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澳大利亞留學好嗎 去澳大利亞留學有什麼好處啊?

2023-01-25 07:20:03 字數 5806 閱讀 5462

1樓:煙蘿

其實不是說哪個大學名聲響就是哪個,要看你要選擇的專業。好的大學不一定說每乙個專業都很好,比如商科就是莫納什比較好,設計就是rmit好。視專業而定再找找大學所需要的資料,然後就知道需要什麼東西了,雅思肯定是要的,除非你是過來讀高中,應該就不需要雅思成績。

或者是讀預科,另乙個就是diploma,這兩個就要求雅思成績的。 要好的學校的話,個人覺得雪梨大學,墨爾本大學還有莫納什大學吧。

2樓:留學都知曉

澳洲的大學大部分都是公立的,嚴格來說澳洲當地對這些學校是不排名的,每個學校都有自己的優勢和特長,你可以介紹一下你的情況,然後看你適合什麼樣的學校!

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華通留學幫您忙

澳洲的八大之類的都是很好的學校。

去澳大利亞留學有什麼好處啊?

4樓:

其實沒什麼的..

移民簡單點咯..

我在澳洲覺得其實沒什麼不一樣的.

去澳大利亞留學怎麼樣啊

5樓:black黑天鵝

主要還是看你自己留學需求啊,如果日後有移民打算,澳洲還是不錯的選擇哦。

6樓:t湛藍色天空

(來自知乎楊歆瀅,座標墨爾本)

去澳洲讀本科,首先高考成績得上一本線以上,除了墨爾本大學之外,其餘七大以及澳洲其他高校都是直接承認高考成績的。那高考成績沒過一本線以上又想去澳洲留學怎麼辦?還有一種辦法就是上大學之前先讀一年預科。

下面介紹一下「預科」

預科是最早也是最常規的國內高中學生銜接澳洲大學本科的一種方式。在澳洲開放國際教育之初,國內高中學生進入澳洲大學本科只有預科這一種方式。之後,澳洲大學才陸續推出快捷課程,這成為了國內高中畢業生的第二選擇。

再後來到2023年,澳洲大學才逐漸認可高考成績直接公升入本科。

無論需不需要申請讀預科,都是這樣diy申請:

第一步,提交申請。

申請條件錄取:需要提供以下材料:高中畢業證(公證件的掃瞄件)、高中6學期成績單(中英文原件或公證件的掃瞄件)、護照(影印件或掃瞄件)、雅思成績單(影印件或掃瞄件)、高考成績單(中英文原件的掃瞄)。

申請完全錄取:補交雅思成績單(影印件或掃瞄件)、護照(影印件或掃瞄件)

1. 註冊onlie申請系統。

2. 填寫online申請表。

3. 上傳申請材料。

4. 支付申請費。

第二步,支付申請費。

第三步,等待結果。

通常學校申請的週期為4-6周。少數專業,如設計、建築、**類專業,因需要審核作品集,故需要更長的審理週期;墨爾本大學所有專業需要更長的審理週期;學生被要求補件後,需要更長的審理週期。

第四步,錄取/拒錄。

申請的結果有三種:

1. 條件錄取,通常是申請人本科在讀 或沒有語言成績的情況下,學校給予的乙個錄取。在滿足要求後,學生可以換完全錄取,然後申請coe做簽證。

2. 完全錄取,即申請人已經畢業且語言合格的情況下,學校給予的乙個錄取。學生可以立刻申請coe做簽證。

3. 拒錄,這是我們雙方都不願意看到,並且發生的機率非常小的一種結果。所以,我們建議學生可以按照層次申請三所學校來減少這個風險。

7樓:

第三十三回:手足耽耽小動唇舌,不肖種種大承笞撻。

8樓:匿名使用者

澳洲是乙個很安全的地方,如果能申請到澳洲八大,對於申請者而言是一件很不錯的選擇,畢竟這八所院校在世界上的排名是很靠前的,世界前100名。另外相比世界上前100的其他學校,澳洲的申請手續也簡單了很多,所需要的條件也便捷很多。另外,更多的澳洲留學資訊可以找我諮詢,我在澳洲留學過,也有多年的留學工作經驗。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你這些gpa、專業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定位參考系統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為了能匹配更多相似案例,我的經驗是不要輸入雅思等語言成績,這樣子可以匹配出更多來。專業的話寫模糊的,比如**管理直接輸入「**」即可,因為每個學校專業的叫法不同,但只要包含**肯定就是**相關專業的。

如果你想知道在這個系統的案例中,去香港的學生比如去香港中文大學,大概語言成績考了多少,平均水平如何,就可以按照「按留學目標來查詢」,只要在目標院校輸入香港中文大學即可查出,其他學校也是如此。

10樓:匿名使用者

澳洲留學比較便宜,而且門檻比較低而且能聯絡外語增加自己的自理能力,這個樓主可以去看看尚友零中介申請,裡面有院校的選擇,材料準備,申請的準備和遞交都有人進行幫助,指導,希望對你有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澳洲留學現在是一大熱門。

也就是說現在澳洲的雪梨 墨爾本 坎培拉等地區的大街上都是中國人!

對學習來講可能會分散你的精力~

澳洲的焦距現在已經產業化了~也就是說澳洲留學有錢就能去!

但是相對的 澳洲也是有好大學的~

像是雪梨大學的國際金融專業在世界上都是享譽盛名的!

還有墨爾本理工 還有新南威爾斯大學~都是不錯的大學!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高中畢業,那考慮移民嗎,移民的話那就考慮澳洲,畢竟美國英國你很難移民。

好,不考慮移民,那你考慮入學條件嗎,澳洲高中畢業簡單來講入學條件有兩個:1.有錢 2. 雅思最低。

好,不考慮入學條件,那考慮學校排名嗎,如果美國你申不到全美排名前面的學校,那為啥不來澳洲呢,畢竟八大也是全世界排名前100呢。

澳洲生活算不算優勢呢?畢竟這邊很悠閒很舒服非常適合女生呢哈哈哈。

去澳洲留學真的好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澳洲留學例如本科留學,需要國內高中或同等學歷證明,雅思起,學雜費和生活住宿費用能夠接受23~25萬人民幣/年。

以澳洲紐卡斯爾大學為例, 2023年qs世界排名214。學生進入雲南大學澳洲紐卡斯爾大學專案完成大一,可以直接保錄澳洲紐卡斯爾大學大二學年學習。大學四年本科畢業後直接獲得澳洲紐卡斯爾大學本科學士學位,學歷國內一定認可。

第一年在雲南大學就讀費用有報名費、雅思學費、大學基礎課學費、住宿費、課本費、大學互認學分課程註冊費,2018屆9月1**到費用標準共計***萬元/年。錄取名額一定保證。第二年在澳洲紐卡斯爾大學就讀費用有學雜費、生活費、住宿費,2018屆8月報到費用標準共計***萬元/年。

中國留學生和澳洲學生同等費用。

保錄專業學生可自選:會計學、經濟學、金融學、人力資源管理、國際商務、管理學、市場營銷、旅遊與**鏈管理等等,學生在雲南大學學習包括雅思和大學基礎課程,一年後成績達標即可保錄第二年直接進入澳洲紐卡斯爾大學學習剩餘專業課程。

雲大基地是雲南大學直屬28個學院中的國際學院的乙個正式部門,負責學院所有留學事宜。雲大基地在中國(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備案,所獲學位被教育部和國際認可。雲大基地有1+3、2+2國際本科和1+1國際碩士。

14樓:人逐夢

澳大利亞一本、落榜、三校生的不同選擇。

預科型———對於「一本」未錄取,或是進入「一本」但系、科不理想,成績較優秀的學生,進入一流的大學是他們的夢想,但高考發揮的失常使他們與名牌大學失之交臂。這類學生申請澳大利亞一流大學有優勢,建議申請澳大利亞的goe(groupofeight)院校。goe的一般要求中國學生先讀一年預科,之後通過考試才能進入本科學習。

預科學費在萬到萬澳元之間,學時4年,加上預科,需5年才能取得學士學位。

選擇這類學校,學生的優勢是他們的專業選擇機會廣泛,不會僅限於商科和it。對於有志於讀醫科、心理、教育、法律、工程、理科的學生,預科學習是唯一途徑。申請這類學校的條件是:

學生必須高三畢業,雅思成績在分以上,在學校的成績良好,高考成績良好,去澳大利亞留學的經濟擔保約80萬元人民幣。

快捷型———對於大學錄取分數線以下的落榜學生或是成績不理想的學生而言,一般情況下,建議學生申請大學的預科。但是澳大利亞院校開設的捷近課程(path way),是非常誘人且可取的方式。學生通常完成8個月至1年的捷徑課程,隨後進入大學本科二年級,只需2年就可拿到學士學位,文憑認可度則完全一樣。

選擇此類課程的優點是,學生只需花3年即可完成本科學習,節省1年的時間和學習、生活費用。申請這類學校的學生可以是高中畢業生(含中專、職高等同等學歷),語言要求需雅思分或以上,而經濟擔保60萬元人民幣左右。

實用型———對於不少三校生、大專在讀生,在國內取得學士學位的難度大,不妨試一下澳大利亞的tafe課程。現在澳大利亞不少大學,如rmit、維多利亞大學等都開設tafe證書(diploma)課程,學生畢業後可以直接找工作或是轉入大學本科二年級。tafe課程頒發全澳統一的**大專文憑。

如學生希望繼續入讀本科,可獲得學分認可,進入大學直接入讀本科二年級,並最終取得大學本科學位。此類學生的經濟擔保約40萬元人民幣。澳大利亞大學一般每年的2月和7月開學,因此今年參加完高考的學生最快也要2023年2月才能入學。

但是,澳大利亞院校申請、特別是goe院校需要4-6周時間,簽證如果選擇電子簽證為乙個月,傳統簽證為2-3個月,所以相關的準備工作從現在開始做,時間還很充裕。如果學生ielts還未考,則需要馬上準備應考和報名了。

15樓:網友

你這種情況建議去專業的留學公司諮詢一下比較好些。多問幾家,會得出你想要的比較正確的結果的。

澳洲的確是入學易中國是入學難,但是想在澳洲本科畢業是非不下一段苦不能畢業的,尤其你挑的莫納什大學的會計專業,我認識很多優秀的學生都是覺得想順利畢業或者是拿高分都是非常難的一件事,他們的雅思都是7、8分,但是專業課不光有英語的基礎,也要能吃苦。

16樓:水星之韻

這就是典型的澳洲教育和中國教育的不同,澳洲的確是入學易中國是入學難,但是想在澳洲本科畢業是非不下一段苦不能畢業的,尤其你挑的莫納什大學的會計專業,我認識很多優秀的學生都是覺得想順利畢業或者是拿高分都是非常難的一件事,他們的雅思都是7、8分,但是專業課不光有英語的基礎,也要能吃苦。你可以去留學論壇上看看,在莫納什大學掛過科,被勸退的人比比皆是。

現在憑藉單純的會計和翻譯文憑想移民是不可能的一件事,簡單來講,沒有雅思4個8,或是4個7+py的話,是不可能技術移民的。退一步,即使你拿到pr找工作也非常費勁。

17樓:蔚藍歐美留學

高等教育水平。

澳洲的大學在教育和培訓各方面,都擁有相當高的國際聲譽。澳洲有22所名列世界top 500,因為澳洲的教育體制是由澳洲**控制的,所以教育質量也隨著**的管理基本保持在高等的平均水平上,頒發的學位也受到世界各國的認可。

寬鬆移民政策。

由於人口稀少,澳洲非常歡迎移民,澳洲的留學生畢業後就有機會直接申請獨立技術移民,只要符合澳洲技術移民的人可以獲得居留簽證(pr),而不用擔心移民澳洲的時候會因為種族,國家等因素而被拒絕。

天朗氣清環境。

澳洲是個非常美麗的國家,有著獨特的濱海風光和舒適的氣候,一年陽光燦爛的日子長達近300天,社會安定且犯罪率極低,給學生的學業和生活提供了無數的便利和保障。這是乙個充滿生機,最適合人類居住的國家。

健全福利制度。

澳大利亞既是高收入國家又是高福利國家。澳大利亞的社會福利制度中包含的各種各樣的津貼待遇幾乎把每個居民一生的福利全部包攬。也正因為如此高的福利政策,留學生過去留學的時候也享受到每年300澳元左右的留學生海外健康保險,簡稱oshc保險專案,它可以幫忙支付留學期間所產生的醫療費用中的80%,如果畢業後順利獲得pr簽證,那麼就可以得到與澳洲居然一樣的福利待遇。

支援留學費用。

澳大利亞的教育雖然是沿襲著英國的傳統教育,但是跟英國不同的是在澳洲的留學和生活費用相對來說就比較低,而且學生每週可以合法打工20小時(週末和假期可全天打工),每小時平均收入10澳元-15澳元。如果不計上這些打工收入的話,在澳洲一年的費用大約10萬-12萬人民幣。

去澳大利亞留學好嗎?去澳洲留學好嗎

好啊,澳大利亞留學也是很不錯的選擇,而且澳洲的環境更好學校也是很不錯的,費用相對於美國來說也低一些,而且對中國學生的政策也是比較寬鬆的。看你能不能申請到學校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 www.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就可以...

去澳大利亞留學要帶哪些東西,去澳大利亞留學要帶哪些日用品?

澳洲留學需要準備重要檔案和日常用品。重要檔案 1.護照和準簽信和機票 必需 2.學校的offer和coe 必需 3.申請學校用到的學歷學位成績單的公證件或者中英文對照的原件 必需 4.雅思成績 5.監護信 十八歲以下學生 6.接機住宿確認信 如有 7.護照 8.駕照 學生如想要繼續使用國內駕照,不用...

澳大利亞留學簽證需要資金證明嗎,澳大利亞留學,簽證時要求的存款證明是要多少錢?

資金證明,一直是澳洲留學申請過程中的重頭戲。要想得到去澳洲留學的學生簽證,申請者必須做到的是證明有穩定可靠和足夠的經濟資助 在澳期間,無需打工就可以維持一般水準的生活和支付所有的學費。1 提供足夠的現有銀行存款證明。2 在使用以上的方法計算銀行存款時必須做到的是 存款已經在銀行至少存有六個月以上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