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粗適合穿什麼衣服?手臂粗的女生穿什麼衣服好看

2023-04-29 17:25:05 字數 3459 閱讀 3364

1樓:晨晨

我覺得手臂粗適合穿泡泡袖的衣服,因為泡泡袖會把手臂粗的缺點都遮掉,然後還適合穿寬鬆袖子的衣服。

2樓:愛

手臂粗適合穿寬鬆的上衣,還可以穿一些比較寬鬆不露手臂的中袖裙,這樣可以完美地避開自己的缺點。

3樓:郴爺是怪異青年

t袖或者中袖的裙子都可以吧,手臂粗的話就盡量避免穿背心之類露手臂的衣服,其他都無所謂,臉才是更重要的。

4樓:養生美容師珍珍

夏天穿吊帶,露出粗粗的手臂太難看啦,一起來瘦手臂吧。

手臂粗的女生穿什麼衣服好看

5樓:匿名使用者

穿衣服需要適合自己的體型,有自己的風格。

對於手臂粗的女生:

春秋季比較容易選擇。若是夏天,上身可以穿中袖上衣或襯衫;也可以嘗試穿稍帶一點泡泡袖的上衣,盡量別穿緊身的運動衣或t恤,會把缺點顯露無疑。

冬天雖不顯露,但也不要穿顏色顯胖、袖子緊箍胳膊的毛衣,可以穿深色秋衣或加絨襯衫搭馬甲,這樣即使脫去外套,裡面仍然看起來不錯;還可以穿馬甲裙,若是腰身比較瘦的,可以選擇收腰的;若腰部的贅肉較多,則可選擇直身的冬季裙子,這樣既顯瘦,又雅緻。

6樓:小杜夢迴大唐

胳膊粗穿衣服不好看,這個方法每天抽三分鐘的時間,讓你手臂纖細。

7樓:於熠磨璇珠

只能穿帶點袖子的衣服了,無袖的就不要穿了,這裡有一篇關於粗手臂女生夏季搭配指南,你可以看看。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穿那種不露胳膊的衣服,比如雨衣和斗篷。我覺得你還是比較幸運的,要是臉比較粗那就只能套著麻袋上街了。

9樓:不一樣的老雷

手臂粗的女生顯得比較豐富,壯實,健康,**,建議上身盡量穿比較緊身的衣服,下身塔配相對寬鬆的褲子,這樣就顯出了女性身材特徵。

10樓:star劉欣

盡量不要把手臂漏出來,穿那種落肩的衣服。

11樓:大風

寬鬆點的就可以了,最好是深色。

手臂粗穿什麼衣服好看

手臂粗如何穿衣

肩膀寬手臂粗穿什麼衣服好看,手臂粗適合穿什麼樣的衣服?

12樓:於三廢

手臂粗穿衣搭配示範:上衣盡量選擇長袖的,穿著休閒一點的,我們可以直接搭配襯衫,襯衫可以直接搭配外套。也可以搭配一些西裝褲,這樣乙個高腰的褲子可以很好的修飾身材的缺陷。

兩個手臂粗,通常是中小個子很喜歡穿的。這個時候我們選擇休閒點的襯衫是很好搭配的,最簡單的就是搭配一條休閒褲。如果你的上衣長度不夠,那就選擇長袖的襯衫,看起來就很寬鬆。

13樓:摯愛尹玖

可以穿長袖寬鬆的衣服,可以遮住胳膊上的肉,可以穿防曬服。

14樓:一麻袋美妝

手臂粗的人適合穿長袖衣服或者是掩蓋過肩膀的衣服,這樣能夠修飾身材的缺點。

手臂粗的女生怎麼穿好看

粗手臂該怎樣穿搭?

15樓:全弘致

俗話說得好「一白遮百醜,一胖毀所有」,**是女人一生的事業,10個女的當中必定有9個女的喊著想要**的,其實瘦不一樣能把衣服穿好看,有些衣服還是需要有肉的女生穿好看,只要找到合適的,也能穿出女神範兒。胖分為好幾種,有些是全身都胖,有些是上胖下瘦,當然也有上瘦下胖的,對於不同型別的胖,我都有講到顯瘦的穿搭技巧,今天咱們就來講講手臂粗如果穿搭解決。1、適當寬鬆的袖子對於手臂粗的仙女們來說就不要穿緊身的衣服了,尤其是那種袖子緊身的,但可以採用靈動的荷葉邊裝飾,很容易就遮蓋住胳膊粗的現象,而且手臂上的荷葉邊也給造型新增幾分靈動俏皮的感覺,很有少女般的生動活潑。

2、一字肩顯瘦一字肩從80年代就在時尚圈非常流行了,而且也是很多時尚人士出街的首選,對於那種帶有設計元素點綴的一字肩,不光能夠遮掉手臂上的肉,而且還能展示出你**的鎖骨線條,同時還能修飾脖頸曲線。3、條紋元素不能少條紋類的衣服都是非常顯瘦的,而顯手臂瘦的當然要談到豎條紋襯衫了,襯衫作為百搭單品中的一種,再加入豎條紋的設計在裡面,不僅能拉長手臂線條感,而且還能讓你的手臂從視覺上顯瘦。

手臂粗腿粗應該怎麼穿衣服呢?

16樓:樂正思菱

對於手臂粗腿粗的女生,穿衣服要盡量掩飾自己的缺陷,不要穿緊袖或緊腿的衣服,適當的增加肩寬,穿寬鬆版的服裝或是穿裙裝,都能有效的遮擋自己的缺點。

17樓:happy薛醜醜

手臂粗腿粗的人應該穿一些寬鬆的衣服,這樣就可以把自己的缺點遮住了。

18樓:劉心安兒

這個時候就可以選擇一些中長袖的衣服,而且在穿衣服的時候不要穿露肩的,然後也可以穿一些泡泡袖的衣服,然後也可以穿一些比較長的裙子,這樣的話就可以將贅肉遮擋起來。

19樓:創作者

上身可以穿一些寬鬆的蓬蓬袖的上衣,腿粗可以選擇一些直筒牛仔褲連衣裙,拖地褲,闊腿褲這樣穿出來就會揚長避短,也會把你的缺點遮蓋起來。

20樓:聆聽聽雪老師

個人認為可以穿一些有遮擋性的衣服比較好,比方說一些運動裝就有遮擋的作用,還有蘿蔔褲,休閒褲也是不錯的。一定不要去穿那種緊身的衣褲,那樣會非常突出你的手臂粗和腿粗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手臂粗腿粗怎麼穿衣服,這種情況屬於肥胖的那種,應該要小心點穿衣服,不能把衣服給撕破了。肥胖的人都是要小心點穿的,比較都笨手笨腳的,行動不怎麼好。這是要**的,不然一直都是穿衣服要小心。

22樓:匿名使用者

蝴蝶袖的造型隨性飄逸,設計感強,流暢的線條對體型有良好的修飾作用,遮蓋粗手臂,毫不累贅。稍有設計感豹紋款式的連身裙剛好吻合蝴蝶袖的大氣哦。

23樓:衛嵐彩

手臂腿粗要穿一些比較寬鬆一點的衣服這樣子,能夠把手臂的粗大遮住。而且建議你穿黑色的衣服這樣子會顯瘦。

24樓:宋大蝦

選擇版型比較寬鬆的衣服。我們要盡可能地避免穿緊身的衣服,腿部粗的美女們選擇過膝的半身裙是個不錯的選擇。

25樓:帳號已登出

手臂粗腿粗,你可以穿一些比較寬鬆的t恤或者是闊腿褲,這樣都能夠有效的隱藏你的贅肉。

26樓:甜寵小小白

手臂粗可以選擇泡泡袖的衣服手臂粗的女孩子可以選擇長袖,也可以選擇泡泡袖的裙子。

27樓:家博寶貝啊

選擇衣服的時候可以選擇一些泡泡袖或者選擇一些寬鬆的袖子,盡量選擇一些寬鬆舒適的衣服。

28樓:戎飛陽

穿黑色的衣服會顯瘦下面穿個緊身的褲子,然後上頭穿乙個休閒的衣服會顯得瘦一點。

手臂粗是什麼原因,腿粗手臂粗什麼原因

女明星集體懼怕的一種身體狀態 媽媽臂,其實說白了就是手大臂外側粗壯啦,那為什麼會被叫做媽媽臂呢?女性在25歲後基礎代謝開始走下坡路,加上做了媽媽後經常抱孩子用手臂發力,就會造成手臂肥胖 腿粗手臂粗什麼原因 常蹺二郎腿 下肢靜脈會漸漸突出,嚴重影響下身迴圈,導致脂肪增厚,連肌肉都會僵硬。很少去洗手間 ...

怎麼鍛鍊才能增粗手臂,怎麼鍛鍊手臂的肌肉?

方法有很多,具體有以下這些方式樓主可以參考,祝樓主早日實現夢想.1 練腹肌最好的辦法還是仰臥起坐,每次做100 200個,20 30個為1組,最少要做5組,具體的要看個人情況。可以適當增加點重量,手拿個啞鈴或鐵餅什麼的,放在腦後,效果更好。2 俯臥撐也可以鍛鍊腹肌。記住健身的時候一定不要一次性做到累...

怎樣瘦萬惡的粗手臂,怎麼瘦手臂?我的手臂特別粗,正面看就肩膀那裡突出來一塊,特別難看。

堅持每天跳繩吧,不僅減手臂,還減腰減大腿,其實很多運動都能 只是大多數人堅持不下來罷了 運動 是最有效的,個人建議你在運動前,在你想瘦的地方包上保鮮膜,這樣瘦得比較快。我手臂太粗了,怎樣才能瘦下來 手臂粗 淋巴 經絡 拜拜肉 動作 手臂很粗,怎麼減下來 1 有氧運動 保證每週至少3次 含 以上的有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