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金森晚期可以治的好,帕金森怎麼治療效果最好?

2022-04-25 10:21:50 字數 5086 閱讀 9879

1樓:

帕金森又叫做震顫性麻痺,主要多見於中老年人群,它是一種中樞性神經系統退行性病變。對於帕金森晚期的患者,主要表現為行動變得遲緩,患者的肌張力明顯增加,肌肉僵直,手及手臂靜止性震顫,行走不穩活動困難,嚴重影響了患者的日常生活。帕金森晚期患者,一定要堅持服用藥物,但目前無任何特效藥物能夠延緩帕金森病的發展,只能減輕症狀,服用的藥物三到五年就會出現耐藥性。

然後一定要去醫院進一定要及早的進行再次選藥。協助患者進行**鍛鍊,包括表情肌、四肢、軀幹的活動,根據每位患者的病情選擇適合的鍛鍊當時。對於喪失大部分行動能力的患者來說,要加強護理,對於吞嚥困難的患者可以鼻飼給藥或者禁食。

帕金森的病人一定要預防感染。

2樓:消消默涵

群,它是一種中樞性神經系統退行性病變。對於帕金森晚期的患者,主要表現為行動變得遲緩,患者的肌張力明顯增加,肌肉僵直,手及手臂靜止性震顫,行走不穩活動困難,嚴重影響了患者的日常生活。帕金森晚期患者,一定要堅持服用藥物,但目前無任何特效藥物能夠延緩帕金森病的發展,只能減輕症狀,服用的藥物三到五年就會出現耐藥性。

然後一定要去醫院進一定要及早的進行再次選藥。協助患者進行**鍛鍊,包括表情肌、四肢、軀幹的活動,根據每位患者的病情選擇適合的鍛鍊當時。對於喪失大部分行動

帕金森怎麼**效果最好?

3樓:成都西南**諮詢

帕金森病患病以後,病人或者家屬非常關心,花錢去**帕金森病能不能**,甚至想做手術,做完手術以後帕金森病是否能夠徹底**。目前不論是在中國、美國還是在歐洲,在世界範圍內帕金森病的機理還並不是完全研究透徹的,因此帕金森病目前還不能被徹底**。但是即使帕金森病不能被**也不能喪失信心,現在隨著醫學的發達,**方式越來越多,可以盡可能的改善病人的生活質量,可以達到或者接近正常人的一種狀態。

因此帕金森病只要科學的去對待該疾病,科學**,帕金森病不可怕,可以提供給患者非常好的生活質量,但是帕金森病目前還不能被**。

4樓:代濮羽

其實怎麼**效果

?帕金森就屬於是老年痴呆的一種,帕金森最好是不要讓自己的自己嗯過於激動嗯,舒服麼

?年輕人一定要照顧好老人,不要讓老人過於興奮歸生氣,這樣哈,都沒好處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

營養支援:部分患者有語言障礙、吞嚥障礙等,影響患者正常進食,需要特別注意患者的營養攝入,幫助患者進食或通過靜脈進行營養支援。

一般支援**:日常鍛鍊運動可以改善患者的生活質量,比如在房間和衛生間設定扶手、防滑墊、大把手的餐具等。

心理支援**:很多帕金森病患者存在抑鬱等心理問題,嚴重影響患者的生活質量,還會影響藥物**的療效。對帕金森病患者進行有效的心理疏導和抗抑鬱藥物**,有望達到更滿意的**效果。

藥物**

藥物**以達到有效改善症狀、提高生活質量和工作能力為目標,爭取做到「能達到較滿意的臨床效果的低劑量藥物維持」,力求減少藥物的***和相關的併發症。

6樓:欣宋潤承

帕金森的診治就是需要中醫調養,幫我們解決 這些問題。如果你需要控制那就採用西藥,不然你就採用中醫幫你恢復身體去對抗疾病。

中醫對帕金森:首先是我們經常說的「帕金森是年老體虛」, 那麼什麼是體虛。中醫將體質虛 弱稱體虛,把慢性疾病的虛弱稱虛證,並將虛弱分為氣虛、血虛、陰虛、陽虛四種型別, 結合 心、肝、脾、肺、腎五臟,則每一髒又有氣、血、陰、陽虛弱的型別,如肺氣虛、脾陽虛等 等。

五臟皆有陰陽虛實只症,而帕金森主要是就是中醫講的「血虛生風"簡稱「風證」 。

「舒震止顫**」: 熄滅肝風解除痙顏,滋腎精補腦髓,通經活絡使之經脈通暢,調脾 髒讓營養可以通達全身解除痙額。帕金森每人引起原因不同,根據每人不同情況會有加減變化。

7樓:匿名使用者

帕金森病本身屬於一類慢性神經功能退行病變,會隨著時間不斷加重症狀。因此帕金森病本身是很難醫治的。古時《證治準繩·雜病·顫振》說道:

「顫者,搖也;振,動也。筋脈約束不住而莫能任持,風之象也。其亦有頭動而手足不動者,手足動而頭不動者,皆木氣太過而兼火之化也。

」指出了本病的臨床特徵。盧順義認為,帕金森屬於中醫「顫證」範疇,主要累及肝腎,致肝腎虧虛,痰瘀內生,阻滯腦絡是發病基礎,以致肝風內動。認為本病的發生是動靜平衡失調,導致不能維繫動與靜的互相協調、互相約束的平衡關係,故發為肢體震搖不止。

上方清顫湯基於盧老近四十年中醫精華總結,以四診中的望聞問切,對於帕金森,以探求**、病性、病位、分析病機及人體內五臟六腑、經絡關節、氣血津液的變化。在多年臨床經驗以及大量患者**典例的基礎上,以平肝潤結,熄風通絡,用以對症帕金森震顫之症,在階段性的調治過程中,促使大腦的細袍得到函養,以辨證論治的原則進而得出**病灶,歸納證型,來進行針對性的應對**,使人體達到陰陽調和而**!

上方清顫湯對於帕金森,是從整體觀基礎上逐步建立起來的。從整體觀念來出發,分階段進行針對調治。在及時調治之外,還利用季節來進行防治。

盧老基於多年的臨床經驗與豐富的知識儲備,結合對古代經典理論和方劑的研究,結合盧老自身的獨特的認知而成,處方從肺、脾、肝、腎不同方面立意調整,分步驟的,合理應對調治帕金森病。

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國內**帕金森比較有效的方法是靶向修復**,通過修復壞死的大腦黑質細胞,補充腦細胞,使黑質細胞不再壞死下去,促進黑質細胞分泌出更多的多巴胺遞質,達到消除患者震顫、肌肉強僵直和姿勢步態異常的症狀,有效改善患者病情,阻斷帕金森病的發展。

一般當患上了帕金森後,那麼及時的進行**也是能夠恢復的,身體的免疫力增強,並且存活的也是比較大的,如果到了中晚期,**效果不會理想化,出現藥物併發症,許多患者及家屬都以為到了盡頭,其實不是,這個時候還可以考慮相結合中醫的上方清顫湯**,進而消除帕金森病的症狀,使患者恢復的生活的自理能力,持續改善患者生活質量,降低併發症的出現。並且患者在**的時候要多鍛鍊,對身體也是有益處的。

帕金森能治好嗎?

9樓:愛哭的小黃貓

帕金森病是一種神經退行性疾病,它不能完全治好。但是目前有很多藥物,可以延緩這種疾病的程序或者控制症狀的發展,像常用的藥物,有左旋多巴、多巴胺受體激動劑、單胺氧化酶抑制劑,以及比較老的藥,比如金剛烷胺、安坦等等。

藥物的種模擬較多,可選擇的餘地也比較大,使用這些藥物可以很好的控制患者的症狀,延緩患者疾病的程序,但是隨著疾病的進展,帕金森病的病人的症狀會越來越突出,即使使用很多種的藥物也不能再控制症狀的進展,患者最終可能會臥床或失去自理的能力,或者死於併發症。

10樓:梁蒼杏墾

帕金森的診治就是需要中醫調養,幫我們解決 這些問題。如果你需要控制那就採用西藥,不然你就採用中醫幫你恢復身體去對抗疾病。

中醫對帕金森:首先是我們經常說的「帕金森是年老體虛」, 那麼什麼是體虛。中醫將體質虛 弱稱體虛,把慢性疾病的虛弱稱虛證,並將虛弱分為氣虛、血虛、陰虛、陽虛四種型別, 結合 心、肝、脾、肺、腎五臟,則每一髒又有氣、血、陰、陽虛弱的型別,如肺氣虛、脾陽虛等 等。

五臟皆有陰陽虛實只症,而帕金森主要是就是中醫講的「血虛生風"簡稱「風證」 。

「舒震止顫湯」: 熄滅肝風解除痙顏,滋腎精補腦髓,通經活絡使之經脈通暢,調脾 髒讓營養可以通達全身解除痙額。帕金森每人引起原因不同,根據每人不同情況會有加減變化。

11樓:匿名使用者

帕金森病本身不是一種致命的疾病,一般不影響壽命,並且隨著**方法和水平的不斷創新和提高,越來越多的患者能夠較長時間的維持高水平的運動功能和生活質量。

如果患者沒有得到及時和合理的**,很容易導致身體功能下降,甚至生活不能自理,致殘率高,病程長,給患者造成極大痛苦,也給其家庭和社會造成嚴重負擔。最後出現各種併發症,如肺炎、骨折等,成為導致患者死亡的直接原因。

12樓:勵韻嵇欣美

帕金森**範圍很廣,以往一級帕金森不需要**,如今帕金森在非運動症狀期可以進行干預**。臨床對早期帕金森患者**用藥劑量較輕。**帕金森的藥物分兩類,一類叫多巴胺能,常見如美多芭、森福羅、泰舒達;另一類是非多巴胺能藥物,常見如安坦、金剛烷胺;不同病情選擇藥物**不一樣,具體用藥應在醫生指導下服用。

13樓:珍愛走過的路程

帕金森**目前臨床還是很少能徹底恢復的,早期發現,早期**,這可以有效的得到病情的控制。

14樓:天壇徐俊

28.帕金森病應該怎麼**

帕金森最好的**是什麼?

15樓:亮哥的煙火氣

帕金森病的主要臨床表現主要包括靜止性震顫、運動遲緩、肌強直和姿勢步態障礙,同時患者可伴有抑鬱、便秘和睡眠障礙等非運動症狀。帕金森病的診斷主要依靠病史、臨床症狀及體徵。一般的輔助檢查多無異常改變。

對於帕金森病的**主要是藥物**。左旋多巴及其製劑是**帕金森病最有效的藥物。同時,根據患者的具體情況,可以考慮手術**,****、心理**等。

不論是哪一種**方法,都只能改善症狀,不能阻止病情的進展,也無法**疾病,但有效的**能顯著提高患者的生活質量。

16樓:在官莊水庫看漫畫的翡翠

帕金森病( pd)又名震顫麻痺,是最常見的神經退行性疾病之一。流行病學顯示,患病率為15~328/10萬人口,>65歲人群約1%;發病率為10~21/10萬人口/年。 pd**及發病機制尚未明確,可能與社會因素、藥物因素、患者因素等有關。

pd病理改變為:中腦黑質緻密部、藍斑神經元色素脫失,黑質色素變淡及出現路易小體。 pd神經

17樓:

大姑就是帕金森症候群,七年跑了很多地方,最後用龍元熄顫湯**了一段時間現在好的差不多了。

帕金森晚期還有**的必要嗎?

18樓:

帕金森病屬於一種綜合**的疾病,所以在**上不單純的是藥物或者手術,對於中晚期的病人適時的介入手術**,可以最大程度改善病人症狀,提高生存質量。建議先用藥物**藥物**效果不好,可以考慮手術,帕金森是臨床中常見的一種疾病,多是由於長期的飲食生活,年齡等因素引起的腦部,神經元異常放電等因素而引起的,往往會引起肢體抽搐不自覺的顫動,等等症狀,可以先通過藥物**,如果藥物**不佳的話,可以通過手術**,另外患者平時要多注意休息,避免情緒激動。後期的**,可以改善一下病人的病痛提高一下生活質量。

減少病人的痛苦。

19樓:和等噶色的

沒有,要是不甘心可以試試中醫調理 緩解痛苦

帕金森晚期還能治療嗎?帕金森晚期還有必要治療嗎?

帕金森症多發於中老年人,是中樞神經系統的變性疾病,晚期一般症狀都比較重,單一的藥物對症狀控制起不到明顯的作用,這個 比較困難,特別是晚期患者,只能是通過藥物 來改善患者的症狀,減輕他的痛苦,因為疾病本身的進展以及併發症的出現,相對複雜。目前只能是改善症狀。帕金森晚期還有必要 嗎?帕金森一般是發生在中...

帕金森晚期可以喝酒,帕金森患者可以喝酒?

不可以,煙也不可以,帕金森可以喝酒嗎?帕金森患者可以喝酒嗎 一 帕金森患者由於食慾不佳或進食量不足,很容易出現貧血營養不良的情況。此時我們就要注意飲食上要保證營養豐富且均衡,熱量充足,盡量選擇相對柔軟的食物,食物的塊不要切得太大,以免造成吞嚥困難。低血壓帕金森患者可以適量在飲食中多加些食鹽。二 由於...

怎么護理晚期帕金森患者,怎麼護理晚期帕金森患者?

帕金森患者晚期如何護理?這是帕金森患者都比較關心和在意的問題,帕金森是中老年人都十分常見的一種疾病,患上這種疾病會直接影響我們的身體健康,所以針對大家的疑問今天我們的小編就為大家介紹一下 1 保持健康生活態度 對於晚期病人,因為完全失去生活自理能力,很多病人出現脾氣古怪 易怒。這將使患者平靜時容易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