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媽用補品過量,會不會誘發妊娠糖尿病?

2023-01-27 02:10:04 字數 689 閱讀 1919

1樓:陳遠紅紅紅

很有可能會的,孕婦在懷孕期間是特別需要營養的,但是補身體的時候也要適量,不能過量。

2樓:行樂樂樂行

會的,而且很容易就會出現營養過剩的情況,同時也會導致出現一些孕期的反應,比如說孕期的高血壓或者是糖尿病,而且也會出現過度肥胖的情況,同時也會影響之後的妊娠。

3樓:雙魚愛仕達

當然會。所以孕媽在懷孕的過程當中不要過分的吃甜食,而且千萬不要暴飲暴食,一定要控制好飲食,飲食一定要均衡,一定要清淡。

4樓:網友

糖尿病的原因都有。

1、遺傳因素。

平時相當多的糖尿病患者幾乎都是由於遺傳的因素而引起的,尤其是有糖尿病家族史的病人更顯突出。如果夫妻兩人都是糖尿病患者,那麼他們所生下來的孩子有一半機會是會患上糖尿病的。如果父母中有一人有糖尿病,雖然小孩不一定會得糖尿病,但是會成為糖尿病基因的攜帶者,那麼他所生孩子的患病率也會相對較大的。

2、不良的生活習慣等因素。

除了遺傳因素外,糖尿病發病原因就是來自於病人平時的不良習慣和一些其他的生活因素。比如年輕時的操勞過度,導致機能受損,或是先天的不足後天又失去平衡,或者未老先衰,以及肥胖的人等,體內的脂肪堆積過多,干擾到了心臟、腎臟、肺臟、肝臟和血管障礙等。這些因素致使胰腺功能衰竭,胰島素分泌不足,這種現象都會產生糖尿病的得病機會。

孕媽側切和撕裂,對孕媽以後的生活都有哪些影響呢?

側切或者撕裂需要縫針,這個恢復起來還是比較痛苦的,尤其是生產後前兩周可能坐立難安,如果排便還會撕扯到傷口容易得痔瘡,縫線不是很精緻的話會留下傷疤,陰雨天氣可能會癢也不舒服,如果要二胎順產還要側切對媽媽又是一次傷害。最嚴重的影響就是疼痛,痛感太強對於以後的生活就不會順利,身體疼痛心態就不健康,心態不健...

孕月胎兒因缺氧胎死腹中,孕媽會有危險嗎?該怎麼做

一般來說孕婦是有很大的危險的,這個時候都是需要進行引產,嚴重的可能需要破腹,一般引產就可以了,希望對你有幫助。懷孕八個月,距離分娩的日子越來越近了,因此很多孕媽媽也會覺得,最危險的時候已經過去了,因此就大意起來。還有一部分孕媽媽,本能的已經感到了不對,可等到去醫院,已經來不及了。雖然懷孕八個月胎兒突...

孕期抑鬱危害很大,孕媽應怎麼遠離?

家庭一定要幸福,在孕婦懷孕的時候,一定要讓其感覺到快樂和安全感,同時也應該注意她們的情緒。如果遇到一些不開心的事情就應該講出來,然後告訴自己的父母,告訴自己的老公,才不會讓孕婦在懷孕的時候得抑鬱症。應該調整自己的心態,也應該讓自己的心態更平和,應該保持情緒穩定,也應該多吃一些營養的食物,也應該注意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