有**的方法。帕金森根據症狀不同可分為早期、中期和晚期,早期症狀比較輕微,可以正常生活,但是對於晚期的患者,基本喪失自理能力。

帕金森病一定要在早期採取**,通過有效的**是完成可以延伸生命的,不要喪失了對生活的信心。

帕金森病若不早期發現,早期**,病情就會進一步惡化,甚至導致勞動力喪失,生活不能自理,僅限於輪椅生活,後果將不堪設想!**採用古法平顫特色湯**目前在**此病方面有著理想的藥物和行之有效的方法,運用我 國傳統醫學對腦病的**經驗理論總結、形成自己獨特的理論體系,其豐富的**經驗和方法,可減少美多巴的劑量與用藥次數,控制病情發展,療效遠優於單純服西藥。

3樓:匿名使用者

帕金森病晚期的患者是無法**的,所有的**,只是延長患者的存活時間,改善患者的生活質量。總體來說,晚期病人的**,效果很有限。目前,帕金森病沒有辦法得到根本改善和自我**。

傳統上認為帕金森病患者是因為大腦內黑質多巴胺能神經元大量變性丟失而發病,而對於老年人來說,腦細胞凋亡是不可逆的,因此帕金森病患者的症狀逐漸加重。而在晚期,不可逆甚至迅速加重,這種不可逆的細胞衰竭目前的手段還無法扭轉,可能是因為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腦內的黑質多巴胺能神經元本身就會逐漸減少。

現在科學發現帕金森氏病與遺傳有關,目前認為有10%的患者有家族史,而且發現有α突觸核蛋白的基因突變也是引起這個疾病的乙個重要的原因,而且至少有6個致病基因與家族性的帕金森病相關。目前在所有基因突變的疾病中,還沒有任何科學技術可以使基因突變甚至倒退。因此無法**帕金森病這種疾病,到了晚期,**的效果也會變差。

4樓:匿名使用者

帕金森病到了晚期,雖然治不好,但是,還是有必要**的。晚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緩解病情,提高生活質量量。

5樓:匿名使用者

帕金森病屬於一種綜合**的疾病,所以在**上不單純的是藥物或者手術,對於中晚期的病人適時的介入手術**,可以最大程度改善病人症狀,提高生存質量。建議先用藥物**藥物**效果不好,可以考慮手術,帕金森是臨床中常見的一種疾病,多是由於長期的飲食生活,年齡等因素引起的腦部,神經元異常放電等因素而引起的,往往會引起肢體抽搐不自覺的顫動,等等症狀,可以先通過藥物**,如果藥物**不佳的話,可以通過手術**,另外患者平時要多注意休息,避免情緒激動。後期的**,可以改善一下病人的病痛提高一下生活質量。

減少病人的痛苦。

6樓:網友

如果帕金森買齊了,沒有必要**了,**也沒有什麼效果,只能讓他更加的遭罪,還不如放棄**。

帕金森晚期還有的治嗎?

7樓:要淡定

一般情況下,帕金森患者可根據具體病情,採取藥物**或者手術**。 帕金森患者日常生活和工作能力受到影響時,適當的藥物**可不同程度地減輕症狀。

8樓:網友

,首先明確的是帕金森病是功能性腦疾病,是不能**的,一般早期的患者需要藥物**,中晚期的患者可以考慮手術的辦法來**。

帕金森晚期怎麼辦?

9樓:文文

新生晚期怎麼樣?晚期那肯定就是手有腳哆嗦的厲害,然後大腦發育 發育也特別的磁,患帕金森就是這樣,一定要自己開導自己才行。心情表保持愉快。

10樓:柏含雲

帕金森病影響了很多人,對患者的生活質量、生活環境造成了很大的影響,很多家庭也因此擔負了很大的壓力。在長期應對帕金森病的過程種,很多患者和家屬會逐漸失去信心,會進而出現抑鬱,愧疚,沮喪等情緒,對生活失去信心,對自己的**也失去信心。其實,帕金森沒有想象中這麼可怕,合理安全的應對方法可以使帕金森病的症狀基本消失,以此恢復正常人的生活水平,恢復自信。

帕金森晚期怎麼辦?

11樓:曉燕班主任

帕金森病晚期出現肢體的癱瘓、臥床、日常生活能力喪失,容易出現吞嚥困難、飲水嗆咳等症狀。

如果患者疾病達到晚期,首先,對患者要加強陪護。如果進食困難應進行鼻飼飲食,通過鼻胃管可以保證患者飲食的營養和能量的**。其次,藥物方面應口服複方美多巴聯合吡貝地爾或普拉克索、恩他卡朋等藥物改善症狀,口服多奈哌齊等改善認知功能。

如果患者臥床要協助患者翻身拍背,促進痰液的排出,預防褥瘡形成。同時對雙下肢進行按摩,預防雙下肢血栓形成。

12樓:思念浪漫的歌

晚期帕金森病的**包括****和藥物**。**訓練包括語音語調訓練、面部肌肉訓練、手、肢體和軀幹訓練、步態平衡訓練和姿勢恢復訓練。藥物**以西寧控釋片和美多巴為主。

由於平衡功能受損,晚期帕金森病患者會出現姿勢和步態異常。患者的主要表現為姿勢和步態不穩,易跌倒,易引起骨折,嚴重影響患者的生活質量,是帕金森病致殘的主要原因之一。

13樓:塵世無情

目前帕金森現在症狀比較嚴重,建議去正規大醫院的神經外科檢查一下是否可以做立體定向**,因為長期的藥物**容易導致老人家腦梗塞,所以這種情況去檢查一下是否可以做立體定向,並且平時要多吃蔬菜水果,而且要適當的吃點營養腦神經的藥物。

14樓:小老婆玖仁

根據您的描述,帕金森疾病是一種慢性進展性疾病,通過藥物可以控制病情進展。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的還是看個人狀態,保持身心愉悅。

怎么護理晚期帕金森患者,怎麼護理晚期帕金森患者?

帕金森患者晚期如何護理?這是帕金森患者都比較關心和在意的問題,帕金森是中老年人都十分常見的一種疾病,患上這種疾病會直接影響我們的身體健康,所以針對大家的疑問今天我們的小編就為大家介紹一下 1 保持健康生活態度 對於晚期病人,因為完全失去生活自理能力,很多病人出現脾氣古怪 易怒。這將使患者平靜時容易做...

帕金森晚期最嚴重的症狀?帕金森晚期死前徵兆是什麼?

如果患者達到了帕金森病的晚期,這些患者症狀非常的嚴重,患者四肢可能會出現癱瘓,並且四肢會呈現強直的狀態。這些患者會臥病在床,患者也容易出現肺部的感染。因為長期臥床,容易導致下肢深靜脈的血栓以及腰尾部 背部等出現褥瘡形成。對於此類患者來說,主要是進行對症處理,以及營養的支援處理。患者如果出現吞嚥困難 ...

帕金森晚期會影響到生命,帕金森到了晚期會影響壽命嗎?

震顫表現為緩慢節律性震顫,往往是從一側手指開始,波及整個上肢 下肢 下頜 口唇和頭部。典型的震顫表現為靜止性震顫,就是指病人在靜止的狀況下,出現不自主的顫抖。帕金森病晚期症狀表現主要有 嗅覺減退。晚期帕金森的表現就是嗅覺減退或缺乏。氣味分辨試驗評分是顯示90 病人分辨不同氣味的評分低於正常範圍,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