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吃什麼化學物質會發育遲緩

2021-03-10 07:24:43 字數 555 閱讀 843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鈣鐵鋅硒都會促進孩子發育,主要是用藥方面要注意一些,像喹諾酮類的藥物(一般常用的諾氟沙星就是氟哌酸,還有培氟沙星之類的藥物)會抑制骨骼發育,影響孩子的生長。

2樓:疊乘磅醃

理查來德·m.雷思塔克在自《大腦:最後的新領域

bai》提示:大腦功du能很大程度上

zhi取決於你早dao餐吃什麼。

大腦中有萬億個神經細胞不停地進行著繁重的活動,飲食在大腦正常運轉中發揮著十分重要的作用。

成年人的大腦只佔總體重的2%,但它要用掉總能量的20%。供給大腦低能量食物,它就會執行不力;供給高能量的食物,它就能流暢、高效地工作。

因此,知道供給大腦正確的「大腦食物」,是提高學習能力的起始步驟之一。

一、大腦營養

有些食物不僅有助於發展智力,使思維更敏捷,精力更集中,增強記憶力,全面提高學習能力,激發人的創造力和想像力,而且還可以幫助人應付壓力,克服因思維遲鈍引起的鬱悶情緒,消除疼痛。1

3樓:匿名使用者

激素類藥物會導致軟骨閉合

影響靈芝生長發育的化學物質有哪些

防治病害的多種汞製劑 有機錫製劑等農藥對靈芝具有殺傷作用,可以破壞菌絲中的酶類,抑制呼吸作用,殺死靈芝的菌絲或子實體,應該避免使用。多菌靈 托布津等常用的低毒農藥,使用時間過長 劑量過大也會傷害靈芝菌絲。75 酒精 甲醛 高錳酸鉀 新潔爾滅等化學藥物,用於消毒時應控制使用的時間和劑量。否則,對靈芝也...

請問 是什麼化學物質?

日語中 意思是對齊方式,是外來語。日語外來語,大多是由歐美語言音譯而來,其中絕大部分來自英語,並用片假名書寫。日語外來語的特點是 一 用片假名書寫。二 英語的子音b 母音和子音v 母音,日語用 行假名表示,詳細用 行 中的哪乙個,要看後母音的發音而定,一般用和英語母音發音相同或者相近的假名表示。如日...

植物化學物質是什麼

植物和化學大家都知道,可是植物化學是什麼?植物化學物實際上就是指植物的次級代謝產物,主要是植物中除蛋白質 脂肪 維生素之外的一類化學物質的總稱。近年來的研究證明,在蔬菜和水果中含有一些生物活性物質,它們具有保護人體健康和預防諸如心血管病和癌症等慢性疾病的作用。在人類歷史上,人們曾本能地通過食用水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