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犬需要補鈣嗎,幼犬多大需要補鈣

2023-01-25 12:20:02 字數 3502 閱讀 8234

1樓:配件王老師

需要補鈣。鈣是狗狗成長過程中所必須的成長物質。從第3個月開始我們就可以給狗狗進行補鈣了,因為第3個月為狗狗生長最為旺盛的乙個時期,特別是大型犬對鈣的需求很大。

如果鈣的攝入過低或者未進行補鈣,將會出現腿抖甚至狗狗抽搐的乙個現象。

2樓:匿名使用者

幼犬是需要補鈣的,鈣是狗狗生長發育必不可少的物質。狗狗從斷奶開始就只能從食物中獲取鈣,這遠不能滿足狗狗的骨骼發育,特別是大型犬。這時主人就應該開始每日在狗狗的食物中新增鈣製劑,以滿足狗狗生長發育的需要。

如果鈣的攝入不足就會有骨骼發育異常或者腿部抽筋的情況。

3樓:來自德濟亭古靈精怪的碧玉蘭

幼犬也是需要補鈣的,但是隨著年紀的增長需求會越來越大。

幼犬多大需要補鈣

4樓:毛毛兔沒說再見

補鈣不分時期,但是不同時期的狗要選擇不同的鈣,小狗可以選擇鈣膠方便吸收,好控制劑量,成年狗可以選擇液體鈣或者鈣粉。

5樓:二13錢錢錢

營養跟上了就不需要補鈣。

6樓:匿名使用者

給它買點三精葡萄糖酸鈣口服液喝,液體鈣的好吸收,而且現在就可以補,不分時期,小狗和小孩都是乙個道理的,你說那鈣粉都不容易容於水,不好吸收。

7樓:鏟屎官阿程

幼犬都得補鈣!唾液可以療傷!

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幼犬來說,缺鈣會嚴重影響它們的發育,甚至會引起狗狗的關節變形。如果發現的不及時,可能會引起永久性的損傷,對狗狗走路造成影響。一定是要補鈣的。

9樓:多多肥的姐姐

幼犬當然是需要補充鈣質的,一定是要吃鈣片的。不然缺鈣對狗狗發育是有影響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卻需要補鈣,但他長到6到8個月的時候就不要補鈣了,這個時候補鈣有可能會影響狗的高度。

11樓:安居生活樂在其中

需要,不然會影響骨骼發育。可以給它喝一些牛奶也可以給它吃一些帶骨頭的肉,促進發育。用一些食物就可以了。不需要買什麼鈣片。

12樓:是小七吖

這段時間狗狗的乳牙開始脫落,恆齒開始生長。我們知道牙齒的主要成分是鈣,如果狗狗缺鈣會導致乳牙不脫落,恆齒生長緩慢、不牢固。這些狗狗在成年之後可能還會出現口腔問題,引起口臭。

13樓:網友

具體補鈣方面,1-不建議吃鈣片,因為鈣片普遍含量低,吸收不了!

2-在狗狗飲食方面,建議選擇康虎寵物糧,用料新鮮天然生態,低溫烘培工藝,醫生配製處方糧!對狗狗補鈣全面,吸收更好!

希望對你有幫助。

純手打望採納。

14樓:鏟屎官阿程

幼犬都得補鈣!唾液可以療傷!

15樓:鑰匙心記錄

補鈣? 補充微量元素? 這些 我明確的和你說別亂用!

微量元素攝取過量會很多問題甚至威脅生命! (打算不補充之前做血常規) 補鈣? 強補 特別是小狗 會導致軟骨鈣化!

和骨質變脆! 後果是怎樣呢!容易骨折!

不長個子!甚至臟器鈣化危及生命...正常餵養 無疾病狀況下 不需要這些! 高運動量的狗需要補鈣(葡萄糖酸鈣) 餵食的營養比較清淡的 偶爾需要補充微量元素!

不可長期使用!(使用前驅測下 血鈣濃度 和骨密度掃瞄)

為什麼都叫補? 市場炒作 一瓶破玩意賣那麼貴 不需要點說辭怎麼賣?(外面賣的這類犬用產品 含量並不高 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製作工藝和材料也根本不值這個價 即便是人類藥品---這個管理和製作就相當嚴格了!

也沒這樣的**)

16樓:鏟屎官阿程

狗狗需不需要補鈣,15秒就能明白啦。

狗狗需要補鈣嗎?

17樓:鏟屎官阿程

狗狗需不需要補鈣,15秒就能明白啦。

18樓:零學海江頡

是的,對於現在的寵物來說,最好能給他們補充點鈣,由於現在的寵物吃骨頭的不多,加上主人們經常給他們吃雞肝和一些動物內臟,這些東西在狗狗的體內使鈣不能很好的吸收,甚至造成鈣的流失,以後會造成狗狗的癱瘓。所以要適當的給他們補充寵物鈣,配合吃一些維生素ad,帶她們到有太陽的地方多曬曬。

19樓:汪小狗狗狗

狗狗要健康的成長也需要攝入足夠的營養物質,比如說鈣,除了是骨骼發育的基本原料,直接影響骨骼發育之外,還在體內具有其他重要的生理功能。如果狗狗缺鈣,那麼其成長發育就會受到嚴重的影響,而且這個影響可能是終身的。多啦小萌不是普通維生素營養膏,不含抗生素和激素,沒有***!

不僅能保證寵物基礎維生素礦物質等營養補充,還能針對性解決相關問題,具有功效性。

20樓:冀廣功釗

鈣和磷對犬的重要性。

--鈣(ca)

鈣(ca)存在於身體裡的每個細胞內,鈣的成份大約佔整個身體的,佔骨骼的98%,是骨骼組成的最重要的元素。而且鈣參加許多生理過程(肌肉收縮、血液凝固、釋放荷爾蒙、神經反應等等)。

磷(p)磷(p)在身體內主要分布在骨骼(80%)和軟組織(20%)裡,它是細胞進行能量交換的重要元素也是細胞核的重要組成部分。磷在身體裡的成份大約佔。

犬對鈣和磷的攝入主要通過食物,食物中的鈣和磷的比例以及維生素d的含量是十分重要的指標(沒有維生素d骨骼組織就無法形成)。

對乙隻成年犬來說,每公斤的體重每天應該攝入100毫克的鈣及85毫克的磷才能基本滿足身體的需要。最佳的鈣磷比例應在:

1到:1之間。

成年犬在不同的時期有不同的需求,例如懷孕的母犬在臨產前乙個星期要在食物中增加60%的鈣磷含量,也就是每公斤體重每天需要大約160毫克的鈣和140毫克的磷。在哺乳期間更要注意鈣磷在食物中的含量,因為母犬通過哺乳會消耗大量的鈣和磷。犬如果缺鈣會使血液中的鈣含量降低,從而導致犬易受驚、抽搐甚至造成休克。

根據幼犬數量的多少,乙隻母犬每公斤體重每天需要250-495毫克的鈣以及175-335毫克的磷。與牛奶相比犬奶的鈣磷含量更加豐富,在哺乳期間幼犬的骨骼發育所需要的鈣和磷都是通過母犬的乳汁獲得的,這對於母犬來說是乙個很沉重的負擔。

在幼犬斷奶後的頭兩個月也是骨骼發育的很重要的時期,在這個階段幼犬所需要的鈣和磷的量大約是成年犬的4倍。

專家發現大型犬骨骼發生病變的情況越來越多,其原因在於大型犬在幼年期攝入了過多的高能量物質,而忽略了鈣磷的比例。許多人喜歡把動物內臟作為犬的食物,而這種食物裡含有豐富的磷但鈣的含量卻十分貧乏,不能滿足犬的需求。犬糧是根據不同型別的犬加工而成的食物,其中包括了骨粉和魚粉等高鈣成份,是犬理想的食物,犬主在購買犬糧時要注意犬糧適用的犬型及年齡,這一點是十分重要的。

狗狗幼犬需要補鈣嗎,3個月狗狗需要補鈣麼

21樓:隨陽曦禮花

幼犬如果鈣質補充不足,可出現肋骨外翻,前肢腕關節、肘關節變形,小型犬容易出現「o」形腿,大中型犬會引起前肢嚴重變形。如果發現不及時,**不得當還可能引起永久性的趴爪或跛行。按時用優能鈣補鈣,液體鈣比較好吸收。

寶寶需要補鈣嗎,天天跑步需要補鈣嗎

在寶寶長身體時我們做父母的必須要給他足夠的營養,尤其是像鈣鐵鋅這些元素,缺少哪種都會對寶寶的成長有影響的,鈣對於所有人都是很重要的,每個人都不可缺少它。乙個人缺鈣了會出現許多問題,鈣對於骨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缺鈣了會導致骨質疏鬆,更會影響寶寶的身體健康,現在孩子正在成長中,缺鈣了會讓寶寶長不高,導...

月的孩子需要補鈣嗎,3個月的孩子需要補鈣嗎?

六個月內的孩子建議補vd,不建議補鈣,同時平時多曬太陽。這個時期孩子缺鈣一般表現為哭鬧,睡不安,易驚醒,虛汗多 一般 生了寶寶以後,社群醫生會及時和你聯絡並且囑咐你的。目前反映比較的好的適合3個月齡吃的乳加力好像蠻多的。其實最好配合魚肝油能促進鈣吸收。祝你寶寶健康快樂 三個月的寶寶如是母乳餵養或是混...

金毛幼犬幾個月開始補鈣好呢,金毛犬幾個月吃鈣片

兩三個月就可以開始了,我們家都是用狗狗鈣片的,偶爾可以餵點骨頭,當然是到5,6個月的時候可以開始吃骨頭了 3至4個月可以開始補鈣 補鈣一定要適當,因為健康不缺鈣的幼犬如果攝取了過量的鈣,會引起骨骼提前鈣化定型,反而會影響狗狗長個子。所以補鈣一定要注意乙個 量 字,另外,個人認為液體鈣的效果會比鈣片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