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卸發電機皮帶輪螺絲,發電機皮帶輪如何拆卸?

2023-01-27 06:20:08 字數 2316 閱讀 7730

1樓:匿名使用者

用扳手就可以了,好像那個要用12號的扳手。

2樓:匿名使用者

拆卸發電機帶輪螺絲套筒最實用。

3樓:輕舟擬向晚

您好正在抄寫。

1.將固定發電機的螺絲擰下來。2.將固定發電機的螺母也擰下來。3.握住發電機的皮帶。4.將發電機的皮帶拆下來。

提問。發電機皮帶輪,皮帶輪。

不是拆發電機。

好的。您好,最後一步就是拆皮帶。

提問。皮帶輪。

電機拆下來了,皮帶輪拆不下來。

好的,我重新寫。

在螺絲孔、拆卸孔、錐套和軸的接觸點這三個位置加少許潤滑油,這一步非常重要。 因為在機器運轉一段時間後,錐套與軸之間會咬合地更緊,單位可以用絲來計量。在滴過潤滑油時候,用軟垂輕輕敲打幾下輪體,..

2.在敲擊輪體的時候,用一些費棉布或軟質的海綿墊在敲擊點位置。(非常重要) 可以降低敲擊時候產生的震動,減少輪體承受的敲擊力。

3.在敲擊的時候,一定選用軟質的錘子(木錘或橡膠錘),輕輕地敲打輪體。

4樓:匿名使用者

老闆你拆什麼車子的發電機哦,基本上是12~17的,轎車是12~13的都是,有些是6,7的內六角,農用車,越野車等都14~17的。

發電機皮帶輪如何拆卸?

無刷發電機皮帶輪怎麼拆卸?

5樓:華全動力集團

無刷發電機是指發電機的磁場線圈不隨磁極轉動,因此無需用碳刷和滑環向其輸入激磁電流。由於這種發電機沒有碳刷與滑環之間的磨損燒蝕,因此故障率相對較低,使用也較為廣泛。

無刷發電機的爪極容易損壞,稍不注意就會報廢。在拆卸有刷發電機皮帶輪固定螺母時,一般是將爪極夾在虎鉗上,但無刷發電機不能將爪極夾在虎鉗上,否則將會使爪極變形並與磁場線圈發生摩擦,使發電機產生故障。要拆卸其皮帶輪緊固螺母的簡單方法是將皮帶輪夾在虎鉗上。

無刷發電機爪極容易變形的原因是:

1)有刷發電機兩個爪極分別有乙個支承點固定在轉軸上,而且爪極的幾何尺寸較厚,長度短,抗壓能力強;而無刷發電機只有乙個爪極固定在轉軸上,另一乙個焊接在前乙個爪極上,幾何尺寸薄而長,抗壓能力差。

2)有刷發電機爪極與磁場線圈不產生相對運動,稍有變形,影響不大;無刷發電機爪極與磁場線圈不產生相對運動,稍有變形,影響不大;無刷發電機爪極與磁場線圈要相互旋轉,而且間隙很小,稍有變形將發生摩擦或卡滯。

這個發電機皮帶輪怎樣卸下來

6樓:加菲加樂樂

把螺絲擰下來,用拉馬給帶輪加力就行了。

7樓:烏魯木齊徐善輝

很好拆啊,不知道是反絲還是順私。

助力幫浦皮帶輪這種螺絲怎麼拆下來

8樓:

不是的,本田車上除了老一點的cd車的助力幫浦皮帶盤是反牙的外,其他的都是正牙的。

邁騰發電機皮帶輪怎麼拆?

拆電機的皮帶輪用什麼工具

9樓:達興老師聊教育

電機的皮帶輪是通過螺絲固定的,只需要拆下螺絲就能拆下皮帶輪,但是皮帶輪會轉動,不容易拆下,需要使用氣炮,也就是氣動扳手來快速打下螺絲,用手一拉就拆下了電機皮帶輪,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拆下電機。

2、把電機皮帶輪朝上放置。

3、使用氣炮拆下螺絲。

4、取出內部螺絲。

5、向外一拉就拆下了皮帶輪。

10樓:茶樓醉酒客

卸下螺母找對合適拉取器 就是拉子 直接拉下就可以了。

拆卸時,先在皮帶輪與轉軸之間做好位置標記,擰廠固定螺釘和銷子,然後用拉具慢慢地拉出。如果拉不出,可以在內孔澆點煤油再拉。如果仍拉不出,可以用急火圍繞皮帶輪迅速加熱,同時用濕布包好軸,同時不斷澆冷水,以防止熱量傳入電動機內。

有專用工具的,叫拉馬!很好用。有液壓的也有機械的。也有人叫三爪。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電機軸與皮帶輪是不是直接(直孔帶鍵槽)連線,這種就拆卸比較費勁。只能慢慢的敲下。但是如果皮帶輪是錐孔的,和電機軸連線的錐度套,那就比較方便了,只需要內六角扳手去掉錐套的緊固螺釘,輕輕敲一下,就可以實現拆卸了。

12樓:夢醒時分

三爪拉馬,特殊情況下用千斤頂和拉桿。

怎樣取下發電機皮帶輪

13樓:保險老王子

發電機一般都有乙個調整螺栓,或是有乙個單獨的張緊輪,用於調整皮帶張進度和更換皮帶時用。

發電機發電原理

文字很難說清楚,簡單來說,就左手定則,如圖所示 我給你講乙個現成的,你去看看你親戚或者誰有那種電動的玩具,拆開,把那 電動機 拿出來,就可以當發電機了,又不用製作了。不騙你的!分給我吧!發電機的形式很多,但其工作原理都基於電磁感應定律和電磁力定律。因此,其構造的一般原則是 用適當的導磁和導電材料構成...

日產的nv200發電機皮帶怎麼安裝

找說明書的圖對著裝。不行就找日產4s店的朋友在原車上拍照給你參考裝。以前學車的時候,師傅教會乙個裝皮帶的好辦法。就是拆下前,用比畫出皮帶走向,轉輪乙個不能少。別看很簡單,但是非常實用。特別是拆下來就了,就記不清,好像這樣好像那樣,畫出來清清楚楚,一看就會裝。日產nv200車內充電插頭在哪 您好,1 ...

發電機組和發電機整機有什麼區別,發電機組和發電機有什麼區別?

發電機組是柴油機加發電機是一套。從你標題來看,發電機整機是不是發電機輸出電壓的這一部分。發電機是由轉子和定子組成的發電裝置,要借助外來動力進行發電 發電機組則是即有動力部分又有發電和變電部分組成的一套裝置,不需要借助其他裝置既能向外輸送電力。柴油發電機是一種小型發電裝置,係指以柴油等為燃料,以柴油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