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撞球適合女生玩?打撞球的女的什麼性格

2023-02-09 20:20:02 字數 1308 閱讀 6131

1樓:網友

如果真的有興趣向撞球方向發展的話,建議你打九球。潘曉婷是你的榜樣哦~但是九球台子一般不太好找。如果只是覺得想玩的話,打美式十六彩就好了。

希望我的能幫助你。

2樓:侍英奕

8球和9球其實差不多·只不過是撞球的數量不一樣而已·個人建議女生的話還是打9球吧·我也不能說是太厲害·但也獲過獎·所以我覺得男生打斯洛克好些·女生的話9球吧·9球簡單·容易上手·而且要上心的話·你很可能會成為高手。

3樓:武漢撞球配件

8球進球的難度大一點,也可以,就是技術性要高些。

女生打撞球好麼?打撞球有什麼優點啊?

4樓:你的眼睛

撞球很高雅,使置身其中的人有一種超脫感,即使比較講究身份的人,也不會有"不屑與之為伍"的自外於人的心境。它需要精確的計算,對心態與肌肉要有自控意識。它有時也在一大堆失敗中惹出一些煩惱,又可以鍛鍊個人的堅韌性格,不為勝負所累。

只要幾桿打的如意,失敗的失落感又會得到平衡。

女生非常適合打撞球!氣質很高,身材又很好!哈~~~

5樓:夢爾戀

打撞球可以練習腰的柔性,還可以盡顯女生的優雅。

6樓:犁康樂

也好,到正規訓練的地方進行培訓。別到街邊亂打沒好處。

7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不好,只要學會保護好自己什麼問題都沒有。

優點就是這是一項高雅的運動。

8樓:匿名使用者

撞球很容易上手,打撞球能鍛鍊乙個人的氣質。

9樓:依然孤帆飄影

好的,能給男人致命的一擊。

打撞球的女的什麼性格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打撞球好麼?打撞球有什麼優點啊?--圖中。

跟喜歡的女孩玩撞球,有什麼注意事項?說說看法

11樓:少一勺的黑

看女孩是撞球入門級還是高手,如果是新手可以適當指導,但不要過分展現自己會讓女孩失去遊戲樂趣並有點反感。

如果是高手就放開打吧,不過察言觀色 適當讓一點 有紳士風度。

女生打撞球有什麼不好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不好,不用在意別人怎麼想。

13樓:網友

沒有什麼不好,人人都有愛好,

打撞球能鍛鍊人的什麼能力,打撞球可以鍛鍊身體嗎?

撞球是一項老少皆宜,適合於各文化層次的既富有消閒性又具有知識性的球類活動。它具有愉悅性,掌握了各種杆法技術,打起來得心應手,成功率日見提高,更是令人心醉的一項活動。它很高雅,使置身其中的人有一種超脫感,即使比較講究身份的人,也不會有 不屑與之為伍 的自外於人的心境。它需要精確的計算,對心態與肌肉要有...

適合女孩適用的臺球桿

我說句公道話。200塊錢的杆。女孩用 fury 或者 黑洞的吧。200多 不知道對杆的要求大不大,如果還想要好杆!這價位太低了!給你推薦一款。很不錯的球桿。不知道你要九球桿還是英式球桿 英式球桿 美式球桿 lp臺球桿,環球臺球桿,都不錯的 價太低 好球桿買不到 建議可以買個飛利的dl系列用一用 以前...

請教高手你們平時打撞球的一些規則?

1 自由位置擺球,但是要與台上其它球和庫邊有一球以上距離 自由球均是如此 2 對方球有不再拿出,對方自由球。3 對方自由球。4 對方自由球。補充 擊球如果沒有進球,必須有球吃庫,否則對方自由球!白球將目標球打出檯面,目標球算進,但對方自由球!目標球黑8出台算負。你問的是8球賽的玩法,不是9球賽。打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