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棕色豆豆鞋怎麼搭配褲子 穿豆豆鞋搭配什麼褲子?

2023-01-26 23:00:03 字數 1330 閱讀 546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戀鞋癖哦樓主的鞋好多喜歡喜歡。

2樓:正在吃布丁

公尺色。棕色。

黑色。白色。

穿豆豆鞋搭配什麼褲子?

3樓:行走在思念邊緣

腿粗的話還是考慮別穿豆豆鞋了,感覺鞋子在腳下受虐啊……實在喜歡的話只能是搭配短裙或短褲了,拉長比例,還是湊活能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豆豆鞋可以配和更多褲子,也分年齡的如果你是學生那就可以穿的簡單一點隨便一點,這樣更能體現學生的棲息,就比如可以配直筒褲(寬鬆一點的)也可以配淺色牛仔褲。淺色微喇叭褲,都比較好看。如果你是職業女性就可以穿西褲,這樣比較能突出職業女性的代表但也不一定穿西褲,可以穿哈倫庫都可以,只是個人覺得不要穿緊身的就好。

(其實不一定要配褲子的可以配裙子的)

5樓:暢媽育兒

九分褲,鉛筆褲,要那種褲腿是翻過來的。

6樓:糊塗笛笛

9分褲很好看,褲腳折一下,再畫個淡淡的妝。

7樓:環明達

詞條**詞條**(11)

8樓:匿名使用者

江雪(柳宗元)秋夜寄邱員外(韋應物)

9樓:chefansha愛中

第六十六回 時遷火燒翠雲樓 吳用智取大名府。

這雙深棕色的豆豆鞋配什麼褲子衣服好呢?最好有圖,本人1.76cm。 5

10樓:蒼井瑪利明步

深色系永遠是穩重,成熟男士的首先。深紫色的豆豆鞋搭配白色休閒西裝和同樣為深色系的深灰長褲,亮色+暗色調的搭配,休閒又不失莊重。

去海邊或者一些輕鬆的休閒場所,可以選擇顏色清爽的深藍色豆豆鞋,像大海的顏色讓人感覺親切。隨意的搭上一件短t和五分牛仔短褲,輕鬆打造休閒的海洋風。

黑色豆豆鞋是百搭的首選,配上一條軍綠色的長褲,酷帥的風格立馬就顯現出來。

步驟閱讀。別以為豆豆鞋款式簡單就上不了正台。風格嚴謹的酷派人士,哪怕你只愛穿西裝,也沒關係,搭配一件同色系的豆豆鞋一樣可以讓正裝的風格傳承下來。

這款搭配應該是時下年青人的最愛,短t,黑色鉛筆褲,黑色豆豆鞋,就是那麼簡單又不失時尚感的裝扮,40歲以下通吃。

11樓:飯圈安利社

你的鞋呢?問題是,你真的好高啊。

12樓:墜落塵世的天使

鞋子在哪兒……你是男是女?我也是女生,同樣177cm

有搭配豆豆鞋的褲子嗎

花襪子怎麼搭配鞋和褲子,穿花襪子怎麼搭配褲子鞋

搭配 牛津鞋 提到牛津鞋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了,大方 舒適又很好搭配衣服,無論是搭配什麼都是非常合適的。搭配 淺灰色運動鞋 運動鞋應該是男士一年四季必備的一款單品了,時尚休閒又舒適,也很好搭配衣服,屬於青春陽光風格,搭配起來也是非常好看的。穿花襪子怎麼搭配褲子鞋 配牛仔褲。與牛仔褲也是經典搭配之一,不管...

黑色厚底鞋搭配什麼褲子,黑色運動鞋配什麼褲子好看圖片

黑色的牛仔褲,鉛筆褲,短裙,短褲都是ok的,黑白都行,配個牛仔裙也行 黑色運動鞋配什麼褲子好看?黑色運動鞋是一款非常百搭的單品,因為黑色其實就是無色,跟很多顏色都可以搭配,也不會產生違和感。可以搭配以下幾種顏色褲子 想要顏色亮一點的人也可以選擇搭配深藍色的牛仔褲或者或者灰色牛仔褲。黑色運動鞋搭配黑色...

男生高邦板鞋怎麼搭配,男士高幫鞋搭配什麼褲子好看?

搭配迷彩褲 不如試著搭配一條迷彩褲吧 迷彩印花帶來的視覺衝擊和獨特風格,一定會讓你吸睛不少,連明星們都對它愛不釋手哦 搭配皮褲 褲裝也能駕馭得恰到好處。而且休閒風能將皮褲的狂野 稍稍收斂,變得多幾分清純氣質。男士高幫鞋搭配什麼褲子好看?男士高幫鞋搭配什麼褲子穿最合適?高幫鞋看起來有型,但是它總是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