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搭配衣服,不知道自己適合穿什麼風格的衣服?怎麼辦

2021-03-03 21:49:59 字數 2172 閱讀 8878

1樓:扣扣

看你多高 看適合穿什麼樣的衣服!

2樓:網咖發的

得看你是什麼型別的美女,可以的話加**1822311736

不知道自己怎樣搭配衣服,找不到自己的風格

3樓:藍色啤酒海

1. 形成自己的穿著風格,客觀對待流行服裝

能夠給今天的我們留下深刻印象的穿衣高手,不論是設計師仍是名人,其緣由只需乙個--他們發明白個人的特性。你喜歡索菲亞?羅蘭身著絲質套裙的理性、杰奎琳在太陽眼鏡後的典雅、仍是赫本在黑色連身裙中的典雅?

乙個人不能妄談具有個人的一套美學,但應該有個人的審美傾向。而要做到這一點,就不能被千變萬化的潮流所左右,而應該在個人所欣賞的審美基調中,參與當時的時興元素,融組成個人層次。比如,如果你只喜歡裙子的淑女感,也不必架空寬腿長褲、九分褲等一樣能傳遞出典雅感觸的褲裝。

融合了個人的氣質、涵養、特性的穿戴會體現出特性,而特性是最高地步的穿衣之道。

2. 其次與你的年齡、身份、地位要相配

西方專家雅波特教授以為,在人與人的互動行動中,他人對你的觀感只要7%是注重你的說話內容,有38%是調查你的表達方式和交流竅門(如情緒、口氣、形體言語等),但卻有53%是判別你的表面能否和你的體現相等,也即是你看起來像不像你所體現出來的那個姿態。因而,踏入職場之後,那些慵懶隨意的學生形象或許嬌嬌女般的夢境個性都要自動逃避。跟著年紀的新增、職位的改動,你的穿著打扮大概與之相等,記住,穿著是你的第一張手刺。

3. 平常穿著是自己的法寶

服飾的盛行是沒有止境的,很多的服裝設計師在日復一日地製作著時髦,新的盛行沒有盡頭。但一些根本的服飾是沒有盛行不盛行之說的,比方及膝裙、粗花呢寬腿長褲、白襯衫……這些都是「衣壇長青樹」,歷久彌新,哪怕10年也不會過期。這些衣物是你衣櫥的「鎮山之寶」、必備之品,所以選購時要注意那些有上乘的原料、取捨和技術的,多花點兒錢買件優質品,不只穿起來美觀,穿戴時刻也長,肯定值得。

具有了一批這樣的根本服飾,每年、每季只需依據時髦風向,恰當選購一些盛行服飾來調配就行了。

4. 試穿

許多人都有這樣的購衣領會,看到一件令人心動的衣裳便迫在眉睫地買下,生怕被別人力爭上游。結果是,張狂的佔有慾往往讓自己吃虧,因為沒有試穿,雖然款式、色彩、布料和取捨都非常志向,但便是有些當地的尺碼不適宜,看上去好像錯穿了別人的衣裳。買了這種不合身、不舒服的衣裳,結束只需送人或打入冷宮。

因此,結賬之前的試穿是非常必要的。

不會穿衣打扮怎麼知道自己什麼風格

4樓:臨清超亮

那就多看搭配衣服的****,然後各種風格都嘗試,自己喜歡的就是自己的風格。

5樓:小函函

給我一張你的生活照 我幫你

不會穿衣搭配挑選適合的衣服怎麼辦

6樓:am博衍

多看看時尚街拍,然後模仿穿衣風格,在實踐中找到合適自己的風格。

怎麼選擇自己適合的衣服,自己適合穿衣風格,自己不懂請教哪類人呀,

7樓:血刃流

男生請去找你覺得打扮的好看的女孩子

女孩子請去找你覺得會打扮的好閨密

多嘗試一下風格,畢竟乙個風格搭配都差不多

再掌握了色彩搭配的技巧,基本穿著就不會扣分了

老是感覺自己找不到合適的衣服穿,不知道自己適合穿什麼樣的衣服?不懂的搭配。

8樓:妞爺很好糕

不懂搭配的話,可以嘗試入手一些基礎款、基本色。有空的話多關注時尚網,慢慢來。

不知道自己應該穿什麼風格的衣服?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根據年齡,職業,氣質來分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覺得身材不過火辣,我覺得可以穿得甜美一點啊。比如小熊家的衣服,看起來就很乖乖女,很可愛。或者可以買乙個淑女一些的衣服,像舒格、伊可愛等的衣服就很溫柔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看雜誌吧,看多了就自然變的會搭配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身材比例應該很正常啊 ,我也是女人,女人最重要的是胸部和屁股,如果胸部小就穿大點的衣服掩蓋缺陷,屁股小的話也可以穿大一點的褲子

不知道什麼香水適合自己,怎樣判斷自己適合什麼香水

以上條件我覺得選蘭蔻再合適不過了。不失大方,雅氣端莊。雅詩蘭黛的歡沁香水 紀梵希家的愛慕香水 armani code印記香水 前者是聽別人說的,後兩者是我自已用過的,很喜歡!朋友們也說好 在專櫃買香水30ml一般為420元左右。我覺得香奈兒的cooc小姐就是為你這樣的人準備的第一反應就是這個 有點貴...

不知道自己適合幹什麼,迷茫不知道自己適合幹什麼工作

我是花心蘿蔔問 我不知道自己該幹什麼,對什麼工作都不滿意,總是反覆無常。今年我已經換了四份工作了,幹的最長的乙份是乙個房地產公司,但是這個公司的客服部剛成立,新招聘去的人包括我共四個人,我們天天沒事幹,也沒有自己固定的位置坐。感覺無所事事,於是我堅持了20天後走了,當初他們招我進去的時候覺得我比較有...

我真的不知道該做什麼好,不知道自己適合做什麼

不需要想,任何乙個工作你先乾著。無所謂拿多少錢,無所謂幹什麼。等你找到更好的工作再換。目的是培養勞動觀念。人一旦脫離工作,剛開始還覺得想找工作,一旦時間長一點,就會慢慢懈怠,最終不願工作,甚至脫離社會,終日宅在家裡。望。找個信得過盆友幫你決定。不知道自己適合做什麼 不知道自己該幹什麼 摘要。1,做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