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風車轉起來

2023-01-26 19:55:03 字數 1062 閱讀 5430

1樓:帳號已登出

您好,首先要做乙個隨風就能轉動的風車,步驟1、取一張15釐公尺的正方形紙沿對角線十字摺疊,沿四個摺痕裁開,中間部分不要裁; 步驟2、將摺紙,在中心位置塗上固體膠,將裁開的角間隔乙個依次粘到中間; 步驟3、將釐公尺的摺紙斜著卷成紙棒固定好; 步驟4、在第乙個摺紙中間插一顆好看的釘子,背面穿過紙棒即可。

如何證明空氣是證據空間的,有以下方法。1.把杯子倒扣在水中,然後把杯子歪一下,可以看到有氣泡從杯子中冒出來,證明空氣是存在的。

2.把杯子倒扣在水中,水無法進入杯子,就證明杯子中的空氣存在,有空氣的情況下,水無法進入杯子中。3.

風車的轉動也能感受到周圍空氣的存在。4.將海綿放入水中擠壓能冒出氣泡來證明空氣的存在。

5.用飲料瓶在水槽中裝水看到冒出氣泡證明空氣的存在。

2樓:龍舞_天下

要用力,本人也才練不久,用你最大的力。

3樓:偉旋

你好。有在嗎。

是做手工的紙風車嗎。

三角形紙風車的折法教程:

這個三角形紙風車的折法用到的材料:一張正三角形切的摺紙(可以用正方形的摺紙裁剪)、一次性筷子、圖釘。

步驟1:先沿正三角摺紙的乙個角中間對折,然後。

其它兩個角用同樣的方法對折,最後留出如下摺痕。

步驟2:三邊為中心分別向內折。首先從下面邊摺起。

下面折右側。

最後是左側,注意三個邊摺的寬度相同。

步驟3:重新調整,左下角部分稍微拉高,其它2個角同樣調整。

三角形紙風車的折法 完成!

把折好的風車中間按上圖釘,固定在一次性筷子的末端,大功告成!

迎著風就能轉起來啦。

怎樣才能讓自己樂觀起來?

我給你的意見,你看行嗎?1.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 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 2.想到心情不好就心情會不好,那就不用想...

怎樣才能讓人很快的成熟起來呢,怎樣才能讓乙個人很快的成熟起來呢

其實成熟沒 復有乙個固定的標準,每個人對制於成熟的理解都是不同.成熟是個很抽象的概念,一般大家對於乙個人是否成熟衡量的是用同一時期同一階段你的行為和社會上你這一年齡的人進行比較的結果.看你的行為是否符合這一年齡應具有的行為模式.沒有達到這樣的主流就認為你不成熟,超過了這個主流就是早熟.這個標準實際上...

怎樣才能讓自己真正快樂起來,怎樣才能使自己快樂起來?

調整好自己的心態,自己是自己最好的心理醫生,心態就是人們對待事物的一種態度。每個人的一生都有許多慾望,都希望自己錢掙得多一點,事業順利一點,官做得大一點,生活過得幸福一點。問題在於人不可能事事順心,當這些慾望不能得到滿足時,我們以什麼樣的心態去面對。心態表示乙個人的精神狀態,只要有良好的心態,你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