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線怎麼視窗化,CF怎麼一開啟就是視窗化

2023-01-25 07:20:04 字數 3995 閱讀 3688

1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遊戲 然後 按ctrl+alt+delete 然後按下麵條工作列的顯示桌面 滑鼠在桌面單擊右鍵,屬性、設定,把解析度調到1024*768

然後你就能看到cf視窗化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你問對人了,遊戲設定裡面有個視窗化的選項吧,勾上。再去把桌面的解析度搞大點。試試。不行的話,再把遊戲設定裡面的解析度搞一下。

反正,只要你把視窗化勾上了,其它的事就只管解析度了。

cf最新版本的視窗模式怎麼調整大小?

3樓:angleblack歌

1、在 選項 裡找 解析度 : 1020*768 普通顯示(就是在設定視窗化上面的地方),雖然在房間內是 小屏,但是 進入 遊戲後 屏就變大了, 你可以根據自己的 喜好設定。如下圖:

2、應該是沒有勾選自動對齊圖示,勾選即可。

cf怎麼調成視窗模式的方法:

進遊戲前在桌面點選右鍵--屬性--設定 然後移到左上角(不然進遊戲後就不見了),進遊戲,隨便進個伺服器,進入**(防止自動掉線),然後切換,就是按alt+tab鍵,把第一步裡面的螢幕解析度調調拉最右邊,完成。調解析度越高,遊戲就越視窗化。

4樓:酒菊陽鸞

選項裡找解析度:1020*768普通顯示(就是在設定視窗化上面的地方。),雖然在房間內是小屏,但是進入遊戲後屏就變大了,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設定,求採納,真的有用~~~不明白的話我有圖。

cf怎麼一開啟就是視窗化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解析度調過出現問題了,想全屏調下解析度就可以了。

先把解析度調成1024*768,進入遊戲,再把螢幕解析度調成800*600 .退出遊戲,再換到你原來的解析度包靈。

6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對話方塊點設定全屏就好了。

cf成視窗化了,怎麼改全屏

7樓:匿名使用者

cf視窗化後還原為全屏遊戲步驟如下:

2、點選右下角的人工服務。

3、點選遊戲環境右邊的三點按鈕。

4、輸入cf視窗化還原全屏,點選查詢方案。

5、點選cf視窗化還原為全屏遊戲後面的立即修復即可。

6、點選後就正在修復這個問題了,修復完成後重啟電腦即可。此時。

8樓:火影佐助

cf改成全屏遊戲的方法:

3.將視窗模式關閉,儲存即可。

9樓:諸葛孟明

那得看你是怎麼弄的視窗化了 現在的視窗化五花八門 如果是視窗化工具就把工具刪除。

10樓:匿名使用者

cf要遊戲無法全屏。可以看看這個教程。

遊戲無法全屏。

11樓:sport丿新秀

按滑鼠右鍵 改屬性 螢幕解析度改為1440x980的。

12樓:西點天鷹

我親身經歷過,進入cf大廳,然後進入乙個比如爆破模式,然後找右上角選項——畫面——頁面選擇——全屏——儲存。就ok

13樓:匿名使用者

1. 先把螢幕解析度調成 1028*768;

2. 滑鼠右鍵選擇 顯示卡屬性;

3. 在出現的ati ccc控制介面上選擇,顯示卡專案中的 桌面 & 顯示器;(在高階裡)

4. 點選①左下角的 筆記本,選擇(配置);

5. 再彈出的視窗中選擇全屏。

6. 將解析度調回最高!

穿越火線視窗化怎麼弄全屏?

14樓:路過隨感

無論你是n卡還是a卡還是核顯。

哪有網上說的方法那麼麻煩改登錄檔。

也不用下什麼輔助盒子。

只需兩步:1.滑鼠放在桌面右擊,螢幕解析度,選1360*768或1024*768(個人感覺前乙個好點)

2.滑鼠放在桌面右擊,圖形選項→螢幕適配,勾選縮放全屏進入遊戲即是全屏。

15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1:

開啟資料夾 先登陸乙個id

等視窗跳轉到遊戲進入畫面的時候。

切換到資料夾《這個資料夾是方便切換用的》

然後再開啟乙個登陸窗 輸入相同的id登陸 當第二個遊戲進入的時候 系統就會提示你id已經登陸 你選擇繼續登陸 然後切換回原來的已經登陸了的遊戲。

關閉第乙個啟動的遊戲 螢幕會重新整理一次 重新整理完畢你就會發現你已經視窗化好了。

缺點在於無論怎樣切換 滑鼠都被鎖死在視窗內。

補充一點:有的朋友問如果滑鼠鎖死在視窗內 還有什麼用?其實 在遊戲視窗範圍內的其他視窗都是可以活動的 滑鼠也可以操作例如qq之類的其他軟體,但是如果在外面。

就操作不了啦。所以不能說完全沒有用,只能說這樣的視窗化效果功能有限,且方法比較麻煩,相對較卡!而且采色不佳!……

方法2:步驟:1隨便開啟乙個視窗!--作用:方便切換到桌面。

3進遊戲、然後切換到桌面。

4在桌面右擊滑鼠 屬性 設定 將螢幕分辨調整回原來的大小,一般為1024x768!

5確定、關掉、切換到遊戲即已經視窗化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視窗化換全屏~~ 關了再開 cf預設是全屏的不能修改。

17樓:龐半蓮

cf一進去就是全屏的,可能點到什麼了,您進遊戲後在設定裡(調滑鼠`亮度)那,去看看把分辨改成800*600

還有關掉視窗模式。

或者把視窗改成全屏模式,800*600分辨是全屏模式的基本分辨。

18樓:網友

進去登陸介面 右下角有個。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輸入賬號介面登陸下面有個視窗化的選項。

20樓:顧影自憐

登陸視窗下面就有,別用遊戲平台。

21樓:匿名使用者

啟動器有選擇視窗化的。

cf為什麼一進去總是視窗化,怎麼變回來

22樓:遮葉紙鳶

你在登陸cf時,那個快速登入下是登陸遊戲,在下面是啟動視窗化,前面有個方框,你點那個方框,直至裡面有鉤鉤,就是啟動視窗化,什麼也沒有,空白,就是全屏,不是視窗化。不信就去試試。

望採納!~

23樓:大暢哈哈哈

在cf安裝目錄裡找到。這個檔案給它改回官方原名就可以了。注意dll這個大家不要去動就再32後面加7個1就是了。

俺就是當年小白想跳煙霧頭瞎設定下 搞的解析度搞錯 一進遊戲就退 後來解決了 就是設定裡調為800 600

24樓:今晚丶淒涼

在cf設定裡調螢幕解析度,然後重登。

25樓:網友

先問下,你是不是開過視窗化的軟體?沒有正常關閉,就會這樣。

26樓:匿名使用者

去下過視窗化的的軟體,在正常退出,接著在上就不會了,試試看啊,我也遇過。

怎麼把cf一鍵視窗化

2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簡單。

在你正在玩的時候,你按ctrl+alt+.(小鍵盤0旁邊的那個)這樣就會調出來任務管理器,但是你還是在cf介面,你看不到,然後再按alt+tab,轉換到任務管理器,在裡面把這個程序關閉,就一下全沒了。

另外,在cf設定裡面可以選擇視窗化,不用什麼工具。

28樓:穿越火線0戰

lz可以下個火線魔盒 一鍵視窗話很方便 還可以改擊殺圖示 我一直在用 望採納。

29樓:我是南航

沒具體數值,就最大那個,視窗化就任務管理器,視窗化。

30樓:cf丶**道具

遊戲解析度是:800*600

桌面解析度是:1024*768

CF怎麼視窗化

先開啟乙個yy視窗,然後進遊戲,記住別關閉yy視窗。進遊戲後,遊戲視窗會很小,你退掉遊戲重新按照之前的步驟再進一遍就可以了。先進入cf 然後用alt鍵和tab切到桌面 右鍵屬性 設定 把螢幕解析度 s 調成800 600畫素點應用 然後在切換都cf 就行方法1 開啟資料夾 先登陸乙個id.等視窗跳轉...

CF的顯示怎麼視窗化 如題 謝謝了

方法1 開啟資料夾 先登陸乙個id.等視窗跳轉到遊戲進入畫面的時候 切換到資料夾 這個資料夾是方便切換用的 然後再開啟乙個登陸窗 輸入相同的id登陸。當第二個遊戲進入的時候,系統就會提示你id已經登陸。你選擇繼續登陸 然後切換回原來的已經登陸了的遊戲,關閉第乙個啟動的遊戲 螢幕會重新整理一次 重新整...

怎麼把cf進行視窗化,又怎麼切換成全屏

如題,遊戲設定內有可以切換視窗化或全屏,遊戲客戶端 輸入密碼那 那也有啟動視窗化和取消視窗化。cf cf成視窗化了,怎麼改全屏 cf視窗化後還原為全屏遊戲步驟如下 2 點選右下角的人工服務。3 點選遊戲環境右邊的三點按鈕。4 輸入cf視窗化還原全屏,點選查詢方案。5 點選cf視窗化還原為全屏遊戲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