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170女生,適合什麼風格的衣服?

2023-01-27 02:15:04 字數 6019 閱讀 1725

1樓:嘉玉玉寶貝

適合那種玉女的風格應該,1公尺7的女生個子真的是非常的高挑,一定要穿這種成熟風格的衣服,才會顯得整個人身材比例更加的好,也可以去穿輕熟風,這樣的風格也特別適合1公尺7以上的女生,都是非常漂亮的。

2樓:璩幼禕

關於身高,170的女生的話,適合那種就是運動風,或者就是清純風,或者就是氣質風向,這種都比較好看的,畢竟的話就是身高在的地方,怎麼打比較好看?

3樓:按時服藥

適合穿一些顯高的衣服,可以嘗試淑女風,宮廷風,復古風,港風,辣妹風等等,這些風格都很合適。

4樓:浩海永寧

適合穿一些比較職場的衣服,穿西裝外套或者是氣質長裙,都非常的好看,也可以穿一些機車風格的衣服,特別帥氣。

5樓:路邊的風兒

身高170的女生適合穿嘻哈風格,休閒風格,歐美風格,職業風格,簡約風格,運動風格的衣服。

6樓:113528王墨婷

身高168cm以上的女生適合美式復古風格、甜酷休閒街頭風、歐美高冷範的。

身高170的女生,應該怎樣穿搭衣服呢?

7樓:名堂沾風塵

身高170其實很佔優勢,無論怎樣搭配衣服其實都很好看,我們可以選擇以前比較寬鬆的衣服比如說寬鬆一點的衛衣配上闊腿牛仔褲。也可以選擇比較顯身材的緊身衣。

8樓:創作者

身高170的女生是非常好搭配的,可以選擇連衣裙,也可以選擇短款上衣搭配拖地褲可以選擇t恤搭配馬甲搭配闊腿褲,也可以選擇襯衫裙搭的出來,都是非常好看的。

9樓:旅遊小學問

高個子女孩也有胖瘦之分,如果是很苗條修長的身材,可以穿一些比較有線條感的衣服,來凸顯完美身材。例如粉色襯衫立領,穿著起來很顯身材,將臉龐修飾得稜角分明,下面搭配比較寬鬆。

連衣裙也是很好的選擇,尤其是那種及地長裙,碎花長裙,充滿著波西公尺亞風情,這是矮個子女孩所。

對於雖然個子很高但是略顯胖的女孩來說,可以多穿相對寬鬆的衣服,經典百搭的白色襯衫,與工裝。

其實高個子的女生穿衣服很好穿的。走歐美風更好一些。

10樓:情感傾聽師丁老師

一公尺七的女生可以選擇長款的大衣,風衣以及連衣裙,高個子女生穿長款會非常的有氣質,這種穿搭雖然看起來比較簡約,但還是很時髦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乙個女生達到一公尺七高的個子,最好看的穿搭方式就是穿乙個闊腿褲,水紅的襯衫,白色的風衣,這樣搭配確實在遠處看,就像乙個,仙女般的漂亮。

12樓:巨集盛

可以穿乙個比較好看的連衣裙,可以選擇短款的,看起來就會變得很有氣質,也可以穿一些黑白色的穿搭。

13樓:來自歡樂谷仁慈的橘貓

身高1公尺7的女生在視覺上就會有很高的效果,盡量不要穿高跟鞋了,採用半身裙加t恤衫,或是連衣裙的方式,都能很好的展現出自己的品味。

14樓:樂樂在此呢

應該選擇長款的衣服,要選擇有氣質衣服,還要注意穿衣的技巧,根據自己的身高優勢進行搭配。

15樓:網友

我就是身高1m7的女生,平常我都是穿休閒風格的衣服。運動裝買的比較多,這也是取決於我的個人風格更加愛動活潑。

16樓:113528王婷

170cm的女生特別適合美式復古風格、歐美風和御姐風的。

身高170女生適合什麼風格

17樓:拎只曼曼時尚

風格定位讓你快速找到適合自己的風格普通女生變美新思路。

18樓:在琉璃廠收腹的馬纓丹

這麼高了隨便穿 只要不是大胖子穿都好看。

19樓:人生無須留名

風格是一種綜合因素,光有身高不行,還得有體型。

20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170女生適合淑女和文藝風格。

21樓:小鬼貝貝

170女生適合什麼風格,除了身高以外還要看女生的長相和外形,穿上自己感覺舒適,看著閤眼緣就是適合的風格,不要太條條框框了,風格可以是多變的。

22樓:權秋荷

露腿的我覺得都可 男生可不都喜歡大長腿。

23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170的女生是那種在女孩子裡面比較高的女孩子,隨便穿那種都可以。

身高170體重確很輕的女孩適合什麼風格的衣服

24樓:網友

長裙。那麼高。牛仔褲也可以了,穿了很拉風。去草鬧之屋看看吧,應該有適合你的。

25樓:王曉麗

長裙,或者牛仔寬腿短褲配白色t恤,看你個人風格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修身牛仔搭配一件寬鬆t恤妥妥的。

27樓:螞蟻不是沒問題

短袖長裙配平底鞋,不錯的搭配。

28樓:雲水之

可以穿很仙的長裙,好飄逸。

29樓:何帥

蘿莉的可以 比較適合。

身高170的女生,應該怎麼搭配衣服呢?

30樓:秋兒美美噠

親,其實身高170的女生,在穿衣服方面是很好搭配的。可以走一些歐美風,選擇的長度稍微長一些,還可以多選擇一些連衣裙以及中長款外套都是不錯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一公尺七的女生,按照夏天來說,就不必穿短褲了,穿短褲好像是,顯得腿更長了,不過上衣要穿的寬鬆一些,才能夠提高自己的亮度啊!

32樓:小笨象同學

身高170的女生搭配衣服很好選擇,因為高挑身材的女生更加容易搭配衣服,只要搭配你喜歡的。

適合自己身材的衣服都會很好看。

33樓:鼗迌讒穩

身高170的話,這種身高比較高,挺適合那種酷酷的風格的,也可以嘗試一下外面的衣服,這是緊身的連衣裙配黑色的靴子,這樣的話都挺好看的。

34樓:結婚發的

穿一件簡單的衛衣,搭配一條修身的牛仔褲,再穿一雙板鞋,這樣搭配起來非常的清爽,也不會顯得太高。

35樓:微風的暖星

高個子女生可以試一下御姐風格的衣服,這種衣服風格非常適合這個女生,而且這種風格穿在身上非常的酷。

36樓:璩幼禕

身高170的女生怎麼穿配衣服都好看?因為這種身高比較高,所以說她無論怎麼搭配衣服?怎麼穿衣服看上去都是比較好看的?

37樓:雙子皮卡丘烏拉

身高1公尺70的女生可以搭配高跟鞋,穿風衣牛仔褲,來展現自己的個人魅力。

身高170的女生,應該如何穿搭呢?

38樓:lili的休閒愛美日記

序言:1公尺7的女生個子算是比較高的了,所以在穿衣上面有很多選擇。只需要稍微寬鬆鎖骨的衣服就可以穿出很好的氣質。

高挑身材的女生在穿衣方面比小個子女生更廣泛,基本上穿什麼樣的衣服都會很好看,所以在搭配上面不用太過於糾結。?

只要注意一下身材比例,選擇合適自己的穿搭風格就可以打造出時尚氣質感。如果你的個子足夠高,腿也很長的話,是非常令人羨慕的,可以選擇短款的襯衫搭配白色短褲,這樣可以很好的露出大長腿,而且腿也會在視覺上看著更加的細長,如果把襯衫掖進褲子裡的話,還可以有很明顯的高腰線,這樣在視覺上也拉長了身材比例,所以是非常顯腿長的。

其實牛仔短褲是非常百搭的一件單品,無論是搭配休閒款式的襯衣還是雪紡襯衫,都能夠很好的展現出身材上的優勢。對於個子比較高的女生來說,擁有一雙大長腿是很多女生都非常羨慕的一件事情,所以在穿搭上稍微的進行搭配一下,就能很好的顯出優勢。像襯衫搭配短裙,不僅可以凸顯氣質,還能夠顯腿長。

可以選擇a字型的短裙,無論是高個子女生還是矮個子的女生,都非常合適的一件單品。?

配上雪紡的襯衫穿起來會比較**,選擇一款高腰短裙,可以拉長身材比例,再配上一雙尖頭鞋,整體就會非常的高階,有氣質。如果覺得白色短褲比較搶眼的話,那麼搭配a字半身裙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其實個子比較高的女生無論穿什麼樣的單品都是非常好看的,就連最基本的牛仔褲都可以穿出不一樣的氣質,無論是隨意的搭配還是精心的搭配,都能夠很好的吸引目光。

39樓:愛心的學姐

身高還是比較高的,所以就應該去選擇乙個高腰黑色小腳褲,可以去選擇乙個煙管褲,上面搭配乙個皮衣,穿起來就比較得體。

40樓:劉心安兒

一定要找到乙個真正適合自己的穿衣風格,比如說可以選擇牛仔褲搭配過膝靴,上面可以搭配乙個內搭外面搭配乙個小香風的外套,可以選擇牛仔套裝,也可以選擇衛衣搭配運動褲。

41樓:創作者

在選擇衣服的時候可以選擇連衣裙,也可以選擇牛仔褲,高腰褲,牛仔連衣裙,牛仔闊腿褲,純色t恤搭配包臀裙這樣穿出來都是比較好看的。

42樓:帳號已登出

可以多穿一些裙子的,這樣的身高穿一些裙子可以讓自己看起來不是那麼壯,比較溫柔。

4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女生得到一公尺七的個子,那麼穿衣服要非常的講究啦!不要穿那些掃把的,說那些掃把的,覺得好像不太好看,因為個子太高的人,穿瘦版的衣服就更顯得,細高細高的,比如說買開腿褲肥的,現在的衣服穿起來既能夠提高自己的亮點,也很好看的。

170的女生穿什麼樣的衣服?

44樓:葫蘆雞翅啊

告訴你個牌子,是韓版的休閒但是很時尚的衣服,很好看,就適合高個子,不管胖瘦都好看。naning9 和 partysu。 這些**我買過,都是**。

你可以先看看衣服 喜歡的話買,不喜歡就看其他牌子。主要是能穿出自己的風格,適合自己最重要。

身高170.體重100,穿什麼風格的衣服好看,女生哈。

45樓:小驕傲巴拉巴拉

身材很高挑,穿的御姐一點吧,長款大衣,小腳褲,馬丁靴,時尚又帥氣,可以去蘑菇街,或者美麗說看看,有推薦。

46樓:網友

長衫,牛仔褲,祝你好運,忘採納!

47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好的身材,穿啥都好看,身材太完美了。

48樓:很美很難過

和性格有關,還有平時的習慣姿勢動作。

49樓:我夢天涯

標準身材啊,穿啥都好看。

50樓:網友

.休閒裝。不緊身的都好看。

51樓:

夏天穿緊身短裙套裝。冬天穿緊身西裝。

52樓:了哦我拉了哦哦

簡單大方的韓範衣服,大衣什麼的。

53樓:b陳彪

條件不錯,穿什麼都好看。

54樓:琰嫵

這個樣的穿什麼都好看。

55樓:來青夢

要看你喜歡什麼樣的衣服。

女的來回答女生們很在意男生身高嗎170是不是算

也不算太矮了,愛你就行 找到自己心裡喜歡的 這些外在的都不是問題 不算矮,中等吧,但是如果喜歡看 的女生可能就不一樣了,或許一公尺八才算合格。各人認為一公尺七挺好的 女的170算高,男的170那就是矮了,本人女生不太高,但也覺得男朋友身高至少要176 我身高165女朋友168 都快結婚了 170不算...

男生身高158,女生身高155,以後他們生的孩子的身高會受影響嗎

有的會有的不會,身邊好多父母身高矮,孩子特別高的,負負得正的機率有一半 沒關係呀 就算找了高的那也有孩子也有矮的機率呀,要這樣想就好了嘛,兩個人相愛就好,畢竟身高在高也不是多大的優勢 看看馬雲就知道了,祝你們幸福啊 肯定會呀,但是也有可能你未來孩子比你們高,先天是一部分,後天鍛鍊增進營養差不多1公尺...

不會搭配衣服,不知道自己適合穿什麼風格的衣服?怎麼辦

看你多高 看適合穿什麼樣的衣服 得看你是什麼型別的美女,可以的話加 1822311736 不知道自己怎樣搭配衣服,找不到自己的風格 1.形成自己的穿著風格,客觀對待流行服裝 能夠給今天的我們留下深刻印象的穿衣高手,不論是設計師仍是名人,其緣由只需乙個 他們發明白個人的特性。你喜歡索菲亞?羅蘭身著絲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