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材較瘦,身高一般,臉型較小的女生適合什麼樣的髮型

2021-03-04 08:53:42 字數 1451 閱讀 5508

1樓:愛和志沙暉

直髮直接紮起來就比較好,或者是把它鬆鬆的盤起來,韓式劉海,就很好看的。

捲髮有點老氣。

2樓:聞人世敏蒙照

如果是捲髮的話要嘗試短點的,不到肩,過耳2~3釐公尺的比較好看~而且一定要有比較亮眼的顏色~

長捲髮的話,黑色或者深栗色的啊~不要太卷的,自然點就好了.而且長度要超過胸下5釐公尺左右~

bobo頭很適合啊~但是現在好像不太流行而且太多人有留了~但是如果染片染也會很打眼的~就是頭髮分兩種染色,不是挑染哦.

直髮的話~齊留海吧~反正臉小的話不怕~會很可愛的~但是不要拉太貼哦~只上藥水就好了,直髮的話,還是黑色的最好看~如果你夠自信可以嘗試比較亮的黃色,

臉型較長而且臉很瘦,眼睛較小的女生適合什麼樣的髮型呢?

3樓:百度使用者

臉型較長而且臉很瘦,眼睛較小的女生適合什麼樣的發…9347m

4樓:百度使用者

樓主,按照你的描述,只要選擇到適合你的髮型就可以掩飾你的不足之處了,以下的這幾種髮型就相當的不錯哦,你也來看看。 這款浪漫感的女生長捲髮髮型,讓女生的臉頰顯得小巧可愛,而棕黃色的亮色染髮一點一點向下過渡到暗色盡顯女生公主氣息。 蓬鬆質感的捲髮很好地裹住了臉蛋,打造出瘦臉的感覺,而且質感豐盈的女生長捲髮燙髮髮型加上棕黃色的染髮亮眼十足,給人一種時尚甜美的感覺。

這款氣質捲髮燙髮,劉海中分不僅彰顯氣質而且很好地修飾臉部,讓臉部瘦臉效果充分呈現出來,展現青春時尚的氣質。 這款黑色的長直髮髮型是瘦臉髮型的首選哦,當中注入幾縷粟色髮色的挑染,而且將髮絲修剪出層次,讓順直的秀髮顯得飄逸感十足。

比較瘦的人適合什麼髮型

5樓:匿名使用者

在「瘦就是王道」的世界裡,一定時刻展現出您的這個優勢。千萬不要選擇一些過於蓬鬆或太短的髮型,試想一下,您是乙個瘦子,結果頭髮亂蓬蓬的,會顯得頭重腳輕、比例失調,看上去嚴重失衡。或者您的頭髮特別短,雖然視覺效果沒有什麼大的問題,可是這種毫無特別之處的髮型,完全浪費掉了您自身的優勢。

因為不知道您的性別、年齡、身高等要素,所以,建議您,以明星為參照物,就是說,您平時多留意一下和您氣質(這點很重要)、身高、身材等方面相似度較高的明星(街拍的普通人或者時尚博主等等都可以),看看這些人的髮型,然後和髮型師溝通,看看是否適合自己(記住,是以詢問的態度諮詢是否適合自己,而不是要求髮型師一定按照這個髮型做)。

我身邊有乙個姐姐,她的氣質和高圓圓比較相似,所以大部分髮型都是以高圓圓為藍圖,再和靠譜的髮型師溝通。每次剪或燙出來的髮型都獲得好評。這就是個最好的例子。

最後,希望您擁有漂亮的髮型。

ps.真心羨慕您的「比較瘦」。

6樓:妖嬈小潮蔥

臉型瘦的話 可以嘗試蓬鬆的髮型

假如男的因為長相一般身高一般而且性格內向,因為找不到女朋友多次而變成心理扭曲的人,這種事情

你知道麼!人人心理都有問題,不過是嚴重或不嚴重而已。扭曲 這個詞似乎嚴重了點。他有做過什麼過分的事麼?有可能,因為人遇到挫折,會有兩種結果,堅強的人會越挫越勇,懦弱的人就會因為挫折而萎靡不振。只能說心理承受能力太差了 要根據這個人的想法來推論 會有的,這樣就會在女人面前不自信,心裡有陰影了。一個男的...

大家說像我這種女生怎麼辦呢能力一般,身高一般,身材一般,沒顏值,腦袋又特別不聰明,家境又特別

這是你對自己太不自信了,把自己說的沒有一點好處。女孩子一定要有自信才行,自己本來不差的,被你這麼一說生活就沒希望了。好像感情對你太遙遠了。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缺點和優點。對感情一定要努力才行,不能太悲觀了。每個女孩子都有吸引男生的地方。你也有你美麗的一面。加油吧美女,相信你,一定能找到真愛。你見過比你...

如何給身材一般的女生拍寫真,如何給身材和長相一般的女生拍寫真?

我們印象裡的寫真都是臉龐清秀身材火辣的美女,當然如果是一個身材平平的普通女生,應該怎麼拍寫真呢?這個時候就要有一個技術高超的攝影師和一個p圖技術同樣高超的修圖師傅了,有了這二者你就能拍出賽天仙的寫真照。其實我感覺如果女生的身材一般的好,可能你在拍攝方面可能要很大的技術吧,因為只有拍照技術很好的,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