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胸而論 法爾考當初受傷前是什麼水平的前鋒

2023-01-25 07:20:03 字數 1920 閱讀 5258

1樓:simon泰宇

小老虎可不是白叫的,神鋒法爾考。

單賽季歐戰最多進球紀錄的保持者。

即便他不算世界級,他也絕對是洲際級了。

fm2013法爾考怎麼設定

2樓:抓根寶

設定成搶點前鋒即可,遠射拉低。

法爾考目前有公論,是13個版本中的進球機器,但單兵作戰能力差,速度盤帶都一般,必須有人給他做球,最好有雙邊鋒,如果沒人做球,他的表現比萊萬,卡神都要差。

3樓:匿名使用者

搶點。進攻核心。高球。

第一賽季表現比較差。第二賽季開始神。要有點耐心。

要個前腰或者前鋒送球才得。我用第一賽季42。第二賽季60。

第三賽季也差不多。最好改掉遠射習慣。浪射次數略多。

4樓:職場導師小周

設定成搶點前鋒即可,遠射拉低。

fm2013beta中法爾考的ca(當前能力)達到174列所有前鋒中的第5位,而他的pa(潛力)為182。細看資料可以發現法爾考是一名雙腳都非常出色的球員,他的射門和頭球分別達到19和20,而他的無球跑動為17,無愧是一名天生的射手。

哥倫比亞前鋒法爾考特點是什麼?過人技術如何

5樓:網友

1全部搶點意識強,身材不高但體格健碩,彈跳能力過人射門精度準,可以左右開工,歐聯兩球都是靠左腳進的,屬於進攻終結者型球員。

過人技術不是很花哨,速度也不是非常快,不過爆發力驚人,經常依靠身體強行超車。

6樓:匿名使用者

特點就是身體素質好,盤帶好,門前嗅覺不錯。

控球也不錯,前場可以傳球的射手。

7樓:來自遊樂園興奮的娥眉月

身強力壯,技術好,頭球牛b

fm2013什麼前鋒好用

8樓:匿名使用者

吉魯啊,遊戲裡神一般的存在。

9樓:人七大魔王

萊萬多夫斯基 1個賽季後 絕壁金靴 不信試試。

舍瓦放到現在是個什麼水平的前鋒

10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和卡瓦尼法爾考差不多吧,略勝一些,不如c羅梅西。

fm2012 進球很少啊 幫幫我!

11樓:火熱的鋼門

法爾考和卡神屬於一類的前鋒,應該讓他們輪換,給他們配個可以打amc的影鋒,帕斯托雷其實練成前鋒的話也是很好的,而且單前鋒陣型都是邊鋒內切進球比較多吧,沒邊路容易被爆,4-4-2其實挺不錯的,實在要堆中路的話堆些肉貨或者是全能中場,像烏雞的a什麼那個,小圖雷,aywe那種,能搶,強壯,速度快,也有助攻能力,我不知道你陣型具體怎麼設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進球多最好打442或者424,邊鋒速度要快,最好一內切一下底,前鋒最好一高一快或者兩個都快,卡神和法爾考比較像,最好買個費耶羅或者niang回來搭配一下。而424或442中場的兩個球員最好乙個搶球機器,乙個全能中場或者兩個搶球機器,推薦烏迪內斯的阿薩莫阿;有錢就砸法國的姆維拉;熱刺的桑德羅也不,不過這兩個陣容防守都會差點,每場基本能進3個球左右,失1球左右……

卡瓦尼和法爾考哪個更強?詳細分析。

13樓:ma螃蟹

個人更欣賞卡瓦尼,幾乎沒有弱點,強力中鋒,穩定輸出,身體素質bt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 沒去英超接受考驗和驗證的前鋒 都不能算數。

法爾考,卡瓦尼誰是當今足壇第一中

誰可以用西班牙語介紹法爾考。哥倫比亞前鋒。