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上有腫瘤治得好嗎?肺部腫瘤能治療好嗎

2022-11-15 08:35:02 字數 4264 閱讀 1615

1樓:搞笑達人說事

肺部有瘤能治好嗎,表達不太準確。肺部有良性腫瘤或者是結節病灶,基本上對人體沒影響,不治也好。但如果是肺部惡性腫瘤,就是肺癌,如果是最早期狀態,完全可以治好。

但是肺部惡性腫瘤,肺癌已經發生遠處轉移,治好幾率是非常低。

所以肺部有瘤能否治好,主要第一看瘤性質,它是良性還是惡性;第二是惡性,肺部腫瘤要看它分期,它是最早期還是晚期。如果是最早期狀態,肯定能治好,進行手術切除以後基本上能治好。但是如果已經發生遠處轉移,**目的是讓他感覺舒服些,活得長一些,要想完全治好非常困難。

2樓:流年錦色有時

肺上有腫瘤還要積極**,在**上早期可以通過手術進行切除,配合相關的介入**、放療、化療進行調治。如果覺得**過程辛苦,可以用一些中藥輔助**,可以減輕病痛和***,效果還是不錯的,千萬不要放棄,以免耽誤病情。

3樓:競風走

早期發現及時能治好,有手術**方案以及藥物保守**,都是目前比較有效的**手段,具體要根據患者實際病情及醫生的專業判斷才能做出選擇。

肺部腫瘤能**好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能,包括手術、放療、化療、介入、生物**,熱療,中藥**等等。但都要早,晚期肺癌**效果差

5樓:名醫袁希福

如果是早期的話,**的可能性很大,**方法也有很多,建議採用中西醫結合**;晚期治好的可能性就比較小了,建議單純的採用中醫進行**,能延長患者的生命

6樓:瓦特泰勒

肺部腫瘤有良性腫瘤以及惡性腫瘤,良性的腫瘤**方法就是手術切除,術後不需要做放療以及化療。但是,惡性的腫瘤就要早期的發現,早期的確診,並且早期的手術,如果延誤了時間,會導致短期內肺部惡性腫瘤發生了迅速的加重以及遠處轉移,遠處轉移就說明已經是晚期。

所以肺癌的晚期縱膈淋巴結都會廣泛的轉移,會壓迫氣管,隆突,主支氣管或者導致心包積液併發阻塞性肺炎,肺不張等等,所以要積極的進行手術。如果它侵犯了聲帶,就會導致聲帶麻痺,聲音沙啞等等。

7樓:隨風者

早期肺癌是可以治好的,關鍵是要選對**方法,就目前來看中藥朗\龍克\瘕等綠色中藥**是比較成熟可靠的方案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看分期早晚吧,i期還是有希望**的,晚期的話就不樂觀了

另外北京的話協和或者醫科院腫瘤醫院吧

9樓:抗癌五芝液

可以結合↖↖**,**率大大增高

♡♡☆☆☆☆☆☆

肺腫瘤能完全**好嗎??

10樓:廣州復大腫瘤

病情分析:肺部有腫瘤的話一般是需要**的,但是如果是良性的話就不需要**,要想確定是良性還是惡性,穿刺是非常有必要,穿刺活檢是確定腫瘤及其型別的標準,建議您到正規醫院檢查一下,期間不要過於擔心,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11樓:士楓終靈凡

您好,根據你的描述,如果很多醫院確認為中晚期的話就基本可以確診為中晚期了

根據你的情況如果條件允許的話建議你最好讓他去北京檢查一下,然後看看是否能**好,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12樓:成都新華諮詢

1、肺部良性腫瘤:種類較多,以外科手術**為主;

2、肺部惡性腫瘤:早期肺癌通過及時的手術**,多數患者可獲得**的機會;對於不能手術切除的晚期肺癌,可進行放療、化療、靶向**等綜合**方法。肺癌靶向**是近年來出現的新興方法,**效果較好,***較輕,常用的藥物有特羅凱、易偉莎、tki類藥物等。

應在醫生指導下根據肺癌的臨床分期、病理分型、分子分型等選擇適合的**方法。具體用藥請結合臨床,以醫生面診指導為準。

13樓:誘槐灬情蕉

良性腫瘤是有可能的,手術之後nk免疫細胞**,能有效提高生命週期。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朋友,肺長腫瘤你還沒確定良性還是惡性的,所以呢,你別怕。如果是良性,手術一下就跟正常人一樣了。

如果是惡性,就要還有其它的**方案。治好的希望都是很大的。

良性的要花1.5萬。

惡性的要3萬。

這點錢不算什麼的。等你長大了 多賺錢就可以了。

15樓:惡性腫瘤

只要有信心 一定能夠完全治好的 你太小 好好學習就是給你爸爸最大的幫助 你要鼓勵你爸爸 他會好起來的

16樓:網友

肺部腫瘤能否治好,關鍵取決於腫瘤的性質。肺部腫瘤分為良性和惡性,如果瘤為良性,就有治好的可能。有的患者可能對肺部的惡性腫瘤比較緊張,比如肺癌,其實早期的肺部惡性腫瘤有機會**。

有一項研究,對於非常早期肺癌,即ⅰa期侵襲性比較低的肺癌,通過手術**,**率可以接近100%,即此類腫瘤可以治好。但是確實有些肺部的惡性腫瘤,因為惡性程度比較高,即使早期做了手術,有些病人也會出現轉移和**。一旦出現這種情況,確實沒有治好,但是可以通過其他的**手段,把它變成乙個穩定的慢性病。

雖然是惡性腫瘤,患者也可以達到長期的生存。

17樓:凜遙夫人

完全治好不太可能,但延長生命還是行的,

惡性腫瘤**方法主要是手術切除、化療、放療及靶向藥物等綜合**手段,不同腫瘤**手段是不一樣的。惡性腫瘤一般是以手術為主,現在是中晚期的情況下是不能手術的,可以化療、放療及生物免疫**。

惡性腫瘤能治好嗎在肺上

18樓:瓦特泰勒

肺腫瘤有良惡性之分。如果是肺部良性腫瘤,如:炎性假瘤、錯構瘤、硬化性血管瘤等,一般手術切除後很少**,能夠**。

而對於肺部的惡性腫瘤,一般包括2類,即肺部的原發惡性腫瘤和轉移瘤。對於肺部的原發的惡性腫瘤即肺癌,如果發現的比較早,病變處於很早期的,一般手術切除後也能得到**。而對於中晚期的肺癌或肺部的轉移瘤,往往預後較差,少有能治好的。

肺部腫瘤能治好嗎

19樓:都市心情

你好,首先我們需要知道這個肺部腫瘤是良性還是惡性的。如果是良性腫瘤一般通過藥物或者手術**,能取得比較好的效果,即便是惡性腫瘤,如果處在早期,手術效果依然也不錯,只是術後需要跟進放化療**。如果是惡性腫瘤的晚期,相對的預後較差。

肺部腫瘤有機會治好嗎?

20樓:腫瘤諮詢和診療

如果病人身體好的情況下,可以考慮化療,不過單純化療有很大的***,常會引起嘔吐,脫髮,厭食,白細胞降低,免疫力下降等症狀,在殺死癌細胞的同時,也殺死了大量的正常細胞,從某種程度上講,反而促進了癌細胞的生長.建議同時配合服用抗腫瘤的藥物,提高免疫力.增強體質,控制預防**轉移。

21樓:在退思園釣魚的高順

適當的化療,及時跟進的有效的中藥**,是很有效果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能治好肺部腫瘤,患者要有信心,不僅是對自己的病情,對中醫也要信賴,中醫經絡消瘤**肺部腫瘤是可靠的,一方面殺傷抑制癌細胞,減輕、緩解、控制病情,另方面可對症**,全身調理,疏通經絡、改變體質,提高免疫力等;堅持**可以**。

23樓:

達到5年以上存活期的患者有很多

24樓:瓦特泰勒

肺腫瘤有良惡性之分。如果是肺部良性腫瘤,如:炎性假瘤、錯構瘤、硬化性血管瘤等,一般手術切除後很少**,能夠**。

而對於肺部的惡性腫瘤,一般包括2類,即肺部的原發惡性腫瘤和轉移瘤。對於肺部的原發的惡性腫瘤即肺癌,如果發現的比較早,病變處於很早期的,一般手術切除後也能得到**。而對於中晚期的肺癌或肺部的轉移瘤,往往預後較差,少有能治好的。

肺良性腫瘤能治好嗎

25樓:倪誠強嬋

你所說的肺部良性腫瘤,我不知道是不是已經定性了!據我的臨床經驗!肺部腫塊常見的是三種:

1.炎性假瘤(包括各種細菌或真菌引起的肺部腫塊);2.結核球;3.

肺癌!發現肺部腫塊,首先要做的是行ct導向下穿刺活檢病理定性,如在肺門附近可行支氣管鏡檢查,並行病理定性!然後根據病理結果再定**方案!

希望對你有幫助!

26樓:瓦特泰勒

肺腫瘤有良惡性之分。如果是肺部良性腫瘤,如:炎性假瘤、錯構瘤、硬化性血管瘤等,一般手術切除後很少**,能夠**。

而對於肺部的惡性腫瘤,一般包括2類,即肺部的原發惡性腫瘤和轉移瘤。對於肺部的原發的惡性腫瘤即肺癌,如果發現的比較早,病變處於很早期的,一般手術切除後也能得到**。而對於中晚期的肺癌或肺部的轉移瘤,往往預後較差,少有能治好的。

肺部有腫瘤是肺癌嗎,肺上結節80 是肺癌嗎?

腫瘤分為良性和惡性的,只有惡性的才是癌症 良性的一般就是肉瘤,切除就沒事了。另外,如果是癌症,會伴有很多併發症,比如咳嗽 肺癌 渾身發熱 體重減輕 惡病質等等。初步檢測出來有腫瘤,要進一步做以下檢查 1.血液指標,通常檢查腫瘤標記物的指標 2.x線胸正側位片,可觀察腫塊的形態和位置。3.胸部ct掃瞄...

患上胰腺腫瘤可以治好嗎 胰腺腫瘤好治嗎

隨著時代的進步,生活水平的提高,胰腺腫瘤的發病率也在逐漸增高。胰腺腫瘤是一種危害患者健康的常見疾病,那麼,患了胰腺腫瘤能治好嗎?下面我們為大家詳細介紹。胰腺位於我們身體上腹部深處,是乙個非常小而又不顯眼的器官。胰腺雖小,但作用非凡,它的生理作用和病理變化與人的生命息息相關。胰外分泌性腺腫瘤在常見的內...

B肝治得好嗎,B肝真的治不好嗎

B肝者注意事項 1 養成好的生活習慣,保證充足的睡眠,做到勞逸結合。2 飲食要均衡,日常生活中飲食要以清淡為主,多喝水,不要有暴飲暴食,多吃些水果和蔬菜。3 切忌菸酒等傷肝行為。4 保持好心情,肝病患者切忌惱怒 悲觀 焦慮,心情陽光坦然就是良藥。5 切忌病急亂投醫,不要亂吃藥和補品。6 B肝病毒攜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