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150的女生穿中長外套適合什麼碼

2023-02-22 15:30:02 字數 2307 閱讀 5488

1樓:匿名使用者

買外套主要是幾個方面,一般經驗是肩部合適,一般就會合身,如果您的體重在95斤以內的話,可以選擇s號的,如果超過95斤的,可以選m號,除了肩部,主要以體重為標準。一般在實體店買衣服可以試的,如果在網上買的話,一般可以想店的客服報上您的身體的各個尺碼數,我想您可以得到滿意的答案。

s碼是多大?145-150釐公尺的女生應該穿什麼碼?s碼合適嗎?

2樓:善良的杜嘉欣

s碼是155-165釐公尺的人穿的衣服尺碼,145-150釐公尺的女生可以穿s碼。

大概身高:尺碼對應身高(cm)****。

s165 155

m170 160

l175 165

xl 180 170

xxl185

3樓:匿名使用者

s 也要看看體重,臉型等多種因素綜合考慮啊! 身材怎麼樣 瘦的話s就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穿小碼(s)。稍胖一點的應穿中碼(m)

5樓:網友

如果你的身材不胖的話,合適!

6樓:易大帥_烊

這個還是要和體重一起看的哦。

150cm高的女生,冬天的大衣衣長應該多長比較好?

7樓:娜娜

不要太長,不然顯的更矮。

8樓:冰雪月之城

膝蓋上面15釐公尺左右吧。

9樓:網友

建議你買遮到大腿根的,最好是不繫扣子穿。同時搭配個性時尚的打底衫和短褲,長襪,可以穿高跟鞋,拉長腿部線條。

身高150左右的女生怎麼搭配衣服比較合適

10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最好穿連衣裙這種一體的衣服,這樣有助於拉高你的高度,避免穿長裙,這樣會顯得比實際身高更矮。建議穿短裝配長褲,不宜穿九分褲,七分褲,半截褲等瓜分下身比例的褲子,如果腿比較短的話建議穿有點跟的鞋子,這樣可以拉伸腿型,顯得好看且比實際身高看起來要高哦。

11樓:夏沫櫻純

穿件長款的短袖,下身穿比較緊的褲子,穿雙跟高一點的帆布鞋。

12樓:網友

建議上短下長,穿褲裝好過穿裙裝,上身宜穿比較修身合體的衣服,不要穿肥肥大大的,短而肥的衣服只能起反作用。平時不上班,可以穿旅遊鞋一類的比較舒服,如果想形象氣質更好些,建議穿中高度的高跟鞋,不要穿太高的,太高反而突出你高度上的不足。6cm左右的高度較為合適。

不要買松高鞋一類的看起來比較沉重的鞋子,要買看起來比較輕便的鞋子。

å®èëéí¸ß150´©éïòâíâì×êç¶à´óºåµä

衣服尺碼m適合身高多少cm的人穿?

13樓:顏小二述哲文

m碼的衣服適合身高在150釐公尺到165釐公尺這個範圍的人穿,從以下尺碼對照表可知。

根據相關國家標準,成年男女的服裝尺碼都是用號型制來表示的,除此之外,通常所看見的諸如s、m、l(通常用在休閒服飾上),或27、28、 29(通常用在褲子上),或44a、44b、46a(通常用在西服上)等標註方法都是不規範的,只是大家都習慣了,很多品牌還是會在號型制之外再輔以大家都以習慣的標註方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什麼牌子衣服的 一般是男的170 女的160 但是有些牌子160/80a是小碼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看人胖不胖,一般m碼160~165(100斤內的)都可以了,胖的話有那麼高就得穿l碼了。

150的女生穿長大衣多長合適

16樓:愛德加愛倫坡

衣長60——70釐公尺的,超過則會像包臘腸。

150cm的個子適合穿多長的大衣

17樓:路落天舟

建議,大衣的長度在大腿的中間部分比較好,不宜過長。加上鞋跟高的鞋子,這樣整個人顯得高挑些。如此搭配較好。

至於實際尺寸,可以根據你的實際量測,比如說你平時穿的衣服,長度到哪,再加上你想要到達的長度,得出乙個大概尺寸吧。我說的可能不准,不過也是乙個土法子。

18樓:匿名使用者

80cm的稍微有點長,不過也行,70~75cm的比較好。

19樓:芒大壯

建議穿短款·顯得精神·長款感覺不適合您。

個矮適合穿中長款衣服麼,個子矮的女生適合穿什麼衣服?

不適合,矮個子穿中長款衣服會把人顯得更矮,會拉長上身比例,顯得腿短。矮個子應該多穿短款上衣以及高腰褲,拉長下身,看起來會更高。以下介紹兩款矮個子穿衣搭配 1 露肩連衣裙 繫帶涼鞋搭配 2 鏤空上衣 短褲搭配 看點 鏤空上衣總是有種難以言喻的小 白色款更是十分清新。內搭一件同色上衣,下裝也選擇白色短褲...

身高150cm 體重112的女生穿什麼顯瘦呢?

一般是怎麼穿都不顯瘦,建議 哦。對於現在這個社會身高已經不成問題,上下搭配得體即可。穿什麼都不會顯廋,就行了,呵呵。額,或者增高把 我是一名女生 身高150cm體重110斤 嚴重偏胖 不懂穿什麼型別的衣服顯瘦 不懂穿什麼顏色合適 你好。首先你並不是什麼胖。但也許不是很苗條。我建議你穿一些寬鬆大碼的衣...

身高178體重150左右穿什麼碼子的衣服?ll謝謝了

身高178 體重150適合穿xl的衣服。解釋原因 1 依據身高體重尺碼對照表 2 根據國家相關標準,成年男女的服裝尺碼都是用號型制來表示的。擴充套件資料號型是表示服裝的一些基本尺寸即服裝的大小的標識。號 指人體的身高,以釐公尺為單位表示,是設計和選購服裝長短的依據。型 指人體的胸圍或腰圍,以釐公尺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