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潑化學物質女生或會毀容留疤,對方應該負什麼責任?

2023-01-26 20:00:02 字數 1504 閱讀 3721

1樓:暥竹聊娛樂

刑事責任。網友都希望有關部門可以判這個男人死刑,什麼化學物質?明明就是硫酸,幹嘛要說的那麼好聽。

2樓:歆如談教育

刑法上的話,這種行為已經構成了故意傷害罪,輕傷的話「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重傷的話「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另外還要追究潑硫酸人的民事賠償責任。

3樓:為人人

對方應該賠償損失,並且要被刑事拘留,情節嚴重的要被判處有期徒刑,這種事情非常的惡劣,法院一般會嚴肅處理的。

4樓:賺錢小能手

我認為對方應該給她支付名譽損失費,精神損失費以及所有**所耗費的費用。以及承擔刑事或民事責任。

5樓:帳號已登出

負什麼責任要通過雙方律師的爭辯才能得出結果。他這種行為是非常惡劣的。如果女生傷勢嚴重的話會被判死刑。還要給女生賠償醫藥費,還有精神損失費。被拘留是肯定的。

6樓:忘川河畔遇蘇顏

我覺得應該是故意傷害罪了,所以對方要負法律責任,而且還要賠償給女孩子,讓女孩子去做手術,畢竟毀容是一輩子的事情。

被潑化學物質的三名女生傷勢如何?還有恢復的可能嗎?

7樓:幸福小豬豬

她們的傷勢都比較嚴重,恢復的可能性比較小,畢竟硫酸腐蝕性非常強,對她們的身體以及心靈造成了巨大的傷害。

8樓:格雷森的小甜餅

傷情比較嚴重,畢竟濃硫酸的腐蝕速度比較快,有沒有及時處理,而且有兩個被潑到臉,乙個被潑到手,那兩個被潑到臉的肯定要毀容了,手還是有可能恢復的。

9樓:聽南風

這三個女生現在的傷勢比較嚴重。就我個人看來,她們恢復為原狀的幾率比較低因為硫酸的傷害過大**已經是被腐蝕了的。

10樓:勝利村寧

有兩個女孩被潑在臉上,乙個女孩被潑在手上,我認為恢復的可能性非常的低,因為硫酸造成的傷害很大。

廣東高校一男生將硫酸潑在女同學頭上,什麼仇什麼怨下此狠手?

11樓:星辰可及

因為當時男生和女生發生了矛盾,所以,男生才會氣急敗壞的將硫酸潑到女生的身上。

12樓:清歡南一夢

因為生活中的一些矛盾糾紛,廣東石油化工學院的這名男生在課堂上將硫酸從三名女同學的頭上潑下,導致女同學受傷嚴重,這名男生也已被**控制。

13樓:太陽和月亮

據說是因為矛盾糾紛,該男子把濃硫酸潑向女同學。這個手段太惡劣殘忍了。據現場同學說頭髮都融掉了,臉,眼睛受傷嚴重。

14樓:肉多

說明這個男生心理扭曲了,其實也沒有什麼仇恨,也就是因為看對方女同學不順眼,所以才做出這樣的事情。

15樓:星座達人小小強

可能就是被女生傷害過吧,所以就有了仇恨一直憋在心裡,最後爆發了。

化學物質及其化學式

一 化學常見物質的顏色 一 固體的顏色 1 紅色固體 銅,氧化鐵 2 綠色固體 鹼式碳酸銅 3 藍色固體 氫氧化銅,硫酸銅晶體 4 紫黑色固體 高錳酸鉀 5 淡黃色固體 硫磺 6 無色固體 冰,乾冰,金剛石 7 銀白色固體 銀,鐵,鎂,鋁,汞等金屬 8 黑色固體 鐵粉,木炭,氧化銅,二氧化錳,四氧化...

請問 是什麼化學物質?

日語中 意思是對齊方式,是外來語。日語外來語,大多是由歐美語言音譯而來,其中絕大部分來自英語,並用片假名書寫。日語外來語的特點是 一 用片假名書寫。二 英語的子音b 母音和子音v 母音,日語用 行假名表示,詳細用 行 中的哪乙個,要看後母音的發音而定,一般用和英語母音發音相同或者相近的假名表示。如日...

植物化學物質是什麼

植物和化學大家都知道,可是植物化學是什麼?植物化學物實際上就是指植物的次級代謝產物,主要是植物中除蛋白質 脂肪 維生素之外的一類化學物質的總稱。近年來的研究證明,在蔬菜和水果中含有一些生物活性物質,它們具有保護人體健康和預防諸如心血管病和癌症等慢性疾病的作用。在人類歷史上,人們曾本能地通過食用水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