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不接電話不回微信,我應該怎麼辦?

2023-01-27 02:15:03 字數 678 閱讀 2684

1樓:帳號已登出

就不要聯絡他了,就當是兩個人分手了,他這樣的做法是非常不理智的,已經沒有聯絡的必要了。

2樓:情感解惑達人柳柳

您好,要麼他真的在忙,要麼是他故意不回,覺得您煩他,所以忽略您。

提問。我們夫妻啊。

不論夫妻還是情侶,都一樣的。

提問。可以說一聲啊。

打好幾天了。

這就太過分啦~

擺明就是故意的。

或者他是不是出了什麼意外?

但是幾天了,手機沒人充電,一天都關機了。

還打得通證明沒有關機。

提問。不過我們在鬧離婚。

所以他故意的了。

很明顯。那您也沒必要一直找他了。

提問。我們分居一年了我找他談談的。

他害怕您提離婚吧。

3樓:史蒂芬斯

那你就應該把男朋友拉黑吧,同時也應該給他發乙個訊息就說分手吧,因為這樣的男朋友已經沒有任何的意義了。

4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應該立刻去尋找對方,還有就是可以去對方的家裡面尋找對方,這樣的話才會讓對方給自己乙個合理的解釋。

5樓:雙魚愛仕達

我覺得你不要著急,可能是因為你男朋友現在工作,所以就沒有注意到手機,你不要生氣。

男友不接電話不回微信,男朋友不接電話,不回資訊,微信也不刪是什麼意思?

原因很複雜。雙方都有錯吧,性格使然。你男友感覺你留的私人空間太少了,或者是他有什麼個人原因,家庭原因之類的。你也不用太過激動,這種事只有當面說才能說明白。你現在再怎麼生氣也是沒有用就不如安安穩穩睡個覺,矛盾當面化解嘍 不管什麼原因,他現在就是不想你聯絡他,既然這樣,你就放手吧。他都做成這樣了,你去打...

男朋友突然不回簡訊不接電話,我不知道原因

第一,不要太情緒化,因為情緒是智慧型的天敵。愛情是女人的一場事業,所以更需要清醒,任何一件事,只要剝繭抽絲,就能真相大白。根據你的描述,我認為你也隱隱的感覺到了什麼,會不會是因為你沒有答應他發生關係,惹他不高興了呢?如果你是這樣想的話,我會告訴你,直覺,往往是對方暗示給你的結果。對方為什麼會做出反常...

女朋友生氣不接電話不回簡訊,支招

樓主寫下這bai個,我有幾點分du 析,參考 首先zhi,先來說樓主吧 dao,樓主在意女朋友故然是好事專,但太在意就會物極必屬反。愛情就像沙子,你抓的太緊,就會流的更快,何不順其自然,給大家相互的空間,愛乙個人就要信任對方。其次,再來說下樓主的女朋友,樓主的女朋友也是很在意樓主的。這點可以在有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