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能治好嗎,癌症能治得好嗎

2022-06-24 18:40:03 字數 5062 閱讀 7961

1樓:暨夢容示旋

病情分析:癌症一般不能治好

意見建議:癌症,惡性腫瘤,還是難以**的,現在**癌病的藥物和方法很多,如:化療藥、放療、手術、中藥等,但大都只是暫時的控抑和時間的延長,**者少見,而且***太大,人體難以承受。

早期癌症可以**,更能回家修養,對於早期,**並不可怕,但可怕的是5年內的**率,這就需要做大量的調理,很多人因為早期癌症治好了,也不把它當一回事了,也不再注意自己的飲食和營養補充,結果再次**時就是晚期。

早期癌症需要在醫院做放療、化療及手術。回到家後需要做特別的營養調理,而且後續的營養調理工作是徹底**癌症的關鍵,必須極度重視。

王壽斌—廣宗縣醫院

內科醫師

2樓:錦鯉保

癌症是會**的,不過**率隨時間而改變。 一般癌症**和轉移的時間都在3年以內,約佔80%,五年內的約佔10%左右。如果5年內癌症腫瘤不**,再次**的機率就很低了。

所以那些癌症二次賠付的間隔時間在5年後的重疾險,直接pass掉。

癌症能治得好嗎

3樓:樂觀的妖二零

很多痛只有自己知道,這個世界沒有感同身受

2023年2月13日晚發現腫瘤。前一兩個星期發現輕微腹痛,但是因為工作忙也沒有在意,13日這天依舊很忙,加班到晚上七點多,本來不想去看的,想等到休班的時候再看。乙個關係不錯的同事說,腹痛這麼久可不是什麼好事,還是趕緊去看看吧,然後陪我到一樓的急診科的彩超室看了下,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腹盆腔巨大腫塊,緊接著就做了個全腹部ct,大概有25公分,第二天住院做了更全面的檢查,因逢週末,所以耽擱兩天。

然後出院到了更好的醫院就診了。父親帶著我辦好所有手續,3.21做了手術,手術過程中,醫生出來兩次讓我爸媽簽字以及送病理,我不知道我爸媽是怎麼挺過來的,只知道之後聽到嫂子描述,老媽是從我進手術室就開始嚎啕大哭,一直到我出手術室,一共四五個小時。

老爸簽字的手是抖的,都不知道籤的什麼,醫生指哪就籤哪,然後什麼就不知道了。

術前插各種管子,術後拔各種管子,以及肚子上的20公分的手術疤換藥拆線等各種滋味之後病理出來,盆腹腔平滑肌肉瘤,惡性腫瘤。因為年輕人發病比較罕見,所以又把病理拿到上海腫瘤醫院再次做了病理切片,結果一樣。完了**看病拿化療方案,此腫瘤其實對放化療都不敏感,可是腫瘤太大,醫生還是建議做化療。

現在已經做了兩期,正在休養期間,化療過程中負能量簡直爆棚,頭髮差不多掉完了。每次檢查抽血打針白細胞低等各種事情,分分鐘擊垮你。看見飯就想吐,吃點就吐出來,感覺真的是生不如死,我爸看隔壁得癌症的吃孢子油也買來給我吃還買的海藻硒,說是提高免疫力的。

還挺有效的,不那麼吐了,白細胞也高了點,現在寫這些,已是淚流滿面,雖說已經三個多月了,可是心裡真的接受不了。不知道以後的路該怎麼走,那麼多檢查要做,那麼多錢要花。在最愛美的年齡,切了子宮,切了卵巢,以後的日子會加速變老變醜,會孤獨終老。

父母親很愛很愛很愛我,可是該是我孝順照顧他們的時候,他們卻因為我生病遭受這種重創,每天辛苦地照顧著我,不知老了多少。 生病期間真的要感激太多人,我的父親母親,哥哥嫂子,親戚朋友閨蜜同學同事,還有我提出分手的前男友。

生病的這段期間,真的什麼滋味都嚐過了,能寫出來的都不是痛,很多痛和傷疤只有自己知道,這個世界沒有感同身受的,所有的感受只有自己知道,就像一針又一針扎在自己身上一樣的,只有你自己知道有多痛,再親的親人都不知道。

癌症能治的好嗎?

4樓:山中樂哥

癌症能治好的。能治好癌症多是早發現,早**,也就是早期癌症**率高。中期次之,晚期癌症**率低很多。

5樓:瓦特泰勒

1、早發現,早**:採取積極的**措施,包括手術,放療,化療,內分泌**,靶向**、中醫藥等方式,同時注意聯合**,從而達到抑制癌細胞擴散,減輕癌症患者痛苦的作用。

2、心理疏導,解除精神負擔:對腫瘤患者進行心理**疏導,減少他們的心理壓力和負擔,使病人明白充分調動機體的各種積極因素,配合醫生的精神**,不少癌症是可以**的。

3、疾病晚期,姑息**:姑息**是對已不能**患者的一種積極而全面的**,它關心的是生活質量,而不是生命的長短,兩大基本原則是盡可能地給患者帶來益處和盡可能的減少對患者的損害,其他三項原則包括:尊重患者生活;尊重患者自主權力;公平合理的應用有限的資源

得了癌症還能治好嗎?

6樓:閩人訾新蕾

得了癌症,癌症早期診斷,早期手術切除**,是能**的.

如果癌症發展到中晚期,癌細胞在體內擴散轉移,就失去**的可能性,只有手術(中期),化療,放療,服用抗癌藥物及中醫藥等姑息**,以延緩生命.

7樓:獨冬彭陽羽

只要癌細胞不擴散就可以**,現在的手術和腔內**效果都很好

癌症能治好嗎

8樓:廣州復大諮詢

現代社會癌症發生率越來越高,腫瘤的發生率更高。很多人談癌色變。其實早期癌症多數可能**,癌症的可怕之處在於,一旦晚期就很難**。

但是早期癌症治好的概率還很高,分期越早,概率越高。以目前的醫學發展水平,多數早期以及某些中晚期的實體瘤,比如早期的肺癌、胃癌、結腸癌、乳腺癌等等,很多都有可能通過以下兩種方法**:首先主要是根性的手術**,其次是配合化療、放療、靶向**或內分泌**等,當然,上面說的「很多都有可能**」,並不代表所有早期癌症都可以**。

所以,早發現早診斷早**是關鍵中的關鍵。有些人發現癌症的時候已經很晚了,這種多數情況下確實不能**,我們能做的只能有限地延長生命,或減輕患者痛苦,改善生存質量。晚期癌症部分可能**,多數癌症到了晚期無法**,但也有例外,特別是自從有效的化療藥物和方案出現之後,有些癌症在晚期也有可能**。

早期癌症以手術手段為主,而晚期癌症則是主要通過化療手段來**。有時要用到靶向藥治,必要時配合放療,偶爾也可能借助手術,但手術不是主要的**手段。通過化療也可以**一部分癌症。

9樓:厲意仝寄蓉

癌症在民間是可以**的,因為我父親在其一生中治好的人已經很多很多,但有一些也要區分是情況,比如說子宮癌,乳腺癌淋巴癌之類的沒有治過,因為用的都是草藥,無法達到發病的部位,再乙個就是我父親本就不是學醫的,他的這些藥方是他在小時候他的乙個師傅傳給他的。大多數只要藥物能夠達到的應該都可以治好,如果是在醫院開刀或者打過針的就不一定能治好了。原因就我個人理解應該是癌細胞很難全部被殺死,打針開刀後容易擴散到別的地方。

一旦擴散之後癌細胞就不再集中,就算治好乙個地方別的地方立馬又會長出來。這樣就很難治好了。當然了,我也不是說醫院的開刀打針之類的方法不行,只是失敗率起碼0.

9以上。

我看到很多人說他家有什麼祖傳秘方什麼的可以治好癌症,我相信他們說的有真實的,也有假的,因為我更相信科學沒有發現的東西並不代表它就沒有,就不存在,至少我已經見證了癌症不是絕症。在這個地球上能**癌症的草藥應該很多,我這裡掌握的只是其一。

希望廣大看到我回答的朋友互相轉告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們,讓他們不要灰心失望,如果相信我,可以與我聯絡。

10樓:錦鯉保

癌症是會**的,不過**率隨時間而改變。 一般癌症**和轉移的時間都在3年以內,約佔80%,五年內的約佔10%左右。如果5年內癌症腫瘤不**,再次**的機率就很低了。

所以那些癌症二次賠付的間隔時間在5年後的重疾險,直接pass掉。

11樓:曾文樂

隨著醫療水平的快速提公升,癌症患者只要做到早發現,早診斷,早**,保持正確的心態,通過手術**等**方式是可以**的。

12樓:鏡剛雋紅螺

癌症沒有那麼可怕!患者都是被『癌症』這個名字嚇死的!

13樓:珈藍覓邇

現在醫學發達,癌症能**好,保持每天心情好,相信科學,癌症患者還可以化療。

14樓:宇文學岺蕢婷

我覺得可以治好的,患者除了要配合醫生的**,最主要是要有一樂觀積極的心理,加上家人的關心和鼓勵,沒有病不會痊癒的,人的心理能力可以使藥效加倍,希望你身邊有病的朋友可以及時痊癒,加油哦~

15樓:巴典

你好,癌症一般不能治好。癌症,惡性腫瘤,還是難以**的, 現在**癌病的藥物和方法很多,如:化療藥、放療、手術、中藥等,但是要積極的**,與病魔戰鬥。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癌症能治好,病人的心理很重要。

17樓:沒下限的老顧

癌症只是一種慢性病,就像高血壓、糖尿病、心血管疾病一樣。而且,大部分癌症的發生是乙個長期、漸進的過程,從正常細胞演變為癌細胞還有很長的路。帶瘤生存並意味著不**、消極**,是指要選擇合適的**方式。

如果能夠通過外科切除、放療等其他**方法實現臨床**的,當然首選**了。中醫腫瘤專家張明三十年**經驗,可以對癌症患者有很好的幫助,祝身體早日恢復健康。

肺癌能治好嗎

18樓:葛偲掌鵬鯤

深圳楊曉清女士今天捐款5萬元,其中8000元用於秘方藥品成本捐贈,42000元購買重樓花粉3000克,用於救助貧困病友。楊女士已經是第三次捐款了,自從她母親的肺癌晚期——肺腺癌骨轉移**(身體無任何不良反應,醫院檢查腫瘤消失,各項指標正常)後,從去年上半年至今,已是第三次捐款贈藥了,2023年3月24日捐贈重樓花粉4000克,由我們幫她贈送出去,受益人如下:廣西河池特困戶劉先生200克x4次合計800克、湖北武漢特困戶周先生300克x3次+100克x5次合計1400克、黑龍江大慶低保戶陳女士100克x4次+150克x6次合計1300克、河北滄州特困戶劉先生100克x5次合計500克。

今年元月十五日楊曉清女士再次捐款重樓花粉3000克,秘方藥品成本8000元,我們已幫行善積德的楊女士分贈給各位病友。楊女士並非億萬富翁,楊女士及丈夫在深圳只是做點小本生意,她母親生病花掉數十萬元後找到我們吳氏中醫世家,經我們**楊曉清女士的母親只花了不到五萬元就治好了,不過,她母親治好以後,從去年到今年她先後提款達十餘萬元,她說:幾年的四處求醫讓我深知那些特困病友的艱難,看到吳氏醫宗經常給特困病友免費**、甚至捐款贈藥為那些特殊困難病友醫治,我們也願意盡微薄之力。

當人家說她傻時,她說「母親在其他醫院白白浪費了那麼多錢,而請吳教授**只花了這麼一點點錢就治好了,為別人做點好事,就當是以前給母親治病花掉了一樣。至少我還行善積德了。錢這東西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的,只要母親身體健康,比什麼都好。

」,多麼偉大的乙個人啊!

癌症到底能治好麼,癌症現在能治好嗎

唐bai 門 告訴你 這年代du什麼都不怕就是怕 zhi癌症和惡性腫瘤!因為人dao民常常聽到這版種病心理壓力權就加重,就產生恐懼的心態 就是好人也會弄出病來,所以癌病都是嚇死的!患者要有堅強的生存毅力,要有快樂的生活態度,中晚期患者建議抗癌 5年左右!在這裡我要對你說的是治病心情最重要!祝你開心快...

癌症可以治好嗎

癌症是會 的,不過 率隨時間而改變。一般癌症 和轉移的時間都在3年以內,約佔80 五年內的約佔10 左右。如果5年內癌症腫瘤不 再次 的機率就很低了。所以那些癌症二次賠付的間隔時間在5年後的重疾險,直接pass掉。全球目前公認為,癌症就是一種慢性病,規範的 可以讓患者長期帶瘤生存。我們的 是以提高患...

白髮能治好嗎,白髮能治好嗎? 怎麼治!

本人覺得之所以你會有白髮,很可能是你每天操勞過的,疲勞而導致的。天天做些工作,適當放鬆自己。要看是先天還是後天的。先天就只有染髮了。後天的話可以多吃黑芝麻糊或者黑豆類的東東,很有效的,而且不要太勞累,注意休息噢!望採納!白髮的 是比較麻煩的。如果找出 對症 還是可以 的。白髮有先天性白髮和後天性白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