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補鈣需要專門吃鈣片嗎?狗狗需要吃鈣片嗎?

2022-12-27 08:30:05 字數 5429 閱讀 8679

1樓:熱詞團小知

小型狗不要喂它們吃鈣片,給狗吃高鈣含量的小狗食物就可以了,鈣超標的話對狗的身體有不小的傷害。中型犬大型犬可以適當的用鈣片給它們補鈣。

2樓:非他明

小狗狗長身體的的階段,還有老年的狗狗是需要吃鈣片來補充身體需要的,特別是大型犬更需要補鈣,我家的傻二哈一直吃的是倍骨素牛肉錠,因為它的活動量太大了,擔心它會出現骨骼問題,所以一直在吃知道更多可了解。

3樓:秋水是條狗子

需要的。因為狗狗如果缺乏鈣的話,是需要吃專門的鈣片補充營養的。就像我們人也有專門的鈣片一樣。

4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需要。因為狗狗的食物中含鈣量很少,吃鈣片可以快速為它補鈣。

狗狗需要吃鈣片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幼犬,哺乳期母犬,可以適當補鈣,老年犬以及有骨科疾病的犬跟隨醫囑來確定補鈣的量,成年健康犬,一般食物營養充足的情況下不需要。

6樓:鏟屎官阿程

狗狗需不需要補鈣,15秒就能明白啦。

7樓:初驕摩夜

狗狗吃寵物鈣片是最好的!狗狗專屬鈣片是寵物學家為狗狗量身定做的狗狗鈣片,吸收更快,更安全,更全面!而且狗狗鈣片也不貴!好一點的跟人吃的差不多!有的還比人吃的便宜!

8樓:易書科技

如果是幼犬是需要補鈣的,而且鈣是狗狗生長發育過程中必不可少的物質。

狗狗從斷奶開始就只能從食物中獲取鈣,這遠不能滿足狗狗的骨骼發育,特別是大型犬。

這時主人就應該開始每日在狗狗的食物中新增鈣製劑,以滿足狗狗生長發育的需要。

如果鈣的攝入不足,可能就會有骨骼發育異常或者腿部抽筋的情況。

9樓:季果業書君

小型犬一般按來說都不用吃鈣片,不過中大型犬就需要了,因為它們運動量大,需要很多的鈣元素來支撐骨骼生長。

10樓:袁悠夏凡波

我覺得應該給它吃,因為幼犬其正處於生長發育期,要補的話最好選用機酸鈣,像乳酸鈣、葡萄糖酸鈣、醋酸鈣等容易水解的鈣製品,因為無機鈣的消化需用胃酸,而幼犬的消化系統尚不完善,會加重其負擔,而且一次補的量不能過多,以免血鈣過高,影響其身體,多曬曬太陽,不可盲目補維d.以免維d過多而中毒,最好多留意下食品中鈣含量,食補才是最重要的。我十分希望您能採納。

狗狗真的需要吃鈣片嗎?

11樓:派大星鴨

現在家裡養的狗狗吃鈣是有用的,營養都不是很全面,建議你給它吃狗專用的鈣片。

12樓:大頭兒子

從健康角度來說,狗狗的毛髮健康、骨骼健康、身體健康統統都是離不開鈣質的參與的。

13樓:是小七吖

有,特別是大型犬在成長的時候必須吃,不然腿會彎曲的。

14樓:網友

是的,狗狗也需要吃鈣片,因為有的狗狗生長速度也比較快。要是不吃鈣片,他也會容易缺鈣腿發軟。

15樓:多多肥的姐姐

狗跟人一樣都會缺鈣的,缺鈣的狗狗關節會變異,不但影響外觀還會短壽。

狗狗補鈣只能吃鈣片嗎?

16樓:陽浩曠諾禎

你好,狗狗正常,只吃鈣片就完全可以,有寵物液體鈣,鈣粉,人用的鈣爾奇d也可以,一天一粒。

無論怎麼補鈣,多曬太陽有助於鈣的吸收和骨骼的成長。加大運動量,增加骨密度。

17樓:柔高寒仵暖

不是,可以輸液態鈣,主要還是多運動多曬太陽自然吸收。

18樓:首聽楓都用

吃鈣片可以的,但也需要補微量元素哦。

19樓:巫馨蘭浮偉

除吃鈣片外還有很多促進骨鈣形成和吸收。如適當曬太陽,足夠運動。

20樓:葛幻梅瑞燎

建議吃一些骨頭,如果是小狗就喂一些小骨頭但不要喂雞骨頭!

大一些的狗可以喂大一些的,羊骨頭最佳~

還有多領出去跑跑~

21樓:向宛筠銳昕

曬太陽也可以促進鈣的合成,還有就是多讓它吃些骨頭!

22樓:時凌青揭靈

還可以多曬太陽。

多運動多吃含鈣的食品。

狗狗需要吃鈣片嗎

23樓:小寵沈醫生

如果是走路一顛一頗的,後腿無力,突然站不起來的話,考慮下是不是缺鈣的情況,補鈣是乙個終身的過程,狗狗是需要定期補鈣的,不管是老年犬還是幼犬,都要補充液體鈣,促進骨骼的生長和發育,防止出現骨折骨裂等情況,也能預防佝僂病,軟骨症等肌肉無力的情況。

24樓:鏟屎官阿程

狗狗需不需要補鈣,15秒就能明白啦。

25樓:牽湘仉聰慧

如果你家的狗有缺鈣的症狀,當然可以吃鈣片。我家的狗狗就吃過。

狗狗可以吃人的鈣片嗎

26樓:網友

可以吃小孩bai

子的補鈣品!我抱回來du的小狗缺鈣,zhi跑得快的時候就會翻dao跟斗,乙個專版業人士告權訴我可以給狗狗喝葡萄糖酸鈣!我之前養了乙隻哈巴狗養了6年,當初難產刨婦產,醫生說我狗狗不行了要打安樂針,我看著很心疼不答應我就抱回家了,當時狗狗都沒力氣站起來,不吃不喝的,眼睛也睜不開,心疼的我哭了好幾天。

然後我就去藥店買了退燒藥消炎藥,葡萄糖還有針管,然後又去買了一袋小孩子吃的奶粉,就這樣我每天喂它,照顧它,抱著他跟我一起睡,乙個月以後我家狗狗活蹦亂跳的,一點問題都沒有!養了6年,有次媽媽騎車出去沒看見被人抱跑了!很多寵物醫生說,狗狗生病不能吃人吃的藥,不能喝小孩子的奶粉什麼的,要不然會死、養狗我也養了十幾年了,也養了好幾隻了,除非大病自己沒辦法看、其他我都是自己藥店買藥喂的、我狗狗也沒有死過乙隻!

不要聽寵物醫院說的那一套,在他們那看病比看人的病還貴,就拿紅狗營養膏來說,一模一樣的東西,克數也相同,查防偽都是**,網上40左右、在寵物醫院那裡就是120,翻了幾倍?我現在給狗狗買的營養的都是紅狗產品、或者是麥德氏的,**不高還可以接受,關鍵是我狗狗吃了改善了不少!平時買點牛骨豬骨給狗狗燉點紅蘿蔔和豆腐喂、

27樓:匿名使用者

嚴格來說,不建議吃,因為鈣片裡面一般不是只含鈣的,其他的礦物質元素也是有的,狗用的就是專門針對狗的身體需求設計的,根據建議量喂即可。

28樓:混了乙個蛋

狗狗可以吃人類的鈣片嗎?

29樓:abby的螞蟻

可以的。不過液體鈣更容易吸收。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一定是缺鈣的事,你可以上寵物醫院諮詢一下!人吃的鈣片可以給狗吃,但是還是吃狗狗專用的鈣片比較好,而且也不貴。

31樓:網友

可以的,沒有問題,鈣片一般來說區別不大。

不過狗補鈣一般不需要加服鈣片,多給一些骨頭吃,多曬曬太陽,效果要比吃鈣片明顯得多。一般乙個月左右就好了。

32樓:丁愛人

狗狗吃可以襲吃鈣片bai

的,鈣片可du以更好的幫助狗狗進行zhi營養補充,身體鈣質的dao補充,避免狗狗出現缺乏身體鈣質的缺乏,鈣質的補充可以避免狗狗身體出現很多的問題,包括:缺鈣、營養不良、腹瀉、嘔吐等情況,所以鈣質的補充可以促進身體營養元素的吸收。

狗狗需要補鈣嗎?

33樓:鏟屎官阿程

狗狗需不需要補鈣,15秒就能明白啦。

34樓:零學海江頡

是的,對於現在的寵物來說,最好能給他們補充點鈣,由於現在的寵物吃骨頭的不多,加上主人們經常給他們吃雞肝和一些動物內臟,這些東西在狗狗的體內使鈣不能很好的吸收,甚至造成鈣的流失,以後會造成狗狗的癱瘓。所以要適當的給他們補充寵物鈣,配合吃一些維生素ad,帶她們到有太陽的地方多曬曬。

35樓:汪小狗狗狗

狗狗要健康的成長也需要攝入足夠的營養物質,比如說鈣,除了是骨骼發育的基本原料,直接影響骨骼發育之外,還在體內具有其他重要的生理功能。如果狗狗缺鈣,那麼其成長發育就會受到嚴重的影響,而且這個影響可能是終身的。多啦小萌不是普通維生素營養膏,不含抗生素和激素,沒有***!

不僅能保證寵物基礎維生素礦物質等營養補充,還能針對性解決相關問題,具有功效性。

36樓:冀廣功釗

鈣和磷對犬的重要性。

--鈣(ca)

鈣(ca)存在於身體裡的每個細胞內,鈣的成份大約佔整個身體的,佔骨骼的98%,是骨骼組成的最重要的元素。而且鈣參加許多生理過程(肌肉收縮、血液凝固、釋放荷爾蒙、神經反應等等)。

磷(p)磷(p)在身體內主要分布在骨骼(80%)和軟組織(20%)裡,它是細胞進行能量交換的重要元素也是細胞核的重要組成部分。磷在身體裡的成份大約佔。

犬對鈣和磷的攝入主要通過食物,食物中的鈣和磷的比例以及維生素d的含量是十分重要的指標(沒有維生素d骨骼組織就無法形成)。

對乙隻成年犬來說,每公斤的體重每天應該攝入100毫克的鈣及85毫克的磷才能基本滿足身體的需要。最佳的鈣磷比例應在:

1到:1之間。

成年犬在不同的時期有不同的需求,例如懷孕的母犬在臨產前乙個星期要在食物中增加60%的鈣磷含量,也就是每公斤體重每天需要大約160毫克的鈣和140毫克的磷。在哺乳期間更要注意鈣磷在食物中的含量,因為母犬通過哺乳會消耗大量的鈣和磷。犬如果缺鈣會使血液中的鈣含量降低,從而導致犬易受驚、抽搐甚至造成休克。

根據幼犬數量的多少,乙隻母犬每公斤體重每天需要250-495毫克的鈣以及175-335毫克的磷。與牛奶相比犬奶的鈣磷含量更加豐富,在哺乳期間幼犬的骨骼發育所需要的鈣和磷都是通過母犬的乳汁獲得的,這對於母犬來說是乙個很沉重的負擔。

在幼犬斷奶後的頭兩個月也是骨骼發育的很重要的時期,在這個階段幼犬所需要的鈣和磷的量大約是成年犬的4倍。

專家發現大型犬骨骼發生病變的情況越來越多,其原因在於大型犬在幼年期攝入了過多的高能量物質,而忽略了鈣磷的比例。許多人喜歡把動物內臟作為犬的食物,而這種食物裡含有豐富的磷但鈣的含量卻十分貧乏,不能滿足犬的需求。犬糧是根據不同型別的犬加工而成的食物,其中包括了骨粉和魚粉等高鈣成份,是犬理想的食物,犬主在購買犬糧時要注意犬糧適用的犬型及年齡,這一點是十分重要的。

狗狗可以吃人吃的鈣片補鈣嗎

37樓:斐丹丹肇懋

不建議給狗狗吃人的鈣片,你可以到寵物醫院或寵物店看看有狗狗專用的鈣,可以用優能鈣,液體鈣吸收效果好,補鈣吸收好才是最關鍵的。

38樓:沐振銳成歌

可以,吃普通的碳酸鈣片就可以,並且一般情況下,狗狗還比較喜歡吃。

狗需要吃鈣片嗎?

39樓:鏟屎官阿程

狗狗需不需要補鈣,15秒就能明白啦。

狗狗補鈣吃大骨頭還是鈣片有效果呢?

狗狗補鈣吃鈣片有效果,事實上無論是狗狗啃骨頭還是喝骨頭湯,對補鈣都沒有什麼明顯的效果。狗狗啃大骨頭,好處很多,但是卻並不補鈣,狗狗啃骨頭有以下好處。1 保持大便成型。狗狗啃骨頭,可以保證狗狗大便的成型,很大程度上改變狗狗的軟便情況。但是,只是可能會改善,並不一定對所有狗狗都有效。如果狗狗長期軟便,還...

寵物長期服用鈣片有副作用嗎?狗狗吃鈣片多久有效果?

如果長期服用鈣片,有可能造成結石,也有可能影響內分泌,所以建議在如果身體不缺鈣的情況下,那麼建議不要隨便服用鈣,以免造成對身體的影響,如果缺鈣也可以通過多吃一些含鈣多的食物,像海鮮骨頭湯等等都是可以的。血鈣濃度過高,使鈣沉積在內臟或組織,若在眼角膜周邊沉積將會影響視力,在心臟瓣膜上沉積將會影響心臟功...

狗狗吃鈣片早上吃好還是晚上吃好,Vc是早上吃好還是晚上吃好

晚上,因為在睡眠狀態下鈣更容易吸收 vc是早上吃好還是晚上吃好 維生素c應該 bai飯後服用du,飯後吃有利於吸收zhi。不能長期 過量服用dao。版 維生素c雖然是水溶性權 的維生素,但大量服用仍會造成腹瀉等現象,因此適合在剛用餐後 胃腸負擔較小的時段進行服用。如果患有便秘的人,則可以選擇餐前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