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半月小孩需要補鈣嗎 怎麼發現孩子缺鈣

2023-01-23 19:35:05 字數 1113 閱讀 1882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不需要補鈣,要吃魚肝油或者維生素d,缺鈣很大原因都是吸收的不好,要促進鈣吸收,多曬太陽也可以。頭髮稀,虛汗多,不會翻身都是缺鈣的表現,最好還是測下微量元素。

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不需要補鈣,要想知道缺不缺鈣,就去查靜脈血。如果是奶粉餵養的,配方奶粉裡有鈣和vd,不需要補;如果是母乳餵養的,那適量補充vd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補了也不能吸收,還容易導致便秘,補點魚肝油就行了,維生素d能促進鈣的吸收利用,這樣就不容易缺鈣。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應該都不缺鈣,到醫院檢查,醫生都是看枕禿,沒長頭髮的地方,他們都是說缺鈣。個人認為給孩子補太多的鈣會容易疏鬆,外面光線好的時候,可以帶寶寶曬曬太陽,也可以補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當孩子出現下列症狀時,家長要考慮給孩子補鈣。一是孩子夜間哭鬧不止;二是孩子夜間睡覺時,頭左右來回搖晃,並且已經磨成枕禿;三是孩子顱腦上方的前囟門過大、不閉合;四是孩子出現雞胸或肋緣外翻的情況。」

6樓:天下賊安

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孩子的微量元素,這樣就可以知道是不是缺鈣了,補鈣的話,可以先適當吃一些小兒迪巧,或者蝦皮什麼的,曬曬太陽應該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半月的孩子小,一般不容易缺鈣的,大一些了去檢測 下微量元素啊,看孩子是否缺鈣。

8樓:冷月和無靈

想知道寶寶是否缺鈣,建議帶寶寶先做個微量元素檢測,如果缺鈣,就要抓緊補鈣了。我家寶寶5個月就做過的,檢查出缺鈣,一直用淡奶味的小兒迪巧,是目前市面上唯一一款進口的美國鈣,給寶寶用放心。

9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補鈣的,孩子腦後頭髮變少就是缺鈣的現象。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寶寶是否缺鈣,到醫院查個微量元素就可以知道缺鈣不,你可以給寶寶吃點魚肝油。

11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出生後三個月就把從母體帶來的鈣吸收完了,此時要補鈣和魚肝油,我家寶寶當時吃的是"三精"葡萄糖酸鈣和"伊可新".

月的孩子需要補鈣嗎,3個月的孩子需要補鈣嗎?

六個月內的孩子建議補vd,不建議補鈣,同時平時多曬太陽。這個時期孩子缺鈣一般表現為哭鬧,睡不安,易驚醒,虛汗多 一般 生了寶寶以後,社群醫生會及時和你聯絡並且囑咐你的。目前反映比較的好的適合3個月齡吃的乳加力好像蠻多的。其實最好配合魚肝油能促進鈣吸收。祝你寶寶健康快樂 三個月的寶寶如是母乳餵養或是混...

四個月的寶寶需要補鈣嗎,四個月寶寶要補鈣嗎

四個月寶寶要補鈣嗎 鈣元素是我們人體必不可少的元素之一,而除了平時富含鈣元素的食物之外,市面上也有很多補鈣產品。補鈣主要是在小時候補,當然,其他階段也有。有些媽媽寶寶在寶寶4個月左右的時候,就想給寶寶補鈣了。那麼,4個月的寶寶需要補鈣嗎?4個月寶寶需要補鈣嗎。若寶寶為母乳餵養,則頭4個月寶寶不用補鈣...

你覺得六個月的寶寶需要補鈣嗎?為什麼?

我覺得6個月的寶寶是需要補鈣的,因為6個月的寶寶對營養的要求是非常高的,特別容易造成缺鈣的現象,所以在6個月的時候可以給寶寶吃一些鈣片,也要讓寶寶多曬曬太陽。需要補鈣,因為6個月的寶寶正處於骨骼發育的階段,需要增加微量元素,或者是其他的元素,所以是需要補鈣的。這個要根據孩子的生長情況確定,如果孩子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