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薯條這道美食,怎樣就可以做出和店裡一樣的口感?

2023-01-25 12:20:02 字數 2342 閱讀 2366

1樓:失康願

魚肉切片倒入碗中,放入黑胡椒,鹽等調味品攪拌均勻,再裹上麵粉攪拌均勻,油開後,放入魚,小火炸至兩面金黃撈出,再把土豆條炸至金黃撈出,把魚肉和土豆條裝盤。

2樓:創作者

需要注意火候,這要注意油的選擇,這樣才可以炸出非常美味的薯條,食材的處理也是很重要的,一定要注意新鮮。

3樓:微風的暖星

我們要了解這道美食如何做,然後根據這道美食的步驟來製作,在做這道美食的時候要注意油的溫度。

4樓:復僥賾儆儺

要了解這道美食如何做,爾後遵照這道美食的步驟來製作,做這道美食的時刻要注意油的溫度。

豚骨拉麵這道美食,怎樣就可以做出和店裡一樣的口感?

5樓:春季的風啊

和麵的時候一定要在麵裡加入少量的食鹽,多揉麵,然後再醒發半個小時,這樣可以使麵做出來非常的筋道,在煮面的時候要先用蔥薑蒜爆香,然後再將料渣撈出來,倒水煮麵,加入鹽,雞精,生抽,蠔油,胡椒粉,煮幾分鐘,這樣就可以和店裡的口感一樣。

6樓:庸郝資

要決定品德鬥勁好的肉,醒麵的時刻要時辰鬥勁長一點,於揉麵團的時刻能夠在裡面放入幾滴油,要均勻地拉扯麵團的厚度,要掌握好拉麵的力度,煮麵的時刻不要時辰太長。

7樓:殷琬

要選擇質量比較好的肉,在醒麵的時候要時間比較長一點,在於揉麵團的時候可以在裡面放入幾滴油,要均勻地拉扯麵團的厚度,要掌握好拉麵的力度,煮麵的時候不要時間太長。

8樓:小教艾

可以可以煮一鍋豬骨頭做的湯,一碗骨頭湯比三杯牛奶更好喝,可以加些玉公尺蔬菜,海帶雞蛋在拉麵底,然後拉麵也要選擇比較好一些的面,口味還是要看自己的來。

9樓:不紮褲腰帶

大骨頭湯慢慢熬。一定要有耐心,將湯熬成白色的再煮面,就跟店裡的口感一樣了。

炸魚薯條到底怎麼做的,味道怎麼樣

10樓:我的小狗叫泡妞

炸魚薯條做法。

原料:鱈魚條2條(或者龍利魚),雞蛋2個,啤酒250毫公升,鹽,麵粉,自發粉,油,土豆(懶得可以超市買凍薯條),蘋果醋/鹽/番茄醬/芥末醬。

做法:1、土豆洗乾淨去皮,切成條狀,加水煮熟後瀝乾,然後把煮好的土豆放進冰箱凍硬。

2、魚可以按喜好用整條,或者切成塊。

3、把麵粉和自發粉混合,放入適量的鹽;蛋黃和蛋白分開;在混合好的粉中挖個小坑,放進去乙個蛋黃,然後加250毫公升啤酒和少量的油、水,然後打成奶油麵糊,放30分鐘。

4、兩個雞蛋的蛋白打至起泡(有打蛋器的最好用打蛋器,不然打到手軟的會……)然後加入糊中。

5、油倒入鍋中,加熱大致到180度,拿筷子放進鍋裡如果筷子旁邊冒小泡泡就差不多了。

6、把魚放進糊中裹上一層,放入油鍋,3-4分鐘後魚自己會浮上來,翻身再這樣3-4分鐘,金黃色就可出鍋。出鍋後放在廚房紙上吸下油,沒有廚房紙的可以用麵包。

7、凍硬的薯條取出開炸~ 金黃色就可取出,不要時間太久。

8、成啦~擺盤~ 喜歡番茄醬的配番茄醬,喜歡芥末醬的配芥末醬,傳統的就用蘋果醋和檸檬~~

火燒三文魚蓋飯這道美食,怎樣就可以做出和店裡一樣的口感?

11樓:春季的風啊

先將魚肉切片醃製,然後油燒到六成,熱將三文魚兩面煎至金黃,再加入料酒,醬油,蒜片和少量的水熬成黏稠的湯汁,將三文魚放在公尺飯上,再淋上湯汁,就可以做出和店裡一樣的口感了。

12樓:殷琬

購買質量比較好的魚肉,把魚肉切成片狀,在公尺飯中拌入專用的輔助材料,捏成壽司的形狀,把切好的魚片放到上面,放上沙拉醬,再放入自己喜歡的材料,放到蒸鍋中蒸20分鐘左右即可。

13樓:秋風體育

首先要準備好新鮮的三文魚,然後將三文魚切塊,用噴火槍炙烤一段時間,然後把三文魚蓋在公尺飯上就能吃了。

烤鴿子這道美食,怎樣就可以做出和店裡一樣的口感?

14樓:灰灰慧闖天涯

首先就是必須要給這個鴿子身上刷一些蜂蜜,然後也需要適當的用一些佐料醃製一下,之後再去直接烤這個鴿子,這樣的話做出來可能會比較好吃一些,而且烤的時候也需要用大火。

15樓:解落三秋葉

首先,準備好鴿子,清理乾淨,準備後用。其次,用蔥,姜,蒜,生抽,老抽等調料攪拌成料汁,將鴿子放進去醃製一小時。最後,將燒烤架拿出來,將鴿子放在上面烤熟即可。

16樓:happy薛醜醜

首先要將鴿子內臟去掉,在鴿子上面劃幾道口子進行醃製,放入蔥,姜,蒜,料酒,生抽,醃製好了之後,烤半個小時左右。

油條怎麼做的芭泡打粉就可以發酵嗎

油條要放泡打粉 小蘇打和酵母一起做,下面介紹做法 準備材料 麵粉200克 雞蛋1個 泡打粉1.5克 小蘇打1.5克 鹽2克 酵母2克 製作步驟 1 原料準備好。2 混合所有原料。3 加適量水,和成較軟的麵團,放入冰箱冷藏發酵一晚。4 第二天早上取出發好的麵團,不必揉,切成小塊,取兩塊面疊好後用筷子壓...

怎樣就可以給孩子乙個快樂的童年?

家長就需要學會放手,不要總是讓孩子待在家裡,可以讓孩子有足夠的玩耍時間,要知道孩子玩耍是孩子的天性,有些家長也總會讓孩子去學習上各種輔導班,還有興趣班,長時間下來會讓孩子沒有玩耍的時間,所有的心思都放在學習上,總是繃著神經是不會讓孩子快樂的。其次家長也要陪著孩子一起去玩耍,在玩耍的時候是能夠跟孩子之...

有沒有只需要紙就可以做燈籠的方法

要過年了,自己動手製作乙個大氣的燈籠掛在家裡是不是會更加溫馨,有家的感覺呢,下面就教你手工製作燈籠的方法,要認真學哦 自製燈籠所需的材料 所需材料 卡紙 介紙刀 直尺 鉛筆 雙面膠 線繩。製作步驟 1 準備一張長方形的紅色卡紙 我是用一張過期的舊月曆卡 自己做的漂亮的小燈籠。2 將卡紙兩邊各留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