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是什麼化學物質的簡寫,化學中Kap指的是什麼

2021-03-04 06:48:36 字數 1007 閱讀 9754

1樓:夜瑩一

在elisa中ap是ap裂合酶;英文名稱:aplyase;其它名稱:無嘌呤嘧啶裂合酶;ap核酸內切酶(apendonuclease)

2樓:黎明殺手

高氯酸銨,是火箭飛彈中推進劑的主要成分,不穩定,燃燒發出大量的熱。

3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過有化學物質簡寫為ap的。

化學中k(ap)指的是什麼

4樓:周錦東

ka 弱酸的電離平衡常數。

ksp 難溶電解質的溶度積常數(即沉澱平衡常數)。

aq 表示在水溶液中。

化學式中的ap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aq表示稀的溶液的意思

這個主要是表明反應物所處的狀態,如g、l、s分別表示氣、液、固三態,因為不同狀態或條件下反應釋放的能量是有差異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ap

是aq很稀很稀的溶液的濃度的意思

可以認為離子之間距離很遠,離子之間沒有影響,理想溶液,離子活度為"1"

7樓:pac首長

ap:高氯酸銨(nh3clo3)

8樓:匿名使用者

s是aq 不表示稀不稀 就是表示溶液

化學試劑如硫酸銨(ap),那個ap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ap,是「analytically pure」 分析純的英文首寫字母。

分析純是指做分析測定用的試劑,雜質非常少,不妨礙分析測定。

分析純 是化學試劑的一種純度規格,屬於二級品,標籤為金光紅,用於重要分析和一般性研究工作。

10樓:暗之夜

分析純是ar好不,誤人

10%過硫酸胺(ap)

請問 是什麼化學物質?

日語中 意思是對齊方式,是外來語。日語外來語,大多是由歐美語言音譯而來,其中絕大部分來自英語,並用片假名書寫。日語外來語的特點是 一 用片假名書寫。二 英語的子音b 母音和子音v 母音,日語用 行假名表示,詳細用 行 中的哪乙個,要看後母音的發音而定,一般用和英語母音發音相同或者相近的假名表示。如日...

化學中的化學物質的d是什麼,化學中的乙個化學物質的d是什麼

重氫氫的同位素,其原子量為普通輕氫的二倍,少量的存在於天然水中,用於核反應,並在化學和生物學的研究工作中作示蹤原子。氘為氫的一種穩定形態同位素,也被稱為重氫,元素符號一般為d或2h。質量數2。它的原子核由一顆質子和一顆中子組成。在大自然的含量約為一般氫的7000分之一,用於熱核反應。重氫在常溫常壓下...

植物化學物質是什麼

植物和化學大家都知道,可是植物化學是什麼?植物化學物實際上就是指植物的次級代謝產物,主要是植物中除蛋白質 脂肪 維生素之外的一類化學物質的總稱。近年來的研究證明,在蔬菜和水果中含有一些生物活性物質,它們具有保護人體健康和預防諸如心血管病和癌症等慢性疾病的作用。在人類歷史上,人們曾本能地通過食用水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