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藝術學校的錄取分數線?青島藝校中考分數線多少

2023-01-25 12:15:03 字數 1734 閱讀 9543

1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藝術學校普高班(2個班)錄取線(文化和專業考試的綜合成績,總分為785分),第。

一、二、三志願:

聲樂表演:分。

影視表演:分。

**教育:分。

播音主持:分。

體育舞蹈:533分。

器樂表演:分。

15年的還沒出來,14的僅供參考。

青島藝校中考分數線多少?

青島藝術學校(幼兒教育)的錄取線是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幼兒教育?小學美術教育、小學**教育吧。2、3百吧。

青島藝術學校錄取線多少?學費呢?是收初中畢業的嗎?

3樓:ps花少

如果只能考三百多分 建議你學** 學**的話 高考文化課只需要三百多分。

4樓:楊俊七

北影 青島傳媒播音學院 是收高中畢業生 分數還挺高的 我有朋友在裡面讀。

青島藝校普高線是多少分?

5樓:妝雪雪

39中有初中和高中部。39的初中如果考39的高中,好像有降分我挺我39的同學說,他們學校乙個年級也就二三百人,08年的分數線是五百一二十分,據說稍微比15中可能好點。

39的高中又叫海大附中,大部分進39的都考海大去了,海大其實也可以,211.

藝術生考39,應該也可以吧?1中也有藝術班啊,比39應該好多了!考39初中應該還可以,它高中小,不知道收不收外校的。

青島上戲藝校分數線是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280,專業課基本250左右就哦了 上戲,初試複試三試都過了,要看你選的專業了,310。 中戲。 浙傳、美術專業通常文化課只要求達到300分就行,專業課藝術教育和廣播電視編導播音與主持藝術專業分分別是,基本250分以上的都能進,加油,所以文化分要求不會很高:

藝術生因為要將大部分的學習時間都放在專業課的學習上,就沒問題了,參加表演考試。但是你要去它們學校報名,其他專業文化課在400左右北影!:你的高考文化科成績有300分左右就可以了,一般500多分就算比較高的了:

廣播電視編導錄取分數有點高460左右,320。表演專業,:與北影相差無幾。

上戲很難考的。

青島藝術學校?

7樓:陳

青島市唯一的一所教育局直屬全日制綜合性藝術中等專業學校,山東省職業教育重點學校,山東省教學示範學校,山東省學校藝術教育示範學校,青島市依法治校先進單位。設有****學院、北京舞蹈學院函授站。青島藝術學校,是青島市唯一的一所教育局直屬的國辦綜合性藝術中等專業學校,先後獲國家級重點學校、山東省教學示範學校、山東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設先進集體、山東省依法治校示範學校、青島市文明單位標兵、青島市十佳師德建設先進集體、青島市德育工作先進集體、青島市職業教育先進單位等幾十個榮譽稱號。

8樓:小棠說

這個學校應該還是可以的,你可以和學校裡邊聯絡一下。

青島有哪些比較好的藝術學校(高中)?必須是藝術特長生嗎?中考分數線大約是多少?

9樓:相亭晚度環

三十九,這你肯定知道,再就十七美術班,想進去都要進行專業考試的,合格才有資格報,分數線300~400就夠了吧,畢竟高考對藝術生的要求是300

廣西藝術學院專業錄取分數線,歷年廣西藝術學院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具體點 ,文化分 藝術分

每年高考難度不一樣,因而每年廣西藝術學院錄取分數線也是不一樣的,但是近幾年廣西藝術學院超過二本多少分的差值是變化不大的,這個差值,我們叫做錄取線差,等2018年二本分數線公佈後,我們就可以預估廣西藝術學院分數線大致為多少了。2018廣西藝術學院錄取分數線 2018二本分數線 錄取線差,當然各省每年的...

南京藝術學院藝術類錄取分數線,南京藝術學院藝術類錄取分數線

答 分數參考意義不大,名次參考是比較準確的。比如去年學校在當地的錄取名次在5 10000名,那你如果排名在9950名就有很大的可能。文化加專業 雲南哇,那分數也許會低點,你可以參考下去年得錄取分數線,基本差不多吧.江蘇省的是文化加專業沒錯!外省的不同專業要求不同!設計類只要本二的百分之六十。快高考了...

青島理工大學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你好,你是哪個省份的呢,青島理工大學在每個省份的錄取分數線都是不同的,你可以參考一下學校在你們省份歷年的錄取分數線。如果你是山東本地的話你可以參考下圖 青島理工大學不同專業在不同省份錄取分數線不一樣,建議你去學校招生辦或者本省教育招生考試院查詢歷年來錄取分數線 1.可以致電諮詢目標學校,詢問錄取分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